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4:19:38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上了年纪的女人,要想越活越年轻优雅,除了要注重保养、身材管理和气质培养外,还需要借助穿衣打扮来让自己看起来得体时髦。毕竟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穿衣是展现你自身气质与时尚态度最直接的途径,也是摆脱中年老气感的有效方式。

  这次来为大家分享一位中年素人博主,她的搭配优雅稳重又不失性感女人味,成熟女人的自信、从容与美丽被展现到极致。女人上了年纪,懂打扮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如果你暂时没有搭配头绪,不妨来看看她的搭配吧,显身材又气质!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很多女人上了年纪,往往倾向选择一些版型宽松肥大的单品,觉得这类廓形单品可以遮住赘肉,但其实这类单品一不小心也会造成视觉上的膨胀感,让你看起来显胖。

  而款式合身、裁剪简约流畅的单品,更容易展现出中年女人的好身材,如修身连衣裙、包臀半裙或者收腰西装。这件宝蓝色修身连衣长裙款式大方,近乎没有多余修饰,而修身版型轻松勾勒出纤细身材曲线,搭双黑色尖头高跟鞋,提升气色又优雅。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穿修身连衣裙时,中年女性除了需要采用简约却不失细节感的款式外,还要注意色彩选择,如多采用黑色、藏蓝色、宝蓝色、红色或者深紫色,毫不费劲凸显出高贵品味。

  穿红色系修身连衣裙时,如果肤色白皙,则可以考虑正红色、枣红色或者橘红色,如果属于偏黯淡的黄皮肤色,那么深红色绝对是首选。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连衣裙版型越是修身,对材质要求也越高,尽量采用舒适细腻且不易皱的面料,才能进一步提升整体造型的质感。

  这件黑色修身连衣裙色调沉稳高贵,袖口开衩设计增添时尚感,收腰+包臀设计凸显出好身材,结合垂坠顺滑的材质,成熟大气的女性魅力自然流露。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除了修身包臀连衣裙外,高腰包臀半裙同样属于展现性感女人味的利器,且由于远离脸部,中年女性在色彩选择上的范围会更大,如姜黄色、深紫色或者大红色,基本上都能轻松驾驭。

  这件黄色系v领修身针织衫简单与深一度高腰印花包臀半裙做搭配,上下构成顺色简约显瘦,同时包臀裙展现出腰臀曲线,好身材轻松穿出来。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如果想穿出优雅熟龄气息,却又不想太费劲,那么套裙绝对是你的理想选择,既不用考虑上下单品的搭配与配色,又能胜任多种场合。

  这件大地色系收腰上衣组合同色系包臀及膝裙,整套穿搭简约知性又极具女性魅力,职场照着穿不出错。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女人上了年纪,穿衣不想太老气,除了采用修身包臀裙外,还可以多试试衬衫、西装这类衣型挺括的单品,挺括版型轻松提升气场与精气神,让中年老气感消弭于无形。

  象牙白衬衫色调质感显贵,小v领设计拉伸脖颈线条,下半身的黑色高腰压褶西裤抬高腰线,上短下长+黑白配色,轻松穿出大女人气场。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除了白色衬衫外,蓝色衬衫、黑色衬衫或者印花衬衫也很适合中年女性。如果是斑马纹或者其他图案衬衫,中年女性可以搭条纯色西裤,一繁一简层次分明。

  这件印花衬衫组合黑色高腰西裤,飘带设计为造型增添女人味,而高腰设计抬高腰线位置,切割出黄金身材比例。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西装堪称提升气场的利器,只要注重这三点,便能轻松化解大龄女性的老气感。

  第一最好采用版型挺括的一字扣收腰西装,第二色系以黑色、白色、灰色、蓝色、藏蓝色、卡其色、咖色或者棕色等中性风色彩为主。

会穿才能甩掉老气感 她的搭配思路显身材气质

  第三搭配上要简约与精致并存,下装多采用同色系西裤,同时别忘记借助项链、丝巾或者链条包来点缀造型。右边这件白色西装衣型挺括,与同色系西裤相互组合,简约大方又干练,而丝巾收腰设计勾勒出纤细腰线,同时为造型融入一抹女性魅力。

  以上就是这次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这位素人博主的穿搭,不妨参考一下吧,轻松甩掉老气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