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12:37:14  锦鲤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女人到了40岁以后最好是选择那种看上去很平淡,但是又很能展现自己品位的衣服。

  通常大红大绿给人的感觉过于熟悉,难免有看腻的感觉。而像经典卡其色,就让人感觉永远看不厌烦。

  普通的款式结合卡其色之后,更经久耐看。真正会穿衣的女人,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会搭配美得高级优雅,这个冬天,你确定不尝试一下“卡其色”时尚,好好的高级一下?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卡其色对于其他的颜色有非常强的包容度,而且这种贴近自然的颜色非常适合在秋冬季节,无论是大自然的泥土岩石还是树木的颜色,你会发现到处都离不开它。深深浅浅的卡其色组成了大自然中最不可或缺的颜色,既可以与深一些的棕色褐色搭配,又可以与浅一些的颜色来搭配。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即使是对于颜值平常的女人来说,只要你学会卡其色的搭配,也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具有气质,营造出一种高级的氛围,虽然无法达到氛围里面的标准,但是对于其身气质有非常好的作用。

  卡其色的搭配技巧

  配色——与饱和度高的颜色相配

  在日常搭配的时候,卡其色非常适合与饱和度高的颜色相配,比如说红色、紫色、蓝色。


  这样比较难搭配的颜色,咖啡色的质朴总是和这些个性张扬的颜色相得益彰,尤其是卡其色和红色的搭配,让你想到了秋天,夕阳余晖之下映衬的落叶,无限的接近自然。

  这种搭配最大的一个要点就是一定要控制好比例,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通常可以用2:1的颜色。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也就是说饱和度高的颜色可以占据主体,而卡其色作为点缀。

  当然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暗沉,可以将卡其色作为主色调,全身的80%使用卡其色像配饰包包或者是鞋子丝巾。

  可以使用其他饱和度高的颜色,让整体的效果既有跳跃又不会特别夸张。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色彩深度与肤色

  从最浅的燕麦色一直到深驼色,都可以归结为卡其色这类偏中性的颜色,虽然饱和度都不高,但是因为其深浅以及透明度不同,所以对于肤色也有一定的挑剔,尤其是深卡其色,颜色越深对于肤色越挑剔。

  如果你的皮肤白皙,选择什么样的颜色都不用担心,不过,如果你的皮肤发黄或者是偏深色,还是尽量选择温和系的色彩搭配。

  妆容——学会用妆容突出高级感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要学会化妆,而在搭配卡其色的时候,要学会用妆容来突出高级感,这样在搭配的时候你会发现,卡其色会衬托出精致感和高级感,打造出一种美的氛围。

  卡其色本身就是一种比较低调的颜色,想要让造型更加显气质更加动人,离不开妆容的加持,尤其是细腻的底妆搭配上烈焰红唇。红色和卡其色让你的秋日更加动人。

  搭配示范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气场满满又极具个性的卡其色上衣是通勤的好伙伴。

  相比起西装套装的那种张扬权力和个性的气场,这种偏温柔,但是又不失气质的上衣,更加适合并不严肃的场合,简单而干练,天气再冷一些,可以在里面加一个薄薄的打底衫。

  利用别穿的效果来打造层次感,又不失大女人的独立和自由的气质,而且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廓形的衣服对于上半身比较挑剔,适合梨形身材。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告别秋冬季节的灰黑白色,从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卡其色长裤开始,在整体的造型中尝试增加一些其他的色彩,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许多女性认为黑色的裤子显瘦,其实卡其色的裤子只要搭配好,同样显瘦,选择略微宽松的直筒裤,对自己的腿型不够自信,可以将上面这种中筒靴换成及踝靴。

  简洁大方的卡其色,让你在造型中比较好上手,又不会出错。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独属于秋天的卡其色,搭配上个性的连体裤,一身帅气而又不失知性,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温柔,脚上的方头鞋和手中的包包是亮点,同样都是淡雅的颜色,可是外形极具女性化的特点削弱了连体裤所带来的个性。

  V领设计的效果很好,还能打造出优美的天鹅颈,胖胖的女生也可以借由这样的设计转移视线,这样的造型可度假、可通勤、可休闲,绝对是一套万能搭配。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说到卡其色有一件单品自然少不了就是卡其色的风衣,几乎所有的风衣和大衣都有卡其色。

  风衣的版型也分为多种常见的工装风衣和现在越来越受欢迎的休闲风衣,都是秋冬必备的一件单品,而休闲的风衣更加接地气。

  ↑↑↑在上面的这套造型中,宽松的休闲风衣设计因为腰带的加入显现出身材比例,而且衣服主体宽松,不用担心自己的腰身变得臃肿。

  搭配复古气息十足的喇叭裤,什么时候都是气场满满。

时髦有品位的女人 冬天不会拒绝“卡其色”

  大地色是欧美时尚界中非常主流又经典的色彩之一,因为欧美人大多数皮肤白皙,穿着卡其色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特点。

  但是并不意味着黄种人就不可以穿卡其色,可以选择上面连衣裙这种浅浅的卡其色,借由红色、黑色、白色这些等比较跳跃的颜色来搭配出造型。

  配合上精致的妆容,显得温柔而干净,充满气场。很适合40岁以上的女性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不需要刻意追求时尚爆款多穿卡其色气质藏都藏不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