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www.creaders.net | 2021-05-05 12:43:41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俗话说,穿衣在精不在多,想要提升你的搭配能力,首先要挑选适合你自己的衣服,选择合适的服装才能够最大程度体现出好身材和好气质。接下来我们可以看一看日本博主的穿搭,她的一衣多穿搭配能够让你在穿衣方面有更多的选择,一直有新搭配。

  裙装的一衣多穿*

  现在看看下面这条绿色的半身裙吧,绿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清新,而且结合不规则的褶皱设计,充满亮点,这种半身裙还是比较容易搭配的,比如搭配牛仔外套,搭配卫衣,都是比较清新而且日常的造型,非常值得借鉴。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连衣裙的一衣多穿*

  连衣裙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大家可以去借鉴不同的搭配方式。比如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看起来休闲还洒脱,工装外套搭配连衣裙,也能够呈现个性时髦的气质,而且这种迭穿搭配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质也能够变得更好。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如果你喜欢更加帅气的风格,可以借鉴皮衣搭配连衣裙,帅气的皮衣给人的感觉很个性,酷飒的皮衣搭配连衣裙,自然就能够体现你的女人味。比如下面的紫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衣,瞬间体现了酷酷的风格,值得参考。

  针织衫+连衣裙

  针织衫的温柔和优雅受到了不少女孩的关注,针织衫搭配连衣裙也是不错的方式。比如下面的绿色连衣裙,看起来很温柔和清新,搭配白色针织衫,也能够展现甜美的一面,受到了不少女孩们的关注。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Ps:注意简繁结合

  印花半身裙的搭配方式也很多,如果你觉得印花半身裙的搭配太单调,可以结合卫衣或者是t恤搭配,纯色系的上衣搭配印花半身裙,也能够呈现不同的风格,看起来更加时髦。比如下面的紫色印花半身裙,搭配纯色上衣,层次感十足,也比较时髦和大气。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不仅是上衣的挑选,外套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要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可以借鉴一些个性的风衣搭配,风衣和衬衫或者是碎花半身裙的搭配会显得更加简洁利落,也能够凸显层次感,会很适合日常搭配。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牛仔半身裙的一衣多穿*

  牛仔半身裙属于比较基础的服饰,作为一款很百搭的单品,牛仔半身裙也能够塑造不同的风格。比如下面的牛仔半身裙搭配t恤,这种休闲的服饰搭配起来还是很时髦的,也能够凸显随性的风格。再结合不同的配饰,点缀你的搭配,整体风格也更加不同了。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牛仔半身裙和t恤的搭配非常值得一试,而且可以结合不同的色彩,比如下面的橘红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这种明暗结合的配色,看起来非常时髦,显得肤白貌美,气质也更加出众了。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上衣的一衣多穿

  卡其色上衣*

  卡其色属于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色彩,卡其色的服饰搭配也很丰富,比如下面的小姐姐选择了卡其色上衣搭配不同风格的半身裙。不管是纯色半身裙还是碎花半身裙,都能够凸显出时尚感,搭配阔腿裤也能够体现时髦的气质,而且还特别遮肉显瘦。

  T恤作为基础单品,有许多可以搭配的方式,比如搭配阔腿裤或者是半身裙,都能够体现出不同的风格。下面这种格纹阔腿裤以及军绿色阔腿裤的搭配也能够展现出知性和潇洒的气质,搭配黑色半身裙便能够演绎出强大的女人味,显得更加时尚,更值得参考。

衣服在精不在多 跟日本博主学一衣多穿

  如果你喜欢休闲一些的搭配风格,就可以考虑t恤搭配阔腿裤,如果你喜欢温柔一些,那么可以考虑半身裙搭配t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