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www.creaders.net | 2021-02-22 15:03:20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穿衣的风格有千千万万种,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需要做的并不是将每种穿搭都学会,而是要多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对于走气质路线和轻熟路线的女人来说,可以尝试一下“好嫁风”的穿搭,早春“好嫁风”的穿搭太美了,温柔优雅有气质,谁穿都好看,一起来学学吧!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一、展现温柔气质的裙子

  所谓的“好嫁风”就是一种温柔优雅,能够凸显出传统女性柔美气质的穿衣风格,好嫁风的穿衣风格总是能够给人一种宜室宜家的温婉感觉,从而更能够展现出女性亲切甜美的一面,容易让人心生好感,“好嫁风”的温柔气质可以通过这几款裙子体现出来。

  想要通过裙子来展现出温柔优雅的一面,首先在选择裙子的长度时,裙长一定不能够过短,以超过膝盖的裙子为主,长裙会显得更加的飘逸和优雅从容,从而更能够体现出好嫁风端庄稳重的魅力,短裙则容易显得过于个性,不如长裙更好搭配。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选择长裙的另一个好处就在于长裙对身材的包容度更高,对于一些身材的线条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穿上去能够很好地扬长避短,完美地修饰身材的曲线,短裙容易暴露腿部的缺点,而长裙则能够一举两得,既修身又凸显出甜美灵动的气质。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在早春搭配长裙时,可以选择迭穿的搭配方式,一件长款的连衣裙搭配上一件短款的针织衫,既能够保暖又使造型更有层次,长短不一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容易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丰富,而且短款上衣搭配上高腰的连衣裙是非常适合梨形身材女生的搭配组合。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在选择裙子时,裙子的材质建议以针织,雪纺,纯棉,棉麻,丝绸等为主,选择柔软亲肤,触手细腻的面料,更能够展现出穿衣的质感和品味,而且面料的垂坠感和光泽感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造型的质感和时尚性,选对了面料可以给造型锦上添花。

  二、“好嫁风”必备针织衫

  早穿搭配“好嫁风”的穿搭时,有一些单品是百搭不容易出错的选择,例如针织衫就是一款十分百搭耐看的单品。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好嫁风”穿搭当中运用到的针织衫大多以细针织和棒针织为主,展现出更加细腻温柔的质感,显得更加文艺有气质,选择针织衫时也可以选择不同的版型和款式,如果想要迭穿的话,建议以V领的针织马甲搭配衬衣,显得既文艺优雅又十分时髦。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针织开衫在早春是非常百搭的单品,使用率非常高,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日常出街,一件气质满满的针织开衫都能够完美的应对各种的场合,在选择针织衫时,尽量以版型宽松的款式为主,不仅百搭,而且对身材的包容度也更高,能够展现出优雅休闲的气质。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在早春,针织毛衣的搭配率也很高,想要让针织衫显得更加的温柔优雅,建议采用迭穿的搭配方式,利用一件白色的基础款t恤或者是纯色系的简约衬衣,搭配上V领的针织衫,给针织衫注入时尚的活力,避免寡淡沉闷,瞬间使造型变得更加的时髦和出彩。

  三、低饱和度配色更温柔

  “好嫁风”穿搭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它的配色十分的温柔,往往会采用低饱和度的颜色来搭配造型,从而在视觉上不会给人过大的冲击力,显得更加的温柔和耐看。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奶油色,米色,浅卡其色,杏色等在好嫁风的穿搭当中十分常见,这些温柔的低饱和度浅色系能够展现出一种舒缓隽永的魅力,显得气质十分的恬淡和文静,从而更容易给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营造淑女和温柔的氛围。

人近中年穿衣简约才高级 学这位40岁博

  搭配浅色系的单品时,可以利用一些深色系的单品来打造层次感,使造型避免寡淡乏味,例如可以选择浅色系的上衣搭配深色系的裤装,上浅下深的组合更加耐看,对于穿搭新手来说也十分容易上手,你学会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