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www.creaders.net | 2021-01-27 12:11:15  阅砚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从2020年末到2021年初,难道你还在穿肥大臃肿的长外套吗?很多女孩都贪恋于长外套的穿法简单:日常穿搭只需考虑鞋子的搭配就可以,保暖效果还杠杠滴。但是,新年新气象,时髦女孩怎么能为了省事而偷懒天天穿长外套?

  “短外套”才是2021年当之无愧的网红单品,众多的款式和颜色满足所有爱美女性的穿搭需求。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相比长外套而言,短外套对小个子女生更加友好,能够帮助你塑造出高腰线,同时凸显出你的下半身比例,让你看起来更加显高显瘦。版型挺括利落的短外套配上美腿效果极佳的高筒长靴,轻松增加时髦感和气质感,穿上它们你就是街上那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下面为大家带来全面又详细的短外套+长靴的穿搭looks和技巧,帮助大家get到个性又美丽的穿搭方案,感兴趣的话就一起看下去吧~

  穿搭烦恼一:短外套要如何挑选?

  短外套只适合小个子女生穿吗?其实不然。很多身材高挑的女生,都误以为只有穿长外套才能凸显出一个人的身高和气场,事实上,只要款式和颜色挑对了,短外套也能让你轻松slay全场。

  经典款的黑色短风衣,搭配上同色系的高筒长靴,色彩呼应的同时,一宽一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视觉上更有层次感,彰显出你不俗的穿搭品位。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沙漏型身材的女性,挑选短外套时无需纠结于它的长度,只需要有足够的设计感,上身后就能穿出时髦又气质的feel。苹果型身材的女性挑选时以盖过臀部的短外套为最佳,这个长度能轻松藏匿腰间赘肉,起到极佳的修饰身材作用。

  梨形身材的女性,不如尝试下版型宽松的短外套,视觉上与胯部宽度形成对比,将下半身衬托得纤瘦一些。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穿搭烦恼二:鱼龙混杂的长靴要如何挑选?

  市面上售卖的长靴,乍一眼看去似乎都没什么问题,实则在挑选时需要注意的方面良多。第一是材质,我想你也经历过鞋子捂脚臭脚的尴尬经历,而且有很多女性都对“皮鞋”存在偏见,认为皮鞋就是会闷脚。

  实际上,那是因为你没穿过真正的好皮鞋,挑选长靴时注意鞋子的内里材质,好皮鞋的内里皮质有明显的肌理感,能够看到细腻的毛孔和网眼,这就意味着它具有极佳的透气性,避免了闷脚闷汗的问题。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第二就是款式问题,挑选长靴时,应注意“鞋头”和“靴筒”两个部位。鞋头过于圆润,会显得脚部又大又笨重;鞋头过于尖锐,又容易让整套造型看起来头重脚轻。

  无缝式靴筒穿脱困难,因为不能完美贴合于小腿,穿着的舒适感也较差;绑带式靴筒能自行适应你的腿型,或紧或松都能够随心所欲,十分方便;拉链式靴筒也十分推荐,穿着时轻便简单,修饰腿型的效果也极佳。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以上两类挑选问题解决后,你已经掌握了基础的短外套+长靴的穿搭知识点。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个实用的穿搭思路,希望能对你有所启发和帮助。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穿搭思路一:注重比例感的构建

  冬季穿搭looks中,肩头比和腰臀比是两个非常重点的要素。较大的肩头比能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较小的腰臀比能够凸显你S形的身材曲线,两个重点都get到后就能让你的穿搭水平更上一层楼。

  轮廓硬挺利落的短外套能帮助你轻松构建肩头比,再利用腰带等配饰凸显出高腰线,纤腰丰臀,出街时搭配上高筒长靴一起穿,女人味儿up。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思路二:注重相同色系的色彩呼应

  时髦的穿搭绝不是将不同款式和色彩的单品简单地堆叠在一起,在搭配过程中注意色彩的呼应,能让你的整套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短外套和长靴选择相同色系的款式,和裤装形成对比,纵向构成三个色块儿,从而增添了层次感和气场感。此外还可以利用同色系的配饰作为点缀,让你的服饰搭配更加完整。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除此之外,同色系的穿搭looks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采用。穿搭时选择与裤装颜色相同的高筒长靴,纵向延伸腿部线条,高跟的设计不仅能拔高身材,还能够美化姿态,让你看起来更加气质优雅。

  此时搭配一件设计感强烈的短外套,比如绒毛外套显贵气、皮夹克外套显气场等,轻松帮助你打造出个性有范儿的时尚looks。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思路三:套装裙的灵活利用

  相信在每个时髦女人的衣柜里,总会有那么几款套装裙的存在。冬季短外套+长靴的looks逐渐变得越来越普遍,大家都在烦恼于内搭的时候,你不妨直接将套装裙作为内搭。通常而言,套装裙都有着极佳的设计层次感,外搭短外套能够让你不落俗套,轻松从若干办公室的小姐妹中脱颖而出。

今年流行穿"短外套+长靴" 显高显瘦适合小个子

  职业女性也可以直接外穿套装裙,搭配上御姐风的高筒长靴,整套look精干利落,不失气场感。今天的内容介绍到这里就结束啦,你还有哪些冬季穿搭的tips呢?欢迎留言互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