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21-02-15 00:18:23  八只爪的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想要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不管是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还是闺蜜之间的聚会,再或者是出门逛街,女生都是希望光艳靓丽而不是邋里邋遢的。因此,很多女生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穿搭方式以及流行的时尚风格,力求展现出自身最美好的一面。但是,风格可不是很简单的就可以掌握住其中的精髓。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比较经典的“穿搭模板”来诠释出来比较时尚的造型。其中“衬衫+短裙”的穿搭方式,可谓是经典~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这类搭配属于经典又百搭的造型,适用于任何的场合。并且, 两者都是经典的单品,驾驭起来的难度系数不是很高。不管是对于时尚小白还是穿搭新手,都是十分友好的。赵丽颖身材又瘦颜值又高又美,穿衣更是衣服架子一般,曾经简单穿“衬衫+短裙”她也能穿出时髦,细腿真好看。

  赵丽颖的“衬衫+短裙” 时尚分析

  衬衫:这款衬衫采用了比较经典的设计,以纯白色作为了大面积的装饰,奠定了整体的风格基调。立领的设计简单又带有一股学生气,多了一丝减龄的氛围感。在袖口部位加入了条纹的元素设计,黑色+红色的颜色作为了填充色,缓解了纯色系的单一质感,增添了设计感。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短裙:这款短裙属于高腰的版型,并且也是常见的纯黑色百褶裙,多了一丝时尚、清新的姿态,彰显出一定的年龄感。利用了上衣下塞的方式,提升了腰线的位置,彰显出“三七分”的身材比例。不知道怎么穿才好看?赵丽颖穿衬衫配短裙真时尚,还不赶紧学起来?

  如何利用“衬衫+短裙”展现出时尚感?

  A1、尽可能地凸显出腰线,提升身材比例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作为经典的时髦单品,两者加在一起可谓是相得益彰。但是,在搭配的过程中,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避免不必要的缺点显露出来。第一点就是腰线,腰线作为身体的中间部位,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我们可以利用上衣下塞以及搭配腰带的方式展现出腰线的存在,不仅很好地提升了身材比例,还彰显出细腰薄背的时尚造型,无形之中凸显出个人的气场以及时尚的气质感。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A2、色彩的搭配要和谐,带有一定的明亮感

  在选择衬衫以及短裙的配色时,除了考虑单独之间的配色之外,两者相结合所产生的视觉效果也是要考虑在内的。避免配色不和谐出现违和的视觉效果,并且出现沉闷或者是单调的不适感。常见的就是利用黑色+白色,白色+红色的配色设计,带有一定的明亮感。可以很好地让造型起到吸睛的效果,避免出现“平淡无奇”的问题,显得泯然众人。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A3、利用高跟鞋侧面提升身高,凸显个人气场

  衬衫+短裙的穿搭方式,不只是学生的专属,更是职场女性还有日常穿着的常见方式。对于时尚把控力不强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穿着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个人的女人味,还可以轻松地凸显个人的气质。只需要记住穿搭的公式,就可以彰显出各种不同类型的时尚风格。那么,一款时髦的鞋子,可以说是加分项了。而利用高跟鞋作为搭配是常见的方式,不仅从侧面提升了身高,拉长了腿部线条,还凸显出个人的气场。

  时髦的“衬衫+短裙”时尚展示

  look1、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这套造型采用了“all white”的纯白色装扮,展现出清新、纯净的纯粹质感,并且,展现出皎洁如雪一般的美好。上半身选择的是宽松版型的衬衫,解开几颗扣子形成了V领的领口,显露出一定的肌肤,凸显出女性魅力,展现出一抹慵懒、随性的姿态。下半身搭配了宽松版型的短裙,减轻了臀胯部位的重量感,还遮挡了大腿最粗部位,显露出纤细的小腿部位,体现出女性的纤细骨感美。整套造型都是纯净的视觉效果,比较适合冷白皮穿着,可以展现出白皙细腻的肤色~

  look2、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这套造型则是采用了时尚又经典的叠穿方式,内衬选择粉色系打底衫,外面叠穿了一件白色的短款衬衫,既可以展现出造型的层次感,还可以凸显出粉嫩的少女感,多了一丝减龄氛围,缓解了造型的枯燥感。利用了塞衣角的方式,搭配了一款短裙。为了修饰腿部,避免过多的肌肤显露出现空白感。脚上穿着了一款中款的学院袜子,修饰了腿型不直以及小腿肌肉的问题。

  look3、

赵丽颖简单"衬衫+短裙"也能穿出时髦

  印花衬衫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了印花元素作为装饰,缓解了造型的单一视觉,多了一丝设计感以及时尚的韵味。利用了塞衣角的方式,搭配了一款高腰的波点短裙。很好地提升了腰线的位置,彰显出“三七分”的优越身材比例。整套搭配利用的元素不同,但是没有出现任何的花哨或者是违和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