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www.creaders.net | 2021-05-11 14:27:07  Lily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法式风的穿搭总是在无形中透着优雅和气质,但有些人往往会将这种风格误认为是慵懒休闲。所以,很多时候她们总会因此穿错了,希望看过本期的分享之后,你能够真正重新认识到法式风穿搭。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法式风好看,但却无论如何也穿不出它的那种范,出现这种情况的最大原因便是,你不懂它的搭配“精髓”。

  今天,Lily便来为大家讲解下关于打造法式风穿搭的精髓,掌握下面这几个穿衣“细技巧”,你就可以穿得很时髦,赶紧学起来吧!

  法式风的穿搭“精髓”:

  ①经典

  打造法式风穿搭最重要的精髓,第一个就是经典,这里指的经典就是衣服款式经典,选择不容易过时的单品来穿,是一大关键。

  ②优雅

  众所周知,法式风穿搭最大的特点便是显优雅,而打造这种优雅感的关键便是高腰的造型,将身材线条比例优化好,身材曲线感明显就可以。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③复古

  想要营造出优雅的法式风穿搭,选择自带复古款式的衣服、颜色或者材质是非常重要的。任选其中一种,就能把法式风的那种范展现出来。

  ④舒适感

  法式风穿搭整体来看都是比较随性的,自由感很强,基本没有任何的束缚感,在选择衣服款式的时候,务必要选择穿着舒适的款式,才能让你的身体彻底得到放松。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法式风的穿衣“细节+技巧”

  穿衣细节

  ★把丝巾绑在头发上

  在法式风穿搭中,都隐藏着什么样的细节呢?往往最时髦的东西都藏在细节里,就例如把丝巾绑在头发上。这种看似不经意的点缀,其实就是法式风最关键和吸睛的地方了,经过这么一个点缀和装饰,有木有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改变?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泡泡袖的服饰

  打造法式风穿搭的细节便在于衣服选款上,首选这种泡泡袖设计的款式,无论是裙子,还是上衣,只要是这种袖子的服饰,都能让你看起来甜美可人。不过对于肩宽的女性,泡泡袖就显得有些不太友好了。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提高腰线

  想要营造出优雅法式风穿搭,提高腰线是必然的,上面Lily就和大家分析过它的搭配精髓,不是吗?而提高腰线的方式有很多种,直接束腰,或者是选一件系腰带的衣服,亦或者是在腰间增加一根腰带都可以。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穿衣技巧

  ☆适当露肤,凉快又吸睛

  大家都知道,法国女人天生就给人一种浪漫气息,她们的穿衣就是一大精髓,在搭配中,或者是选择的服饰里,她们都懂得适当露肤,不会太露,一切都恰到好处。在夏天掌握这些穿衣技巧,不仅凉快还吸睛。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微挽袖子、多解开几颗衬衫纽扣

  法式风穿搭所追求的不过是自由、舒适的装扮,所以不管是在衣服版型上,还是材质上,都要以舒适为主。在穿衬衫的时候,微微挽起袖子,或者是多解开几颗衬衫的纽扣,营造出没有束缚的感觉。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夏日浪漫的法式风穿搭

  穿搭Look1:翠绿色衬衫+白色西装五分裤

  夏日的装扮就不应该太过于沉闷了,你认为呢?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白皙的那种,那么不妨大胆尝试下这种明亮度很高的翠绿色衬衫,活力感满满的。衬衫最大的特点就是灯笼袖的设计,藏肉显瘦的同时,还展现出甜美气息。

  选择一条白色西装五分裤来搭配,夏日的气息相当浓郁,整个造型的配色不会太出挑,和谐度蛮高的。头上佩戴起来的草帽,不仅仅是起到了装饰的效果,还遮挡阳光,度假出街都很不错的装扮。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穿搭Look2:碎花衬衫+绿色中长半身裙

  这一身翠绿色的装扮,给人满满的活力感,法式小清新范的碎花衬衫,如果不懂搭配的小仙女,真的很有可能穿出土气感。搭配泡泡袖,元气又甜美。再加上一条绿色中长半身裙,同色系的组合,和谐度蛮高的。

  值得一说的是它这款裙子,偏直筒的裙身,基本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小个子也可以穿,只要把上衣束起来,再加上腰带装饰,腰线比例立马就提高了。外搭黑色衬衫,营造了层次感,这是属于迭穿的小心机。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穿搭Look3:蓝色泡泡袖连衣裙+玛丽珍凉鞋

  在夏天,就应该穿得洋气吸睛一些,觉得平时在搭配上花费太多时间的小仙女,可以直接入手一款亮色的连衣裙。蓝色调的泡泡袖连衣裙,温柔纯净又带着迷人气质,泡泡袖+v领的设计,就是打造法式风的关键。脚下直接配上一双米色包包和玛丽珍凉鞋,尽显温柔与舒适。

法式穿搭精髓你懂吗?这几个穿衣“细节+技巧”

  结语:看完上面Lily的分享,你懂得了法式风穿搭的精髓了没?只要掌握这几个搭配“细节+技巧”,就可以穿得很时髦优雅,不懂的小仙女,赶紧学起来就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