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www.creaders.net | 2021-02-26 12:53:19  美人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说起“上松下宽”的穿衣方式,估计很多姐妹都不会陌生,作为时尚界里的黄金穿搭法则,不管是在什么季节、什么场合,利用这种穿搭方法打造出来的造型总能瞬间把目光锁死,穿出时髦又显瘦显高的效果。那我们在打造“上紧下宽”造型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快跟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上紧下宽”的穿法最近两年十分火爆,它不仅可以打造出时髦look,对于身材的修饰能力也十分的突出,不管是街拍达人还是明星爱豆都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李沁就带着她的穿搭示范来啦,拿紧身针织衫搭配宽腿裤,腰围看起来还没有腿粗,这腰是被天使吻过吧!其实想要穿出这种效果并不难,下面我们就结合李沁的这身造型,看一看能够从她的身上借鉴到哪些穿衣搭配上的小心机吧。

  李沁的造型分析

  李沁的上身选择了一款藏蓝色的紧身针织衫,贴身的设计强调了姣好的身段。还有娃娃领的设计不仅中和了藏蓝色针织衫的稳重和成熟,而且还起到了减龄显嫩的作用。使整体的穿搭显得更加的俏皮和可爱。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下身的宽腿裤将“老爹裤”和“阔腿裤”合二为一,柔软的质感与垂坠感营造出一米八大长腿的视觉效果。另外,同色系的腰带瞬间收腰,营造出腰比大腿要细的惊人效果。而宽腿裤在版型设计上足够修饰身材,不管是胯宽还是大粗腿都可以完全掩盖,腿型不够挺直也不用担心暴露缺陷。从风格上来讲,无论是营造轻熟御姐范儿还是慵懒少女范儿完全so easy!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上紧下宽”的搭配原理

  “上紧下宽”的搭配方式其实从字面上就能理解,详细一点就是说上身选择带有紧身设计的上衣以放大身材曲线,而下身选择宽松一些的裤装或者裙装,展现出和上身穿搭相反的穿搭效果,给人一种随意放松的感觉,塑造出集性感、慵懒、休闲、时髦于一身的穿搭look。PS:这种搭配方式简直就是“梨型身材”的救命神器!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上紧下宽”这样的穿法优势

  上紧下宽的穿法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除了它的时髦属性之外。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修饰身材的优点。通过搭配紧身的上衣加上宽松的下装。可以利用紧身的上衣凸显出上半身的曲线,而宽松的下装则可以隐藏下半身的腿部线条,放宽对于下半身身材的限制。一身搭配轻松成就小蛮腰和大长腿,走到哪里都能吸睛一片。

  “上紧下宽”的穿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方面1:注意上下装风格之间的调和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想要利用“上紧下宽”的穿法打造一个的完美造型,并不是说只要找到一件紧身的上衣加一条宽松的裤子就能提升造型时髦感,同时又能起到修饰身材比例的作用。我们在搭配的时候首先要注意上下装之间的风格要相互的协调。比如说李沁的这身造型,拿复古的娃娃领针织衫搭配复古的老爹裤,在风格上实现了统一,使整体的look看起来更加完整和谐。所以如果不想穿搭出错的话,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两种风格相近的单品进行组合搭配哦。

  方面2:注意颜色的匹配度

  服装的配色左右着整体的穿搭效果。对于新手来说,大可不必使用色彩缤纷的单品来凸显自己的穿衣品位。如果不知道如何入手的话,不妨先从基础色、大地色等一系列比较百搭的色系开始。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尽量要避开那些带有攻击性的高亮度和高饱和度的颜色。这些色彩虽然能够迅速增加造型存在感,但是也提升了搭配的难度,一不小心就可能会翻车。

李沁紧身针织衫配宽腿裤 腰围看起来还没腿粗

  方面3:注意腰线的打造

  在打造“上紧下宽”造型的时候,营造腰线非常的重要。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下装的时候,推荐pick带有收腰或者高腰设计的下装。这样一来既可以无限放大纤细的身段,同时还能延长下半身的身材比例,显瘦显高的同时又能增加个人气场。还有一点要格外注意,在选择裤装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遵循适量原则。太过宽松的裤型非但不能很好的修饰身材,反而会显得造型非常的邋遢和累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