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江疏影高级感真是江绝了 穿妈妈裙也能如此洋气

www.creaders.net | 2021-02-19 11:28:06  小司谈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疏影高级感真是江绝了 穿妈妈裙也能如此洋气

  带有水墨元素的裙装总是给人一种东方高贵典雅的气质和独特的水墨视觉效果的印花。古今结合,可以让整件衣服充满明月气质,带来自己的优雅效果。穿着呈现的感觉就像水墨画一样,非常精致优雅。墨印和花印一样,广泛应用于妈妈们穿的很多衣服上。如果长得好看,就会表现出一种很优雅的氛围,很冷漠的感觉,很洋气。今天我们来看一组蒋淑英表演的水墨连衣裙。整个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蒋淑英的高级感绝对完美,穿“妈妈裙”可以这么洋气。让我们看看!

江疏影高级感真是江绝了 穿妈妈裙也能如此洋气

  整条裙子镶嵌着蓝绿两色,背景纯白,给人一种神仙的感觉。蒋淑英的整体妆容也比较淡。为了搭配全身的优雅,这一次,蒋淑英特意选择了更为优雅的妆容。从眼妆、唇妆甚至面部妆容的角度,他用极简主义的色彩来刻画眼妆,没有过多的色彩:眼窝打底用浅棕色,口红也用了简单的豆沙色,并没有过多的提亮肤色。反而把整个妆容衬托得清新自然,这个妆容也很适合日常选择。

  让我们再次关注这件衣服。整件衣服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虽然是连衣裙,但是穿的是两种不同的面料款式。上身用雪纺和薄纱设计,可以看到蒋淑英非常修长优雅的手臂。上身设计了一些灯笼袖和蝙蝠袖,能更好的衬托出整个大众的大气和自然。加上一点点蓝绿色的水墨画图案,更增添了整件礼服的独特性,看起来就像是一幅新形成的漂浮在云间的水墨画。

江疏影高级感真是江绝了 穿妈妈裙也能如此洋气

  墨纹和扎染的效果不一样。色彩不仅更大,而且更注重色彩之间的过渡。蓝色和绿色总给人一种春夏之交的感觉,非常优雅大气。而且整件衣服没有太多的颜色,只是用渐变的风格来刻画。颜色越简单越高级。中年女性如果想尝试,不妨从最简单的颜色开始。但最好有一些渐变的图案与油墨图案交织在一起,既能在色彩中表现出油墨的独特魅力,又能使色彩不至于过于复杂,搭配起来更有反应性。蒋淑英内建吊带,性感迷人。

江疏影高级感真是江绝了 穿妈妈裙也能如此洋气

  水墨画是不规则的图案。如果搭配一些比较厚的面料,比如棉布或者天鹅绒面料,就不会衬托出它的颜色,优雅,搭配一些清爽的面料,比如雪纺纱布,可以突出泼墨和印墨的延伸。而且这种类型的衣服也很适合春夏,形成了很美的视觉效果。颜色相互呼应,优雅。有时候,与其追求单品之间色彩的复杂,不如注重单品与色彩之间的复合效果。不同的服装材质可能会给整个身体带来不同的感觉。

  你喜欢江疏影穿什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