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21-01-19 14:39:49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裤装单品在冬天的利用率远高于裙装单品,尤其是长裤单品遮肉保暖,裤筒宽松的款式还能叠穿秋裤增强保暖性,款式设计上千变万化选择丰富,搭配方面局限性不大,能满足多种场合需求,若要在众多设计中挑选一条时髦显瘦又暖和的单品,我会选“奶奶裤”,以针织、毛呢面料为主厚实又保暖,比阔腿裤干练又比紧身裤舒适,这么搭配时髦又显瘦,很有气质。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Look1:毛衣+奶奶裤

  总是听到有些妹子吐槽毛衣臃肿又显胖,其实是没挑对版型设计,像这样宽松的细针脚款式是很包容身材条件的,微胖星人穿上也无显胖的烦恼,搭配奶奶裤温柔又甜美,两者的材质都属于厚实的,很符合秋冬氛围,由于奶奶裤的版型不像阔腿裤那么宽大,要显瘦效果出色建议首选黑色,搭配同色系鞋子更显腿长。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毛衣开衫的穿法比套头款式灵活很多,除了常见的外套穿法之外也能作为内搭,设计不同展现出的风格有所区别,比如绞花款式更甜美时尚,别致的编织设计更有辨识度,注意版型宽松感就不会轻易撑大比例,这身造型中的毛衣就是开衫设计,内搭高领衫温暖舒适,下装为浅色奶奶裤清新淡雅,九分设计更显高,就是这清浅的色调显瘦效果不明显,适合腿细的人。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Look2:卫衣+奶奶裤

  奶奶裤的风格比较温柔恬静,顾名思义这件单品也容易穿出老气感,要令造型更活泼生动些,就得搭配有活力的单品,像卫衣就是不错的选择,充满青春活力感,正好能减轻奶奶裤带来的年龄感,为造型注入更多元气,而奶奶裤的轻熟风格也能避免造型太过稚嫩,选连帽款卫衣更减龄,像这样搭配黑色奶奶裤简约大方很耐看,年龄大的女性也能穿出不错的效果。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卫衣的设计基本以宽松为主,包容身材的同凸显出休闲感,整体风格也比较随性洒脱,觉得基础配色太过朴素平凡,想穿出不一样的风采,也可试试大地色款式,搭配基础色简约又高级,质感很出众,类似棕色、驼色、焦糖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身街拍造型就是穿驼色卫衣搭配白色奶奶裤,高级感十足,脚上的毛毛鞋让造型看着更有温度,可爱又时髦。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Look3:毛绒外套+奶奶裤

  说到冬天必备的外套单品,鲜少人会考虑毛绒外套,一个是因为其体积大容易显胖,另一个是不好打理,质感不足容易显廉价低俗,其实毛绒外套分为多种,短绒款式比长绒好驾驭,搭配毛呢质地的奶奶裤很慵懒迷人,风格也比较轻熟气质。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毛绒外套+奶奶裤的风格会随着单品设计剪裁不同而有所变化,就拿毛绒外套来说,毛绒绒的设计本就自带少女感,若是选粉色这样可爱甜美的色彩,即使搭配的奶奶裤为成熟的深色系,整体造型也依旧俏皮减龄,唐嫣这身造型便是个例子,粉色毛绒外套采用短款设计减轻臃肿感,还很优化比例,搭配黑色九分奶奶裤更显高,穿上长袜遮住脚踝一点也不冷。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Look4:大衣+奶奶裤

  毛绒供的外套对大龄女性而言可能太过少女,并不符合她们沉稳大气的人设,还是利落的大衣更适合她们,既能满足温度需求,又能展现出优雅好气质,而大衣中最受青睐的属黑色大衣无疑,基础色百搭耐看不挑人,这里推荐搭配浅色系奶奶裤造型才不会太沉闷,赵雅芝这身机场look便是如此,黑色大衣+灰色奶奶裤得体大方,扎上衣摆更整洁干练。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黑色大衣固然百搭不易出错,但作为大众色彩很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吸引到更多关注,其实适合大龄女性的大衣并不少,像大地色系也是很值得尝试的款式,驼色大衣高级大气、焦糖色大衣清新甜美、棕色大衣内敛低调,若是大衣的色彩偏深,就选浅色系或者亮色系奶奶裤进行搭配,整体明亮度更高,可以参考下三木博主跟她妈妈这两身街拍,时尚显气质。

阔腿裤过时了 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

  阔腿裤过时了,现在流行穿“奶奶裤”,暖和时髦又显瘦,还显气质。奶奶裤的设计其实跟烟管裤很类似,都是上宽下窄的剪裁,不同之处在于面料种类不一样,冬天的奶奶裤主要指毛呢或者针织材质的裤装单品,且裤筒设计不宜过分宽大,才能诠释出那份温柔典雅的知性魅力,今年冬天别再穿阔腿裤了,时髦的人都已入手这条“奶奶裤”,你确定不种草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