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www.creaders.net | 2020-12-04 13:50:10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说起这两年冬季流行的泰迪熊大衣,对于它为什么会如此火?我一开始还真没有搞清楚。直到后来自己也买了一款我才顿悟原因,因为它真的太太太暖和了。

  比起羽绒服,它在耐脏程度上(除白色款)真的是懒妹子的专属;论保暖程度,它也丝毫不比羽绒服差,所以大概是从2017年的冬天开始,这款泰迪熊大衣就越来越受到时尚达人的青睐。

  感觉随便去搜索引擎搜一圈关键词泰迪熊大衣,出来的穿搭造型大多都是明星、时尚博主的街拍、机场秀。千篇一律的版型,搭配不同的内搭,潮流就这么如影随形。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撞衫也没啥可怕,同一件款型的衣服,海清、倪妮、刘涛穿起来,不同内搭呈现不同搭配效果。

  所以综合以上,哪怕泰迪熊大衣有着无数人嫌弃的臃肿和千篇一律,但依然抵挡不了无数时尚弄潮儿对它的喜欢。那么与其纠结不知道自己穿到底会不会显臃肿,好不好看时候,不妨多学学泰迪熊大衣的穿搭技巧,从而来避开穿搭的死板。

  法则一:从颜色上去挑选

  很多人选择泰迪熊大衣都会选焦糖色、卡其色这些颜色比较深的颜色,也就是我们上面放出的明星穿搭造型。其实除了这一类经典颜色之外,泰迪熊大衣也有其它“艳丽”的颜色。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选择“彩色”

  这里我把所有除经典色之外的泰迪熊大衣,称之为“彩色”。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彩色”泰迪熊大衣,我们则可以根据肤色来选择。在素颜情况下,肤色暗沉肤色不均匀时,我们可以把重点放在显肤色上。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可以选择“彩色系”的泰迪熊大衣,通过彩色系的大衣可以恰好衬托出肤色,显得肤色更为提亮。

  比如这是金莎近日的穿搭,一件大红色的泰迪熊大衣,搭配白色的衬衫当作内搭,这鲜艳的颜色把她整个人衬得更为精神,而且鲜亮的颜色对于肤色提亮效果非常好。可以弱化泰迪熊大衣本身的臃肿。

  当然,这种鲜丽的颜色相对来讲会更适合身材比较小纤细的人穿,而身材比较微胖或者骨架比较大的姑娘穿,则可能又会因为视觉膨胀感显胖。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彩色”的泰迪熊大衣会给人温柔一笑,应对萧瑟寒冬,一抹亮丽的彩色则也可以拂去我们内心的阴霾。泰迪熊大衣本身就已经显臃肿了,那么我们在搭配时候也不要刻意的去扮时尚,一切以简为主,不需要太多讲究的配饰点缀,即使像金莎这样只是搭配浅色的牛仔裤也会显得随性又自由。

  选择“冷色”

  “冷色”系泰迪熊大衣也是很多人选择的颜色。所谓“冷色”,也就是在常见的经典(焦糖色、卡其色、黑白灰色)之后,在色彩的曲度里它是偏冷色调的,比如蓝色的泰迪熊大衣。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蓝色通常给人一种很深邃的沉稳,通常对于质感的拿捏蓝色可以很好体现出来、蓝色的泰迪熊大衣可以很衬肤色。而且蓝色泰迪熊大衣无论你是暖黄皮、冷白皮。都可以很显肤色。

  法则二:注重腰线的打造

  腰线的打造,也是可以弱化泰迪熊大衣的臃肿的。因为当我们把泰迪熊大衣敞开穿时候,呈现出来的腰线就会格外明显,这也就是可以减少臃肿的一种搭配方式。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泰迪熊大衣因为内搭体现出来的腰线(左图),右图配饰体现出来的腰线,在这样的穿搭组合里,它是经典又很不容易出错的一种示范,相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姑娘来讲,这两种搭配方式都会很值得COPY。

  泰迪熊大衣可以搭配哪些单品呢?

  泰迪熊大衣+卫衣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搭配卫衣时,卫衣的版型尽量选择修身的版型,因为每个人身材不同,如果选择宽松的卫衣搭配臃肿的泰迪熊大衣,可能会加大视觉的膨胀感。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卫衣也分为连帽设计和无帽设计,如果觉得带有连帽的卫衣会很显臃肿,那么直接选择圆领的卫衣也非常不错,还能显得很俏皮年轻呢,一点都不会死板哦。

  泰迪熊大衣+裙子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泰迪熊大衣+裙子,裙子的款型可以选择简约一些或者时尚元素多一些的版型,但是无论哪一种款式,原则上色彩配比都不应该太多,否则也会让人找不到穿搭的重点。

  泰迪熊大衣+毛衣

被金莎泰迪熊大衣美到不想显臃肿这么穿就对

  泰迪熊大衣搭配毛衣,在视觉上只要选择的毛衣很贴合身材,就会有一种很有视觉代入感的美,还可以利用毛衣叠搭不同的衬衫、卫衣。这个具体则需要根据气温来决定。比如南方地区一件毛衣足够了,可能在北方地区则需要多叠搭。

  好了,今天的泰迪熊大衣分享就到这里。你喜欢泰迪熊大衣的穿搭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