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www.creaders.net | 2021-02-28 12:54:04  美丽青岛之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懂得色彩美的人在搭配上总是一样的。一方面,她们善于运用简单的色彩搭配,与季节、气候或场合相呼应;另一方面,她们也会运用协调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不费吹灰之力的优雅。

  色彩系统决定着服装的成败,影响着服装的整体视觉效果。尤其是40岁的女性,只有把握好颜色,才能自信地穿衣。春天,40岁女性服饰的关键是色彩。试试这些日本“优雅的配色”来创造一个新的高度!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关于色彩的把握能力,日本博主千万不要提。熟悉日式服装的女性一定要知道,由于日式服装基本上很简单,为了消除款式简单的单调性,日本博主们经常用色彩和色彩搭配来达到这个目的。

  黑、灰、白是基本无色系的成员,在优雅的日式风格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建议40岁女性在佩戴这种颜色系统时,应保持一种或两种颜色系统,并优先考虑同一颜色系统或黑 白、黑 灰或灰 白的配色方案。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黑色无领外套与白底T恤重迭,内外形成黑白配色。穿上黑色裙子后,一抹白色能有效打破黑色系的沉闷感。黑金配色腰带在腰线的基础上提升整体外观光泽,简约而不简单;

  灰色格子西装与白色T恤重迭,白色系用来增强亮度。白色系是用来将白色T恤与高腰阔腿裤连接起来的,但它在色彩系统的纯净度上有所不同,干练而优雅。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除了黑、白、灰、深蓝的组合外,大地色系或低保真色系也可以组合,但要注意两种色系之间的协调,以及它们是否简单得体。

  白色西装蕾丝连衣裙,内外构成“复杂与简单”的组合,在简约的色彩祝福下,浪漫优雅与高端大气共存。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简单易出错的基本色黑、白、灰、深蓝等,但卡其色、浅驼色、米色或沙石棕色等质感优雅的中性色则不会缺席。

  卡其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折迭,下身的九分裤与内搭构成流畅的色彩。同时,内外构成了“卡其色 白色”的配色方案,这是最优雅、最知性的。除了卡其色 白色外,大地色彩系统与绿色系统也很协调,如驼色 深绿、卡其色 灰豆绿等。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沙漠雾是日本春装的流行色。这种颜色属于莫兰迪色系。由于饱和度的降低和灰色色调的加入,这种色彩系统的表面似乎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雾,使其非常放松。

  沙漠雾的颜色本身就是舒缓而优雅的。应用大面积能营造出休闲优雅的大女人风格,从而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同样的配色方案应成为40岁女性的使用首选。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粉色、红色、深绿色、暖黄色、蓝色或紫色等与春天自然景色相呼应的色彩系统,我们怎能缺少?

  深绿色连衣裙的颜色活泼而富有朝气,不遗余力地展现了一个40岁女人的高贵气质。蕾丝材质增添浪漫,深绿色易于控制;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其次,包包与深绿色裙装形成大地色系 绿色配色,充满日式风格。

  40岁的女性除了使用单色系外,还可以用白色系来搭配颜色系,这样起到减少眩光的作用,使衣服更清新,减少年龄,但不会给人一种不顺服的感觉。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蓝白配色绝对是春季最纯粹、最先进的配色方案。清新的白色与宁静的蓝色完美结合,让春天剩下的干涸与寂静消失。同时,这种配色可以根据蓝色的纯度和明度释放出各种美感。

  一般来说,蓝色纯度高,亮度低。在拿白色的时候,注重表现成熟女性的沉稳与安静;而冰湖蓝、宝蓝或天蓝则表现出干净的气质;牛仔蓝 白色则是轻松清爽的。

40岁女性着装的关键是颜色 试试日本的优雅配色

  以上是春季配色供大家分享。如果你喜欢日本优雅的配色示范,不妨参考一下,轻松打造新风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