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www.creaders.net | 2021-01-12 15:14:41  观衣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已经立冬,但是气温还没有降到很低,南方最近的天气还停留在秋天,轻薄的内搭+一件秋冬的外套就足够,小裙子也能继续穿,天气暖和的时候还能露个腿,但是北方的宝宝听说已经穿上羽绒服了,这个季节可能南方北方正在互相羡慕吧。

  不过进入冬季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根据当地气温增加衣物,这期分享一些适合初冬的轻熟气质穿搭,拯救你的换季穿衣荒,在冬季也要做个要风度也要温度的时髦气质女人呀!

  针织衫+长裤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秋冬季穿衣其实更考验我们的内搭,因为秋冬季的大衣、羽绒服版型、面料都差不多,乍一看上去大家都穿得差不多,除了在颜色上下功夫,就是拼内搭了,纯色的毛衣+直筒裤就特别适合懒人,上下都选基础色怎么穿都不出错,想要更有活力,上衣可以挑选一些颜色跳脱的彩色系,只要下装保持低调简洁,整体看起来依然十分和谐。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秋冬季的针织衫想要更实穿,我们不要选择过于修身的款式,稍微宽松的版型不仅藏肉效果好,做内搭或者单穿都可以,尤其配今年流行的针织奶奶裤,慵懒随性又不失温柔雅致,一身同色系不仅能拉长身高比例,还显得质感满满,怕冷的女生把靴筒藏在进裤腿中,里面还能穿秋裤。

  针织连衣裙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选择针织连衣裙做内搭,省去了上下搭配的烦恼,套上外套就能快速出门,偏厚实的针织面料又暖又软糯,穿上温柔到骨子里,直筒版型,过膝长度,什么胯宽、腿粗、小肚子都能一并隐藏。还不是很冷的南方地区,外套里面可以穿衬衫和薄款针织,配白色的牛仔裤,休闲通勤都很可。

  叠穿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秋冬季最火的穿搭当属叠穿了,入冬之后穿大衣配打底衫觉得太普通,可以把春天的衬衫拿来叠穿,黑色小高领和深色外套中间加一件雾霾蓝衬衫,下身搭牛仔裤和切西尔靴,干练又气质,轻松赶走单调和沉闷。也可以把衬衫换成针织马甲,整体颜色比较素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印花款做点缀,穿大衣的时候加一片毛领瞬间变白富美。

  大衣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入冬之后大衣成了日常穿着率最高的单品,驼色、深咖、藏蓝颜色都很经典,值得入手一件质感好的大衣,可以穿很多年。西装翻领会更偏通勤一些适合打造知性干练的大女人气场,小方领显得可爱复古,适合走文艺路线的女生,穿上既温柔又减龄。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个人觉得我们在挑选大衣的时候还是不要太修身,过于修身的款式偏正式也容易显成熟,通常选择合身或者大一两个号更时尚,而且天冷了也方便叠穿内搭,还不容易过时。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收腰款,或者在腰间加一条腰带突出腰线,不仅显得比例很好,也能凸显女人味,时髦又气质。

  羽绒服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北方的宝宝一定想看羽绒服穿搭,厚厚的羽绒服上身很臃肿,加一条腰带让你即使在秋冬包裹严实下也能拥有曲线,视觉上还很显瘦,里面可以穿针织连衣裙,露出一点裙摆会很有层次。高领毛衣+西装裤适合上班族,又暖又不失气场,记得把鞋子换成袜靴,像上面提到过的把靴筒藏进裤子里,就能风度与温度兼顾啦。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小个子女生选择短款更利落,下面搭针织奶奶裤休闲随意又保暖,近两年皮草外套也很火,这种富贵单品选择短款穿着不容易老气,里面搭个高领毛衣就足够保暖。

轻熟气质穿搭 拯救你的换季穿衣慌

  南方的话,大衣+厚实一点的内搭就足够时髦一整个冬天啦,想要穿出温柔感,我们可以选择浅色的大衣,配浅色的短靴,一整身下来温柔又显贵。冬天记得把围巾利用起来,朴素的穿搭,配饰才是提升时髦感的关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