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适合所有人吗?这三种不适合

www.creaders.net | 2021-04-05 14:29:38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适合所有人吗?这三种不适合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发型,真的适合所有人吗?

  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有人问,其实任何一款发型,都存在着有人适合,有人不适合,更何况羊毛卷这种非常规类型的发型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首先,我们先分析一下羊毛卷这款发型的特点:蓬松的小卷、从发根到发梢都是螺旋卷、纹理杂乱不打理毛躁、湿发卷度整齐柔顺,吹干后就爆炸,甚至出现干枯的感觉。

  从羊毛卷的这些特征来看,就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发型。下面我就从不适合羊毛卷的三类人说起,帮大家梳理一下思路,你就知道谁更适合羊毛卷,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才能引以为戒,免得烫完了不满意而后悔。

  1、头大脸大发量多的人不适合羊毛卷

  前面分析过了,羊毛卷属于一种满头小卷的发型,而且蓬松感极强。对于头大脸大以及发量多的人来说,烫这种发型会更显头大脸大,更显发量多,让你秒变狮子王。

  我也听到过有人说,羊毛卷蓬松起来,头发遮住脸颊,更显脸小。这种说法只能是在静止不动或者照相的时候站得住脚,人不可能不活动,总要生活工作,遮住脸的发型能适合这样的环境吗?所以说,盖住脸好看,但不实用。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适合所有人吗?这三种不适合

  羊毛卷蓬松感十足,卷度比传统卷发更显凌乱,需要精心打理,才能获得有弹性又柔软的条束状螺旋卷。打理不当,头发蓬松起来,不仅没有美感,还会更显老气的。

  因此,发量多,头型大,脸型大或者圆脸的女人,最好不要烫羊毛卷发型。从设计的规律和大众的审美上来讲,柔顺服帖,整齐自然的发型更适合发量多或者头大脸大的女人。如果你属于这个类型,最好远离羊毛卷这种蓬松杂乱的发型,你根本就hold不住的。

  2、不化妆不爱打扮的女人不适合羊毛卷

  羊毛卷蓬松饱满,卷曲的效果像个洋娃娃,能带来时髦洋气的感觉。但洋气的卷发也要搭配相应的妆容和穿搭,你不化妆穿着普通,烫一款羊毛卷不仅没有时髦感,反而会更土气也更老气的。

  化妆不仅可以提升肤色亮度,获得更加细腻白皙的效果,还能美化五官,获得立体又养眼的美感。面部有了妆容,搭配什么发型都好看,尤其是羊毛卷这种小卷的发型,才能抵消掉老气和土气的感觉,再加上时髦的穿搭,这款发型才更有品位。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适合所有人吗?这三种不适合

  羊毛卷最好选择长发,长发更容易打理,也更有型。不会打理,不爱打理的女人,最好别烫,因为凌乱感会影响你的颜值和气质。穿搭不一定非要时髦,但一定要符合当季的潮流趋势,这样羊毛卷才能发挥出自身的洋气感。

  3、五官不够立体,头型太平的人不适合羊毛卷

  羊毛卷发型就是模仿欧美女人的发型而演变出来的,也只有立体感较强的人,才能把羊毛卷发型驾驭出美感来。面部过于圆润,五官太过平服,烫了羊毛卷后,发型从根部蓬松起来,会让你的脸型更圆,五官更平。

  蓬松的发型最影响五官的立体感,你的五官不够立体,或者紧凑又小的话,一定不能烫羊毛卷发型。发型轮廓越蓬松,更容易把脸型和五官的缺陷凸现出来,因此一定要记住,五官不够立体,必须远离羊毛卷发型。

最近很火的羊毛卷适合所有人吗?这三种不适合

  头顶太平,缺乏高度,烫发的时候发根又没有烫起来,会影响到发型的美感,还会让你的脸型变短,更显圆润。所以,头顶较平,眉毛与头顶距离较短的人,千万别烫羊毛卷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会让你的颜值报废。

  只要你不属于以上这三种类型,发量适中或者偏少,又不属于细软发质,自己爱打扮,会打理发型,日常穿搭时尚,出门会化妆。我建议你去理发店,让托尼老师根据具体的情况,评估一下你是否适合羊毛卷,再决定也不迟,免得烫完后悔,就来不及了!如果你属于以上这三种情况,最好放弃烫羊毛卷的念头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