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1-20 12:36:44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大家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圈,可能今年流行的单品在几年之后就会变得俗气,也有可能几年之前被大家不喜的单品,在今年就能变得十分流行,比如前几年烂大街的豹纹元素,在今年就风声鹊起成为了新时尚。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其实不同的人群对于时尚有着不同的界定,时尚并不是一昧的追随大众或者是一昧的特立独行,要想掌握好时尚真正的点,还得需要我们自身拥有较强的审美眼光,不过这其实对于部分女性来说还是具有一些困难的。

  所以我们今天要做的就是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的时尚穿搭范例,那就是我们的短外套加长靴, 接下来我们就会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一下这种穿搭方式的好处、以及在这种穿搭方式之下应该如何选择单品与搭配问题。

  一、短外套+长靴的好处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短外套与长靴是非常明确的两个单品,外套短款的设计能够完美地露出大家修长纤细的双腿,这样的单品有利于展示大家的好身材,与此同时长靴的搭配更是锦上添花。

  别看长靴仅仅只是一双鞋子,但是它超高的筒靴可以包裹住大家的小腿部分,使得大家小腿部分的肉肉被完全隐藏起来,这样也有利于大家在视觉上显瘦显高。

  二、冬季可以选择哪些短外套

  1、西装外套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可能西装外套在秋季选择的人群要多一些,但是即便是在冬季,我们一样能够选择西装外套作为长筒靴的搭配,因为随着工艺的加深,西装外套已经变成了夹绒型,这样的设计也能够完全支持大家成功度过冬季,并且西装外套版型周正能够更好的突出大家的骨架,从而体现出大家的苗条身材。

  2、毛呢外套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毛呢外套的外观与西装外套有着相似之处,不过二者所采用的面料却是截然不同的,毛呢面料厚实扛风可以很好地在冬季起到保暖作用,并且手感舒适、面料柔软,与人体肌肤能够更好的贴合,在冬季穿的毛呢外套,不仅实用性强还可以增强穿搭的时尚感,这样的毛呢外套建议大家人手一件。

  3、羊羔毛外套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羊羔毛外套作为冬季的保暖服饰,也是值得大家考虑的哦,羊羔毛外套面料十分的特殊,表面上呈现出了许多羊圈绒,这样的羊圈绒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还可以增强羊羔毛外套的保暖性能,许多走可爱风格或者韩系风格的女性都会选择羊羔毛外套,作为自己的冬季必备服饰。

  4、鹿皮绒外套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此外还有一类面料最特殊的鹿皮绒外套,鹿皮绒外套其实算是羊羔毛外套的改良版,不过二者所采用的面料是不相同的鹿皮绒面料,鹿皮绒面料因为为摸起来手感极其像动物毛皮,所以由此而得名,这样的人造皮毛不易透风,从而使得它的保暖性非常的强,可以说鹿皮绒外套的保暖性简直可以和棉服相媲美。

  5、棉服外套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最后要介绍的便是棉服外套了,棉服外套的保暖性大家毋庸置疑,但是在冬季也有一部分女性不愿意选择棉服外套,因为棉服外套填充的动物毛绒会使得棉服外套具有臃肿感,这样的臃肿感是大家不喜欢的外观效果,但其实这样的蓬松感可以使得棉服具有减龄作用。

  三、冬季可以挑选哪些长筒靴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挑选长筒靴,我们可以按照具体的筒型来选择,不同的筒型针对于不同身材的女性,在我们选择长筒靴的时候,最好按照自己的腿型来选择,如果选择不当只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1、窄筒型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那么我们的第一类就是窄筒型长筒靴,这一类长筒靴的筒型比较狭小,能够完美的体现出大家纤细修长的双腿,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类长筒靴只适合于双腿纤细的女性,否则若是双腿有肉肉的女性,穿上这样的长筒靴,只能够使得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并且强行穿搭长筒靴的外观效果也是不美的。

  2、宽筒型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第二类可以选择的就是宽筒型长筒靴,这一类长筒靴筒型比较宽大,可以很好的起到遮肉的效果,如果是双腿有肉肉的女性,穿上这类长筒靴就可以完美隐藏住自己的不足,并且还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显瘦的作用。

  这也是很多女性看中长筒靴的一点,所以如果女性拿捏不好如何选择长筒靴,那么则可以直接选择这类长筒靴,因为这类长筒靴,无论是什么腿型的女性,穿上都十分的完美。

  四、短外套+长筒袜的穿搭模板

  look1:鹿皮绒外套+长筒袜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质感高级的鹿皮绒外套,不仅摸起来手感十分的柔顺,并且其独特的面料还能使得外套具有防风防水的特殊作用,这样的特点能够满足女性对于过冬的要求,其次鹿皮绒外套与长筒靴搭配起来,能够很好的展示出大家的纤细双腿,瞬间拉长大家的上下身比例,此外还可以提升大家的个人气质。

  look2:羊羔毛外套+长筒袜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想要立马拥有酷酷的气质,需要怎么穿的答案,就是将羊羔毛外套女长筒式组合起来,羊羔毛外套原本是十分具有少女感的一件单品,但是其中加入了一些小细节设计比如重金属拉链或铆钉设计都可以使得羊羔毛外套变得帅气非凡,与此同时搭配的长筒靴也是英伦风十足,这样的一套穿搭又经典又朋克。

  look3:西装外套+长筒袜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其实在我们进行长筒靴的穿搭时,并不是一定要将长筒靴完全裸露出来的,比如我们家西装外套与半身裙结合起来的时候,就能同时拥有简约与温柔两种风格,而此时直接将长筒靴内搭在里面,也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大家的时尚品位,并且这样的穿搭同样可以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

短外套+长筒袜=今冬最in穿搭

  除了上面分享的内容之外,短外套加长筒靴的组合,大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或者是审美眼光来选择,上面所说的分享只是作为一个参考,当然如果这些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就更好了,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就赶快试一试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