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www.creaders.net | 2021-04-29 12:39:49  做件衣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有气质的女人一般很讲究穿衣打扮方面的问题,毕竟优秀的穿搭衣品既可以帮助你提升整体的颜值,还可以修饰身材,扬长避短,展现出更美的一面,因此是永远不会落幕的经典话题。我们都知道,女人长得普通不算什么,就怕不会穿衣打扮,不能更好地衬托出自身气质、修养。

  想要做个气质型的女人,不仅仅需要好的内涵修养,更需要外在的修饰,所以可以从提升衣品方面开始。轻熟女人们,一定要懂得穿衣打扮的一些小技巧,我相信会比邋遢、不修边幅的女人,在各方面容易获得成功的。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对于三十来岁的女人来说,轻熟风确实是个最佳的选择,符合大众女性的审美,风格可盐可甜,简约有内涵,得体优雅显气质。如今的气温还是有些忽冷忽热,出门时为自己准备一两件薄款的外套可以帮你更好地应对天气变化,如经典的小西装外套绝对是最火爆的一款单品,选择低调的灰色、白色等,百搭好穿,又美又飒。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如果你衣橱里有一件很温柔的针织衫,那么在微凉的春季里赶紧试试迭穿的方式吧,简简单单的就会很出彩。橘黄色针织开衫,内搭一件低领的浅色打底衫,清新活泼的配色,非常的衬肤色,显得你面色红润,有精气神,下身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时尚帅气中不失小俏皮,时尚又很青春的装扮。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精致小花点缀的藏蓝色针织开衫,内搭优雅的连衣裙,清新典雅的草绿色,收腰的款式,看起来比较显瘦,穿出温婉、知性的文艺范。印花毛衣搭配白色的背带裤子,简约中带着娇俏可爱的减龄感,很适合日常逛街穿,简单的雅致,满分的气质感。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春天很快又要过去,一件轻盈凉爽的雪纺衬衫,一定是春末夏初里值得投资的一款时尚单品,有着不错的垂坠感,清新的色调,下身搭配印花半身裙,穿起来灵动又飘逸,繁简结合的穿法很时髦,可以展现出不俗的气质。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夏天就快要到了,四处都郁郁苍苍,充满了生机活力感,所以轻熟女人们的穿搭配色也要多一些清新、多彩、轻盈起来,特别是饱和度低一些的浅色,瞬间让你变得心情明媚、个性温柔起来。如水蓝色的衬衫就是很多女性喜欢的颜色,雅致别致,搭配蓝色牛仔裤,深浅不一的同色系组合,知性又帅气。

春夏想要穿得知性又优雅 学会这些轻熟风搭配

  明艳醒目的姜黄色衬衫,简约的款式,看起来很普通,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裤子,感觉一下子没有那么张扬,清新自然了很多。关键是,结合全塞衣角的穿法,体现出高腰线,会超级显腿长,让你轻松穿出好身材,在靓丽中不失青春感。

  没有天生丽质的资本,但是我们有着改写命运的能力,每一个美丽优秀的女人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