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www.creaders.net | 2021-05-09 14:31:53  Yuki时尚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终于到了炎热的夏季,小姐姐们如百花园里的花朵一样,又开始“争奇斗艳”了,夏天要想穿的美,一大精髓便是“会露”,比如吊带小裙子、一字肩短袖,又比如超美JK裙、工装五分裤,穿到身上就是仙女本人了。

  那么,如何挑选一条适合自己又不土的吊带小裙子呢?集美们不要再随大流了,选择那些又美又欲又仙气十足的吊带裙才是关键!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姐妹们记住一条穿搭原则,要想穿得嫩,就多入手一些显嫩的颜色的衣服,比如别人都去买深色、棕色的这些显成熟颜色的衣服,我们则要反其道而行之,哪种颜色嫩就选择哪种。粉色、天蓝色、米白色、鹅黄色这几种颜色是无敌显嫩的,即使是三四十岁的成熟姐姐们穿了这几种颜色的衣服,也能显白显嫩好多岁呢,摇身一变就能重回颜值巅峰时代!

  图中妹子身上穿的这件粉色草莓风的小吊带裙,我就很推荐姐妹们入手,极其可爱又显白的颜色,穿到身上就如同草莓丛里的仙女一样,小姐姐怕是把夏天“穿到了身上”吧!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上边那位小姐姐穿的那件“草莓吊带裙”很嫩很可人,而下面这款“仙女薄纱裙”又是一大热销“斩男裙”啊,蓬松的裙摆能遮住妹子们腿上多余的肉肉,这时腿上再利用同色搭配原则,挑选一双学院风小皮鞋或白色长筒靴搭配的话,那更是妙不可言了,这种裙子穿到身上保证妹子们美炸天!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小个子妹子比较适合穿上一款裙摆比较蓬松的小裙子,而高个子妹子就比较适合整套线条流利又十分修身显瘦的碎花吊带连衣裙了,高妹们通常上半身都很瘦,即使有的高妹们下半身会有梨形身材“拖后腿”,但穿上这种裙子之后,大腿上的肉肉也被全部遮住了,露出来的只有两条和胳膊粗细差不多的小腿了,这种裙子哪个高妹穿到身上不仙?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说完仙气飘飘的小裙子,再来介绍几款让无数小哥哥“拜倒在咱们石榴裙下”的纯欲风小吊带连衣裙吧!妹子们在挑选吊带连衣裙时,如果是短款款型的裙子,妹子们最好买可以自由调节绑带的那种吊带裙,这样小个子妹子穿到身上会更合身一点,而中长款款型的裙子就无所谓了,即使是固定的带子,高妹们穿了也能穿出御姐范。提起纯欲风小吊带裙子,黑白V领吊带裙肯定是“榜上有名的,黑白两色简单又高级,这种裙子穿到身上,保证路人回头率很高!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黑白两色交替的小裙子是带有六分暗黑风,四分性感风。而纯黑色高级感吊带裙则是带有七分性感风,性感暗黑风。这种风格的裙子最适合高个子妹子来穿了,遮肉显瘦的效果绝对堪称一绝!这时随便撸个妆再把头发放下来,就可以美美地出街了!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纯黑色吊带裙很性感很禁欲,灰银色吊带裙则更为优雅大方了,妹子们可能会觉得像这种纯色吊带裙可能不太好搭配,买回家也是丢在衣柜里。如果妹子们这样想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像现在四五月份的时节,正适合单穿一件吊带裙出门了,无需其他多余搭配,只需披散着秀发出街,就可以自带超模光环了!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蛋黄色吊带裙也是如此,穿到身上就很有贵妇气质,天冷的时候可以随意地搭配一件同色小西服穿在身上,姐妹们记住了,穿吊带裙的精髓就是,一定要披散头发!一袭秀发可谓是这套穿搭的“神来之笔”了!

夏季吊带裙怎么选?又美又欲才是关键

  薄荷蓝绿色针织吊带裙就更不用说了,这种类型的小裙子是外出旅行的必备啊,穿到身上就能迷倒万千小哥哥!姐妹们心动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