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www.creaders.net | 2021-01-17 12:32:18  快果健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秋初冬,天气越来冷了,我们御寒外套款式很多,羽绒服虽保暖,但是看起来很臃肿显胖,毛衣不挡风,美丽会冻人,只有大衣才是时髦精们的最爱了,它既保暖又能凹造型,成了这个季节的主打款。

  很多女生的大衣都超级贵,但是穿起来却总感觉没有想象的那样优雅高级,有些廉价感。这不是大衣出现了问题,而是我们搭配不当,想要将大衣穿出高级范,配色是关键。

  今天咱们聊聊关于秋冬季大衣搭配的配色,看看时尚博主们都有哪些值得借鉴的搭配套路,或许可以帮助大衣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灵感,让价格不菲的大衣穿起来更显贵!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浅色系大衣带着清新的味道,很适合深秋的天气,肤色偏暗典的女生很适合,比如水蓝色、淡山茱萸粉、米色等等。水蓝色大衣搭配白色毛衣与米白色百褶裙,配色非常干净清新,可以提亮我们的肤色,整体的搭配非常雅致,适合上班穿。

  如果我们选择了格子大衣,那么里面的毛衣最好选择纯色,会比较上档次。卡其色格子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这样的配色比较显白,就算肤色暗哑的女生也可以穿,下装搭配同色系的百褶裙,配色更加协调有序,增加了高级感。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大衣想要穿出高级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里面的毛衣与在大衣同色系。暖灰色长款大衣搭配深灰色 针织衫 ,同色系不同深浅的灰搭配起来很有质感,用白色的百褶裙来提亮整套搭配,感觉立马清新了不少,这样的配色很减龄。

  巧克力色大衣是今年很流行的颜色,浓郁醇厚的感觉,自带高级范,里面搭配咖色的毛衣,很有气场,适合正式场合,这样的配色看起来非常显贵,搭配黑色的烟管裤,增加了干练利落的气质,很耐看。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今年突然就流行起了咖色大衣,非常适合成熟女人,很有御姐范。咖色大衣搭配深灰色衬衫与黑色烟管裤,配色低调沉稳,内敛知性,穿出了职场女人的率性果敢的气质,上班穿气场两米八。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藏青色大衣今年火了,穿起来也是很显档次的。藏青色大衣搭配米色 高领毛衣 ,给人清丽知性的美,下装搭配丹宁蓝牛仔裤,增加了一些活泼感,这样的配色既气质又减龄。

  如果我们选择了一件有些老气的大衣,那么可以尝试下内搭叠穿,既增加了层次感,也有了时髦范。比如,灰色大衣,总感觉有些太沉闷老气了,里面选择黑色衬衫与燕麦色奶奶衫叠穿起来,瞬间就感觉很洋气了,再搭配上黑色的百褶裙,增加了精致与女人味,真的是很漂亮。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带着高冷范儿的暖灰色大衣,选择浅色系来进行搭配会比较减龄,比如搭配一条薏米白色的毛衣裙,这样的配色显得更加清新一些,优雅而高级,有些清冷感,更撩人。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粉色大衣充满了甜美的味道,想要穿出高级感,可以选择白色与灰色进行搭配,会让粉色大衣显得更贵。蔷薇粉大衣搭配白色针织衫与灰色牛仔裤,配色时尚温婉,不会感觉很艳俗,适合肤色白皙的女生。

  深咖色大衣想要穿得清新减龄一些,我们可以选择水蓝色毛衣来搭配,暖色系的咖与冷色的蓝撞色搭配,会显得更有质感,这样的配色比较衬肤色,就算是肤色黄黑的女生,也可以尝试。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驼色大衣我们都会有,驼色温暖而知性,选择经典的基础色来进行搭配,会更显同级。比如,搭配黑色毛衣与黑色烟管裤,经典的配色不容易出错,上班逛街都搞得定。

  黄黑皮女生可以选择驼色大衣搭配浅色系内搭,比如浅灰色、米白色、裸粉色等毛衣,都是比较显白的。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藏蓝色大衣搭配暖灰色高领毛衣,很知性优雅的配色,有些小高冷的腔调,下装选择藏青色的半身裙,与大衣有呼应显得更加高级,这样的配色非常适合职场,既高雅内敛,又有温柔的女人味。

将大衣穿出优雅高级配色是关键 这几个搭配套路

  红色系大衣总给一种热情醒目的感觉,其中番茄红与罂粟红最撩人,最经典的配色就是黑色,不挑肤色,也不容易出错。番茄牛角扣大衣搭配黑色毛衣与暗红色格子裙,很文雅的配色,上班约会穿都好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