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4:27:02  兔小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上班族们来说,我们每天面临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就是“今年穿什么?”厌倦了工装的刻板与无趣,希望自己的搭配可以优雅高级,也要温柔一点,时髦一点。

  开始换季了,我们已经可以感觉到初冬的凉意了,最近收到不少私信都是咨询初冬季节上班该怎么样搭配的,感觉自己一换季就突然没了搭配灵感。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扰,想快速提升自己的衣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照搬时尚博主们的搭配套路,她们都是款式、配色方面的高手,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搭配灵感。今天分享适合职场的通勤风给大家,相信你会喜欢哒!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初冬上班不会穿?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小白变高手

  职场里我们对小西装并不陌生,它凭借利落修身的剪裁,素雅的颜色带给我们干练利落的气质,而且还特别的显瘦。

  黑色小西装我们都会有,不想穿得太工装感的话,我们可以与休闲一些的单品进行搭配,比如搭配简单的白色针织衫与牛仔阔腿裤,既不会太严肃呆板,也不散漫,上班日常都OK。

  北方的宝宝可以尝试下毛呢西装,比大衣要利落很多,适合初冬的天气。咖色格子毛呢西装,搭配蓝色牛仔衣与白色烟管裤,冷暖撞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时尚,带给我们清新感,一改职场工装的寡淡与无趣。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中长款的毛呢西装现在很受欢迎,既有西装的修身显瘦效果,也有大衣的大气高级,却不会显得拖沓啰嗦,很适合初冬的天气。今年流行廓形,带着大女人的洒脱与率性,对于微胖女生来说非常友好。

  燕麦色毛呢西装,长度在大腿处,遮肉显瘦,又不会压个子,小个子女生很适合。搭配焦糖色针织衫,配色时尚而温暖,下装选择丹宁蓝牛仔裤,增加了清新感,更青春减龄了。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初冬的季节,我们都需要一件软糯糯的毛衣,将自己包裹在温柔触感的毛衣,会很治愈。今年通勤风格中毛衣的款式变得更宽松一些,显得慵懒随性,更有质感了。

  职场上想要穿是优雅有女人味一些,可以尝试搭配百褶裙。奶油驼色毛衣,宽松的版型更有包容性,V字领会显得脖子修长,搭配水蓝色的百褶裙,颜色搭配看起来软糯而温柔,充满了清甜的少女感。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高领毛衣特别适合冬天,保暖性超好,喜欢粗线的高领毛衣,带着肌理感,感觉特别洋气。选择高领毛衣,记得领口不要太紧,宽松一些的领口会在下巴处形成一个天然的V字,非常修饰脸型,而且不会显臃肿。

  今年超喜欢巧克力色的高领毛衣,厚厚的,暖暖的,搭配干练利落的灰色烟管裤,配色很显高级,上班这样穿,时髦与温度兼具,扎个丸子头,又减龄又好看。驼色高领毛衣搭配咖色半身裙,选择这样同色系来进行搭配,不容易出错,而且显得又温柔又高级。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初冬非常适合穿双面呢大衣,你会发现大衣越长越显高级。长款大衣里面该怎样穿?试试飘带领的内搭,今年很流行,带着法式的优雅精致感,显得飘带灵动,更加有范儿。

  巧克力色长大衣,里面选择一件咖色的飘带领衬衫,同色系搭配知性高级,下装选择黑色半裙,整体的搭配,看起来很贵,也带着十足的女人味,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这样的搭配都都会给别人留下衣品不凡的印象。茱萸粉大衣搭配燕麦色飘带领针织衫,黑色飘带显得很大方飘逸,搭浅色的大衣增加了高级的质感。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今年大衣叠穿法深受时髦精们的追捧,不仅提升保暖度,而且时尚感也激增。驼色大衣,里面叠穿咖色毛衣与咖色格纹西装,两件外套叠穿,增加了层次感不说,也显得有大量感,非常适合正式的场合,足够撑起面子。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大衣想要穿出高级感,也想要优雅女人味,我们不妨选择半身裙来进行搭配,

  不同材质的半裙,会有不同的质感,比如丝绒、针织、毛呢等,会搭配不同的风格。

  藏蓝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毛衣与藏蓝色针织半裙,同色系搭配起来显得很高级,毛呢与针织的材质都带着温暖的味道,让人觉得亲切舒服。驼色大衣搭配黑色毛衣与黑色丝绒百褶裙,丝绒半裙很有垂感,搭配大衣很显瘦。

时尚博主教你优雅通勤风穿搭 小白变高手

  毛毛款的大衣,保暖性超好,就是感觉有些臃肿,所以我们在搭配内搭时,尽量选择轻盈一些内搭。驼色毛毛大衣搭配白色衬衫与驼色半裙,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又高级又不会显得很臃肿。

  好了,今天的通勤风格穿你喜欢吗?如果觉得有用赶紧收藏起来吧,照搬时尚博主们的搭配套路,也可以穿出优雅高级范儿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