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www.creaders.net | 2021-05-05 12:52:53  明星八卦ne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气温的攀升,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不少姐妹,也都拿出了自己的“臭美”神器,各式各样的裙子。可很多姐妹为了图方便,常常选择用运动鞋和裙子组合,这样穿随翻简单、省事,缺少了很多的新鲜感与女人味。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今天,安安就来教大家几种“裙子+鞋子”的穿法,不仅能穿出时髦、优雅的感觉,还能让你的造型很有女人味,真的很美哦!

  “裙子+鞋子”穿搭小妙招

  在介绍具体的搭配之前,我们要先来了解一下,裙子和鞋子,有哪些穿搭小妙招。

  tips1:裙子的“挑选”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首先,就是在裙子的挑选上。裙子在样式上主要有两大分类“连衣裙”和“半身裙”。连衣裙采用了上下连体的设计,省去了上衣搭配的烦恼,对身材也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想要穿出显瘦的感觉,那不妨入手带有“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将腰部收紧,配合宽松的裙摆,既能显瘦,又能勾勒出身材曲线。

  而相比于连衣裙,半身裙的可塑性极强,款式也十分多样化。腿粗胯宽的梨形身材就可选高腰且裙摆宽松的半身裙搭配短上衣,在打造“上紧下松”反差的同时,塑造出“长度”反差,不仅能优化身材比例还能穿出显瘦的感觉。

  tips2:加“袜子”点缀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在用裙子和鞋子搭配时,想要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抓人眼球,那不妨尝试用“袜子”点缀。用袜子在裙摆与鞋子之间做调和,能引导人们的视线下移,看起来个性又新潮,加强整体的风格感,能让你的造型轻松收获超高回头率。

  哪双“鞋子”和裙子更加适配?

  接下来,安安就为大家着重推荐几款和裙子十分适配的鞋子,建议收藏哦!

  ①穆勒鞋+裙子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年龄在三四十岁之间的女性,推荐你们尝试一下穆勒鞋和裙子的组合。穆勒鞋采用了无后跟的设计,方便易脱,同时又带有复古与随性,和裙子搭配在一起,增添女人味,对气质有很好的加持效果。

  喜欢休闲一些的风格就可以用盖住脚背的“方头、圆头”穆勒鞋和裙子搭配;可若是更喜欢女人味强一些的穿法,那不妨用穆勒凉鞋和裙子组合,另外在裙子的选择上也要多加注意一些,尽量入手包臀裙、开衩裙等款式,和穆勒凉鞋搭配会更加知性优雅一些。

  ②尖头鞋+裙子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尖头鞋和裙子的搭配,对职场女人来说无疑是最值得入手的组合。尖头鞋同时兼具了女人味与凌厉感,会显得整个人十分有气场,搭配温柔的裙子,很有知性范儿。

  30岁左右的女人就可借鉴图上这种碎花裙和尖头鞋的搭配,在保留一定甜美感的同时又不失气场,完美演绎“轻熟风”!可若是更喜欢显成熟一些的穿法,更推荐你们用深色系连衣裙,例如小黑裙和尖头鞋搭配,会更加稳重有女人味。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如果觉得上述撞色系或“繁简”配色的穿法不太好驾驭,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裙子与尖头鞋的“同色系”搭配。“同色系”组合不仅省去了颜色搭配的烦恼,还能在视觉上打造出和谐、统一的视感,高级感十足,知性又利落,很适合职场女人借鉴。

  但为了避免同色系的搭配显得过于单调,可以在上衣或内搭的选择上加入“撞色系”,打破同色系的枯燥乏味,会让你的穿搭更有亮点。

  ③宽绑带鞋+裙子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说到宽绑带鞋,大家的脑海中可能都想到了优雅的天鹅舞者们。而宽绑带鞋的设计灵感也主要来源于“天鹅舞”,采用了芭蕾舞鞋的设计,将甜美与优雅结合在了一起,简直就是女人显气质的神器。

  在用宽绑带鞋与裙子搭配时,可着重根据裙子的款式入手。年轻一些的姐妹们,就可用花苞裙、百褶裙、轻纱裙等带有一定少女感的款式和宽绑带鞋搭配,着重凸显“甜美感”,不仅能显得优雅,还很有活力。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而年龄在30岁以上的女人,更推荐你们用高级感十足的缎面裙、干练利落的西装裙或是女人味十足的包臀裙等款式和宽绑带鞋搭配。适当降低宽绑带鞋的“甜度”,在保留一定少女感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稚气,优雅又显气质,十分减龄。

  ④中筒靴+裙子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中筒靴属于比较中性的款式,靴筒的长度在膝下位置,能将小腿严密的包裹起来,对小腿线条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非常适合有小腿肌肉明显、小腿外翻困扰的姐妹入手。

  另外,在选择与之搭配的裙子时,尽量选择“膝上短裙”,拉长裙摆到中筒靴之间的距离,不仅延长了腿部线条还能修饰小腿,一键开启“瘦腿”滤镜,轻松拥有纤细修长的“小鸟腿”。

  ⑤厚底鞋+裙子

夏天穿裙子出门少搭配运动鞋 这样搭会更美

  厚底鞋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无疑是“显高”利器,在保留了舒适感的同时,又能将足底整体垫高,关键是还能打造出时髦洋气的风格,简直不要太实用!

  但小个子女生要注意,尽量少选图上这种过脚踝的长裙和厚底鞋搭配。这样穿虽说能将足底垫高,可却缩短了腿部的长度,身材看起来很不协调。最佳的穿法是选择膝上长度的短裙或是迷笛裙,与厚底鞋搭配,露出部分腿部肌肤,让裙摆与鞋面之间适当“留白”,看起来显高又显腿长。

  今年穿裙子就别再搭配运动鞋了,赶快试试上述这几种“裙子+鞋子”的穿法,时髦又有女人味,让你美的很高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