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4:19:54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懂得如何着装,其实是一种智慧的体现,通过巧妙的穿衣搭配,在人群中闪闪发光,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我们总能发现,身边有些女性,明明很普通,但是她们却有着独特的魅力。除了内在的修养,得体的着装一定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对于中年女性来说,比颜值身材更加重要的,是衣品。即使没有完美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而且已经年过半百,一样可以呈现出自己的风格,成为魅力女人。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个感觉,穿搭得体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得愉悦很多,自然而然便能抵挡不必要的负面情绪,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其实女人单纯感性又善良,她们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穿上好看的服装的她们,似乎拥有了一切的动力,体态轻盈,浑身散发光彩。

  聪明的女人有着一颗通透的心,她们对自己了然于心,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哪些与自己不在一个频道。这位姐姐在穿衣搭配中,喜欢运用腰带来装点自己,除了有调节身材比例的作用,也是因为她依然拥有好看的腰线。在穿搭中,扬长避短的方式,对于所有人都适用的。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初夏,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而气温并不稳定,这时候可以选择迭穿的方式。像她的这身造型,白色衬衣搭配驼色长裤,显得干练又柔和,外加一件苔绿色的针织背心,不仅营造出丰富的层次,也可以对前胸后背带来贴心的呵护。

  这件背心的款式设计特别,并不是常规的版型,前后开口的造型显得别致又个性。在穿搭上也会很方便,可以直接将两侧的绑带自然垂落,走起路来增添几分潇洒的韵味。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优美的形象,是整体面貌的展现。若是气色不佳,不妨画个淡妆,将肤色调整均匀,再准备一只口红,你会惊讶的发现,以前驾驭不了的服装,现在都能成功拿捏。甚至有人认为,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

  随着时光的流逝,中年女性的气色自然不如年轻的时候,口红则是瞬间提升气色的最好拍档,柔和的豆沙色、鲜艳的正红色都是可以选择的色号。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黑色,百搭的颜色,年轻人喜欢她酷酷的味道,中年人喜欢它沉稳有气质,微胖的女生喜欢她显瘦的效果,众多的优点怎能不让人把它放在心头。而且带有光泽感的黑色不仅对皮肤比较友好,还能营造出高贵的气质。

  这身造型运用黑色的衬衣搭配卡其色的直筒长裤,简单的纯色搭配带来简约又时尚的效果。下半身的色彩浅淡,也可以形成比较轻盈的姿态。上身黑色的衬衫版型挺括,裁剪流畅,对身材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藏肉又显气质,也能形成帅气洒脱的风格。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牛仔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一直受到时尚女生的偏爱,不仅轻松演绎时尚的效果,也能带来青春的朝气。很多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便不敢轻易尝试牛仔的类型,担心穿出装嫩的嫌疑。

  其实,牛仔元素适合所有年纪的女性,只要颜色款式选择合适,穿出的时髦感不输年轻人。这款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颜色清新,遮肉效果明显,与浅绿色的格纹衬衫搭配在一起,真是又潮又养眼。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浅色牛仔裤的适配性很高,这种接近白色的牛仔裤可以 忽略冷暖的属性,与浅绿色的搭配显得清新淡雅,与豆沙红色的搭配又能增加几分温柔的味道。

  阔腿裤的流行让腿型不够完美的女生彻底解放,无论腿粗还是各种腿型不直,只要穿上一款阔腿裤,不仅带来穿着上的舒适,又能显出时髦感,同时还能让人不再关注腿型是否好看。上装的搭配最好选择短款的样式,有利于身材比例的优化。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这一身造型,同样运用了牛仔元素,相比淡淡的浅蓝色,这款牛仔裤的颜色饱和度更高,与红色T恤搭配在一起形成冷暖色彩的强烈对比,更加具有吸睛的效果。

  红色与蓝色对比强烈,需要一定的搭配技巧才能带来和谐的效果。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面积上的控制,小面积的对比,不仅色彩抢眼,效果也会很时尚。

这位中年女人和年轻人穿同款 时尚减龄活力满满

  T恤的实用性很强,内搭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夏季,T恤成为年轻人必选的单品。对于中年女性来说,T恤的舒适性与减龄效果,也是吸引她们的原因之一,运用迭穿的方式,打造的风格更加多样化。

  这件绿色的T恤上面装饰着黄色的字母,鲜艳的配色显得很有活力,披上一件灰色的针织衫起到披肩的效果,一来可以丰富层次,二来也能化解T恤带来的单调感。下装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阔腿裤,头戴一顶棒球帽,显得潇洒又有活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