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www.creaders.net | 2021-03-18 12:03:26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自信的女人运气永远不会太差,30多岁的自信女神戚薇,家庭幸福,事业开挂,穿衣搭配也可以碾压众多时尚达人。如今改变了以往个性高调的穿衣模式,选择一身素雅造型,用宽松卫衣配长裤,带来舒服阳光又青春减龄的感觉。

  一、简约造型能凸显青春少女风

  选择时尚搭配的时候没必要只用精致搭,一件简单的上衣配上牛仔裤就能带来气场,整体造型如果又结合了经典的元素,再融合几件时尚小配饰,就能塑造简约又显青春的风采。

  春季最好穿的服装应该就是卫衣了,就算人到中年,身材已经走样,卫衣也能修饰出减龄气质,平时我们看到的卫衣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带帽款,是一种是圆领款,带帽的卫衣能带来俏皮甜美风,而圆领的卫衣则能带来经典大气感。戚薇在选择圆领卫衣的时候,又在拼接位置运用了撞色条带,这样身材的线条美就会被凸显出来,比较大气也比较婉约。

  选择卫衣的时候,女生如果想要凸显帅酷阳光休闲风,那么可以采用 Over size风格的造型,女生会因为这样的设计让身材的不完美之处被隐藏起来,而且因为版型比较宽松,所以穿起来会比较舒服,进而凸显休闲风采。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选择卫衣的时候没必要刻意在下身穿个性的裤子,简简单单就可以,这时可以在下身搭配裤角有皮筋收口的卫裤,带来青春学生风,也可以像戚薇这样搭配经典牛仔色直筒长裤,通过在脚上穿小白鞋,洋溢出青春阳光学生风。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这种搭配不仅在色彩上凸显了减龄效果,而且在款式上这种简约经典的样式也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简约类型的服装一定离不了简约的色彩,这些浅色系的服装包容性虽然不强,但气质感非常明显。戚薇在里边选择牛奶色时尚套装,在领口以及衣摆采用两个V形,让两个V形呈现对角状态,这样的设计可以拉伸上身线条,带来骨感高挑美,这时搭配直筒长裤是一种类似西装套装的设计,但它要比西装更简约舒服。

  平时如果内搭选择了休闲款,而且是那种略显修身的设计,那么在外面可以通过加宽松外套来遮挡身材的小瑕疵。戚薇在外边搭配淡黄色针织外套,通过宽松的设计与里边简约的内搭形成了视觉对比,显得不那么夸张,但层次感和撞色美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T恤配高腰长裤,简单又大气,随着天气逐渐变热,T恤已经成为人们离不了的单品了,如果天气较凉时女生可以搭配针织小外套,当天气热的时候,把针织小外套搭在肩膀上,秀出假两件或拼接设计魅力。戚薇在下身穿个性长裤,通过深色调以及搭配个性裤脚,是一种在简约感里凸显的小个性。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中长版卫衣配机车裤是很显阳光帅气的设计,这种服装比较接地气,能给人很随和又平易近人的感觉,适合喜欢简约加帅酷搭配的女生。戚薇穿的机车裤比较短,会和上身呈现层次效果,也进而能带来下衣消失式的魅力,凸显阳光时尚感的同时也通过炫腿带来了一丝小性感。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针织是一种能体现女生温柔感的元素,看上去复古大气,又带有女神气质。它可以被设计成针织外套,针织毛衣或针织短袖等多种造型。戚薇选择了白色大花朵针织上衣,通过在下身搭配裤脚有开口的牛仔裤,凸显时尚搭配技巧,也会因为上短下长的设计带来女神般的气质形象。

  二、阳光+帅酷搭配

  如果觉得简约风格的服装太过单调的话,不妨尝试一些阳光又帅酷的造型,适当在衣服上加入偏中性色彩的元素,就能带来这种魅力。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西装套装是比较常用的搭配,女生也许会觉得这种风格难以迎合当下潮流的主题,所以她们会绞尽脑汁在西装上加入个性元素。戚薇这时就在里面穿了递进色彩衬衣,通过把领口改成绑带,秀出了飘逸之感,下身搭配个性长裤迎合了时尚搭配技巧。

戚薇穿卫衣配阔腿牛仔裤 高丸子头好减龄

  宽松的清新色小西装配上牛仔裤是非常减龄的造型,这类服装比较好穿,只要女生在里边选择白色小吊带就能青春清新时尚感,这时女生可以结合丸子头或比较简单的高位马尾来显出青春又时尚的美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