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www.creaders.net | 2021-01-27 12:10:47  花花的减肥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很适合圣诞节的“红色”穿搭,跟着潮人这样穿,时髦又不俗气。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虽然过去了,但是在这样一个热闹非凡的日子里,派对聚会总是少不了的。既然如此,好好打扮自己也是很有必要的。不知,各位小仙女们想好要怎么穿了吗?

  过圣诞节,试问又怎能少了红色呢?虽然这个颜色最能代表圣诞节,但如果一不小心,也是很有可能穿出土气感。那么,如何穿“红色”才能既时髦又不俗气?下面一起跟随L我的脚步去看看,学会这些搭配指南,相信你一定能惊艳众人。▼

  搭配指南1、红色毛衣+半身裙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在圣诞节,穿红色真的太美了,当然,如果你不想把红色轻易穿出土气感,那么首先你就要选对适合自己肤色的红色单品了。像图中这一件红色毛衣,颜色并不是大红,有些暗沉的红色,因此对于黄黑皮也不会那么挑。

  再加上叠穿了一件衬衫,很好增加了层次感,又保暖,下装配了一条格子中长半身裙,裙摆前面做了小开衩,不经意就拉长了腿部线条。脚上穿的鞋子也是红色的,和红色帽子、毛衣进行了呼应。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天气不冷的时候,就可以这么穿着出门,比较简单的红色毛衣,里面这一次叠穿了白色t恤,下摆处微微露出一点边角,很好营造出层次感,时髦又不会显单调。脖子上系着的藏蓝色围巾和下身中长半身裙起到了一个色彩呼应,太好看了,对不对?

  脚上穿的红色长袜,与毛衣颜色很衬,整个穿搭不仅显层次,还有一定的色彩呼应,总体来说是很完美的。

  搭配要点:色彩呼应 、层次叠穿、深浅对比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想要把红色穿得既时髦又不显俗气,最有效直接的方式就是懂得配色,由于红色整体来说是一个比较高亮度的色彩,颜色鲜艳,所以可以搭配浅色来中和,这样一浅一亮的配色,就显得柔和许多了。

  看看这一套就知道,内搭利用了白色t恤叠穿,下身搭配的中长半身裙也是浅燕麦色,这些浅色系的单品加入,足够减少由红色带来的高调感。而脖子上系着的丝巾,又起到了一个点缀,精致且时髦。

  搭配要点:巧用配饰进行点缀,提升造型精致时髦度

  搭配指南2、红色大衣+裤子/裙子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在圣诞节又怎能少了红色呢?特别是这个季节,穿上一件红色大衣,实在是太惊艳了,又吸睛还洋气。宽松挺括的版型,真的完全不挑身材,胖女孩也可以穿得美美滴~上衣内搭利用黑色+白色进行叠穿,要知道,无论是在配色上,还是搭配上,这种内搭都是很合适的。

  而下身搭配的浅蓝色牛仔长裤,又为整个穿搭倍添了几分清爽气息,脖子上随便围着的印花围巾,保暖又起到了装饰效果,红色大衣这么穿,一点也不显俗气。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红色大衣除了可以配各种裤子之外,也可以内搭裙子,连衣裙或半身裙都ok,,大衣的长度对于小个子女生而言,也是比较友好的。内搭咖色高领打底+背心裙,叠穿的搭配不仅保证了温度,还丰富了整个穿搭。裙子里记得要穿上打底裤,黑色或者“光腿神器”都可以。

  搭配指南3、选择小面积红色单品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担心自己驾驭不了大面积红色的女生,可以尝试小面积的“红色单品”,例如围巾、帽子、包包和鞋子等。黑色款的中长大衣,很经典百搭又时髦,小个子女生也能轻松穿出高挑感,内搭印花毛衣和西装长裤,有些随性又休闲。

  脖子上围着的红色围巾,恰到好处点缀了整个造型,这么看上去就不会显得太沉闷了,有木有?

“红色”太美了 学会这些搭配指南时髦不俗气

  不管是圣诞节,还是过新年,都离不开红色系单品。这件羊羔毛外套,穿起来真的软软糯糯的,温暖感十足。外套的颜色是十分低调的米白色,基本什么肤色都合适,还有它的长度,刚好遮过臀部,小个子女生也能轻松穿出高挑感。

  下装搭配浅蓝牛仔裤,让整体看起来很青春和减龄,头上佩戴着的红色帽子,和手上戴的红色手套,起到了一个呼应。这么吸睛又洋气的装扮,学起来就对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