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到月球漫舞!香奈儿邀奥斯卡影后拍形象影片

www.creaders.net | 2020-10-30 13:55:2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月球漫舞!香奈儿邀奥斯卡影后拍形象影片

到月球上来场浪漫邂逅吧,传奇香氛香奈儿(CHANEL)N°5香水,迎来全新篇章,由奥斯卡影后、法国知名女星玛莉咏柯蒂亚(Marion Cotillard)担任全新代言人,形象影片将在10月30日全球曝光,她在片中展现精湛舞技,身穿金色香奈儿订製礼服,在月球上与男舞者杰洛米比兰格(Jérémie Bélingard)轻盈起舞,透过步伐摆盪交织出男女间热恋氛围,展现N°5女人大胆突破、优雅自信的美丽。

N°5香水让全球不少女人为之心醉,将在2021年迎来问世100周年,1954年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曾说每晚只穿N°5入睡起,经历多位代言人,N°5香水成为女性香水的唯一指标。香奈儿邀来法国女星玛莉咏柯蒂亚代言,也象徵品牌所珍视的法式优雅,玛莉咏说"我与N°5一见如故,它不只是香水,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形象新片 月球浪漫邂逅

N°5香水的形象影片,皆以电影规格手法打造,总能成为深植人心的经典广告之一,此次邀来导演约翰伦克(Johan Renck)编导,玛莉咏柯蒂亚也为片中主题曲"Team"配唱,短短60秒,将女性、月亮与N°5,交织出暗喻却又欢愉、浪漫的情境。

影片身著黑斗篷的女性,在巴黎闪烁城市灯光的夜裡,在桥上远望满月揭开序幕,无形力量让她登上月球,邂逅神祕男子,两人陶醉共舞,快节奏且热情舞步传递情意,让观者为之心动,瞬间女子又回到巴黎桥上,转头一望见著刚刚共舞男子正在身旁,两人相视而笑。

到月球漫舞!香奈儿邀奥斯卡影后拍形象影片

玛莉咏柯蒂亚(右)在片中起舞。(图:香奈儿提供)

魅力双人舞 凸显勇敢圆梦

在片中,导演透过月亮暗喻女性魅力,男女间的甜蜜共舞,彷彿象徵嗅到N°5香氛时,每人皆能散发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更代表香水能凸显私人灵魂的深处,喷上N°5,能赋予表达自我、勇敢圆梦的精神,让玛莉咏柯蒂亚也说,"男士也适合喷洒,N°5让人联想到追求自由的灵魂"。

为拍摄片中共舞情境,玛莉咏柯蒂亚与男舞者,花费5天训练,由编舞家莱恩海芬顿 (Ryan Heffington) 设计舞步,玛莉咏笑说每天都会唱歌、跳舞与大笑,常跟小孩一起共舞,开启身体的能量。提到是否想摘下天上的月亮,她笑说"现在这样挂在天上很好",但玛莉咏强调,"会为了完成梦想而竭尽所能",更鼓励放胆做梦,"因为梦想终将成真"。

到月球漫舞!香奈儿邀奥斯卡影后拍形象影片

香奈儿N°5典藏香水。(图:香奈儿提供)

百年N°5 依旧领风骚

1921年,N°5香水问世,由香奈儿女士与调香师恩尼斯鲍 (Ernest Beaux) 共同创作,也是史上第一瓶由女性服装设计师所打造的香氛,当年香奈儿女士提出要求,打破当时流行的单一花香调传统,恩尼斯因此揉合80种花香调,涵盖5月玫瑰、茉莉、依兰依兰等,并混合乙醛,让香奈儿N°5的香气,提升至精神境界,也掀起嗅觉的革命。

瓶盖设计灵感来自巴黎芳登广场,透明瓶身闪烁著金色香水,即使经历近百年,至今仍不落俗套,甚至依然引领全球香水界的发展。

到月球漫舞!香奈儿邀奥斯卡影后拍形象影片

玛莉咏柯蒂亚成为香奈儿N°5香水最新代言人。(图:香奈儿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