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www.creaders.net | 2021-03-04 11:31:17  不是女汉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换季了,我们的职场穿搭也要相应的跟着换,尤其是今年职场中比较流行一种看起来十分干练的风格,也叫御姐范。这种风格可以通过三个搭配小技巧来实现,那么应该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一起说一说御姐范的职场穿搭吧。

  Look1.简约风大衣+裙子

  职场搭配不需要很复杂的风格,因为职场中比较忌讳的就是看起来十分夸张的穿搭,这种穿搭相信很少有人可以接受,而御姐风同样也很需要简约大气,而这种风格要搭配的外套则是需要经典的简约风,大v领的领口可以拉长脖颈的比例,同时也能突出内搭的层次感,让整体看起来比较有气质。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a字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形,即使是多肉类型的女生,也能被这种大衣突显的很瘦,棕色或者黑色系这两个颜色是最适合职场风的,不是冷色调的颜色同时也不是暖色调的颜色,属于中间色对于任何肤色都能做好友好,因此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挑选,这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显瘦显气质。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简约风的大衣在选择搭配的时候,为了突出层次感,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可以以衬衣为主,这样衬衣就可以和领口形成一种很好的搭配感,看起来十分的显气质。而下装的选择则是要以裙装为主,中长款的裙子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显瘦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有气质,这种充满了御姐风的搭配很适合现在的温度进行穿着。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Look2.阔腿牛仔裤+上衣

  御姐风的牛仔裤并不是我们经常理解的那种修身类型的小脚裤,因为小脚裤并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并且如果你是微胖类型的女生,那么小脚裤是很容易突出自己的腿部线条,这样可能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胖,因此我们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更加倾向于牛仔裤这种裤子。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阔腿牛仔裤相比较于小脚裤或者带有休闲特点的运动裤,会让自己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而阔腿裤的垂坠感则是可以避免这个特点,因此我们在选择阔腿裤的时候,主要以牛仔裤为主,可以防止春天带来的静电问题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看起来职场气息比较浓,对于微胖类型的女生来说,牛仔阔腿裤则是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瘦。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除了牛仔阔腿裤,上衣的搭配同样也很重要,修身类型的衬衣可以突出我们身材曲线感的同时,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但是因为浅色系的衬衫比较容易踩雷,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黑色衬衣加上阔腿裤的搭配,这种充满了职场范和御姐风的穿搭在职场中会十分的受欢迎。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Look3.修身裙+上衣

  职场中如果要找到一种很适合职场穿搭的裙子,那么包臀裙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从腰部到大腿会呈现出的自然线条感能带给人一种利落感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显瘦,并且包臀裙很容易搭配出性感风。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那么包臀裙在选择上衣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薄外套搭配上包臀裙,外套的宽松程度和我们的包臀裙可以形成一种很好的层次感。这样即使是简约风学会充满了御姐风性感特点,这种风格也会让自己充满自信感,是很适合职场的搭配。

职场人士怎么穿?实用的“穿搭技巧”打包送你

  好了,今天的御姐风职场范搭配就说到这里了。职场穿搭只要记住这三个小技巧,就可以让自己拥有很好的搭配感。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你最喜欢的职场风搭配是什么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