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www.creaders.net | 2021-02-18 13:07:39  搬砖的四眼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如果说秋冬保暖的外套,除了羽绒服就是大衣了,虽然很多人还是觉得,冬日里穿羽绒服是正相当,但是大衣的利落是羽绒服望尘莫及的,穿起来还格外有细节。

  而且大衣还能打造出不同的穿搭魅力,也能够塑造你的多面体,或优雅或大方,或帅气或干练。

  因此可以说,大衣是百搭的,也能够打造出百种风格,同时又能够让你胜任各种场合。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通勤、职场、日常以及逛街等等,几乎它都是OK的,可以说,大衣在秋冬季节里,也是必buy的单品。

  但是很多人在大衣的穿着上,似乎还是那么的平平无奇,仿佛像喝白开水一样,其实都是搭配技巧的问题。

  不管是成套穿还是与其他的单品结合,其实都是不错的,但一切的前提,还是要符合自身身材,这样才能把大衣穿的精致又得体。

  所以别一提到大衣,就觉得俗气,其实就算是再基础的大衣,只要搭配得体,也可以又酷又时髦。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就像黄奕穿的黑色大衣,似乎也没什么亮点,但是在穿着上就显得很优雅,因此可以说,黄奕越来越会扮嫩,穿一袭黑色运动大衣活力十足,看着挺有少女感。

  黄奕穿搭分析

  黑色大衣

  亮点:条纹/中长款/宽松/运动风

  在冬日里,放眼望去街头,你会发现很多人都会穿着黑色大衣,似乎各位姑娘也都比较钟情于这种黑色大衣,毕竟百搭不挑人,穿着上也时髦帅气。

  但是黄奕在大衣上,采用了条纹元素,点缀在整体穿着,也显得很有个性,而且又能打破黑色带来的单调感,穿起来也更加的休闲酷帅。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或许这些年,大衣在外表上也不那么的拘谨,开始延伸出各种风格,其中运动风很受大家的欢迎。

  宽松的版型,上身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穿起来也比较轻松舒适又随性,很适合日常穿搭哦。

  搭配:白色内搭+牛仔裤

  在黑色大衣的内里,选择一件白色内搭,木耳边花边的领口,也更加的俏皮可爱,穿起来也甜美。

  或许这种穿搭方式,也能打破整体的素雅,平添了几分唯美的气息,而且穿着上也超级减龄。

  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紧身牛仔裤,不挑人也不挑肤色,但是如果大腿及小腿较粗,尽量避开这种版型,穿着上会更加显胖显壮,视觉上也不美观。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黑色大衣如何穿出减龄感

  风格上有所突破

  其实黑色大衣,在大多数的时候,给人的是一种帅气与率真的感觉,同时看起来也更加的知性有韵味。

  但是如果你以为它的风格就此与此,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比如还有运动风。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似乎这种加入的白色条纹,就能展现一定的活力感,穿着上也很减龄,仿佛一下子年轻10岁不止。

  因此在穿搭上,大家也可以采用多种风格的大衣,穿起来既有魅力,还很有气质。

  妆发上要有细节感

  大衣要想穿的减龄十足,除了风格上要有一定的突破,妆发上也要进行的一点点设计。

  例如可以像黄奕一样,双马尾麻花辫的造型,就很有少女气息,看着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搭配运动风的大衣,也显得很ok,视觉上更加的俏皮唯美,穿着上还有一种邻家姐姐的韵味,清新恬淡。

  因此对于黄奕整体装扮,也能看出,70后黄奕真是穿搭高手,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麻花辫也减龄十足。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其他大衣穿搭Look

  白色长款大衣+宽松裤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超长款的大衣,觉得这种版型的大衣在穿着上,能够塑造较强的女性魅力,走路都带风。

  同时又自带BGM,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在穿着上,都能够凸显一定的时尚感,穿起来很有气场。

  但是这种长度的大衣,小个子姑娘要慎重选择哦,仿佛像偷穿妈妈衣服的小孩子,看起来也很臃肿拖沓。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藏蓝色西装大衣+红色内搭

  西装式大衣,似乎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毕竟结合了大衣与西装的优点,穿起来挺括十足,同时又缺少不了大衣的优雅感,穿着上也很腔调满满。

  内搭一件红色的半高领毛衣,与大衣的红色线条形成了呼应,因此在穿着上不显夸张,反而更加吸睛时髦。

黄奕真是穿搭高手 黑大衣配牛仔裤挺休闲

  黄色格纹大衣+条纹内搭

  如果要想大衣穿的精致有度,即使颜色以及花色也是不能缺少的一个环节。

  黄色格纹大衣,采用长款的版型,穿起来潇洒帅气,同时又不失了一些风度与气节,穿起来也复古有韵味。

  黄色的条纹内搭又与大衣形成呼应,同近色的穿着不显花哨,也不夸张,反而更加温柔有气质,穿起来也休闲随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