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www.creaders.net | 2020-11-26 15:37:24  混搭时尚Ann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各地区室内几乎都安装了空调,那么室内的搭配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脱掉外套之后,女生肯定希望自己依然拥有优雅气质,在冬天毛衣肯定是我们首选的内搭单品,既保暖还能穿出多种不同的风格。

  毛衣可以根据面料、织法的不同,变化出不同的风格,是秋冬季百搭又简约的时尚单品,不过需要花点小心思,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这么穿显瘦又时髦,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Look1、叠穿法、露内搭

  毛衣的面料较特殊,如果直接穿在里面有些扎人,不太舒服,所以可以在里面内搭一件其它单品,那么如何搭就很重要了,可以挑选一些较为经典的衬衣搭配在一起,把衣领翻出来,让造型显得更有层次感和设计感。

  深色系的毛衣可以直接与白衬衣配在一起,可以弱化深色毛衣的单调感和沉闷感,还可以把正式的衬衣边换成花边领,设计感满满,露在毛衣外的衣摆边也十分时髦,很有自己穿搭的风格。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红色粗线毛衣本身就十分吸睛,经典的花纹图案凹凸感十足,大气圆领的设计尽显纤细的颈部线条,把脸部衬托的更精致小巧,搭配上白色T恤,露出不规则的衣边,与众不同的穿搭,不仅有特色,层次感也很非常好。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毛衣选粗线还是细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和身形来挑选,细线毛衣让女性看上去更温柔,而粗线毛衣对身材有更多包容性、更显瘦,但不过哪种都适合这样的穿搭技巧。

  Look2、色系选择

  毛衣的颜色挑选也十分重要,因为有些色系天不容易出错,天生就有一种优雅的气质,但有些颜色就比较难驾驭,没有一定的气质根本hold住,所以尽量选基础色,例如大地色、黑、白、灰、还有驼色都不错,有自带的高级感。

  不过选择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配,尽量选不太挑肤色的颜色,还有下身配色也很重要,例如浅驼色毛衣配米色半身裙,统一的色系让整体造型显得很高挑,同时浅驼色能把肌肤衬托更加白皙。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根据不同色系的毛衣来搭配不同色系的百褶裙,也是不错的穿搭方法,宽松的长款毛衣可以塞进裙子里面,瞬间就能提高腰线,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高挑,对身材的包容性也更好,就算是微胖身材也能这样穿,十分显瘦。

  整个造型同一个色系,更加容易穿出高级感,可以选深浅不一致的同色系,例如蓝色毛衣+深蓝色百褶裙,既有气质又不失女人味,百褶的裙摆有着不错少女的灵动感,所以要把毛衣穿出气质,配色是关键。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Look3、中长款、穿出慵懒风

  中长款毛衣松松垮垮的剪裁,有一股女性慵懒风范,丝毫没有拖沓累赘感,反而尽显给人一种文艺范,例如米黄色圆领毛衣配红色半身裙,胸前可爱的卡通图案,为造型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气质。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米黄色系毛衣十分低调,红色半身裙亮度较高,二者结合在一起米黄色弱化了红色的亮度,色系的视觉感刚刚好,看上去显得时髦又吸睛,还带有一丝女性俏皮可爱的气息,适合约会、出游的时候穿。

  Look4、束腰短款

  每一套毛衣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穿对X就很有气质,自从露脐装穿搭流行之后,束腰的短款毛衣也十分流行,它能瞬间勾勒出腰身和提高腰线,显高显瘦不在话下,再搭配上一条高腰裤,视觉上打造出大长腿的效果。

初冬毛衣怎么搭配?穿搭诀窍告诉你

  束腰短款毛衣也是有一定的穿搭技巧,例如可以挑衣领、袖口、衣摆边保持统一,这样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和谐,淡墨绿色毛衣配上米色休闲裤,尽显甜美优雅的气质,不得不说把毛衣穿好了气质完全不输给大衣,好看养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