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www.creaders.net | 2021-05-11 14:27:23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好多人都说,三木博主的衣品之所以广受大家喜欢,她妈妈一定要居首功。因为每一次在评论下方感叹更多的都是妈妈好美、妈妈好气质、妈妈好优雅。

  岁月虽然会催人老,但岁月也会沉淀女人的阅历。三木和妈妈的每套穿搭,基本都将这种状态体现淋漓尽致,无需太多华丽的语言来描绘,只需在镜头前穿着打扮上精致优雅些,那一颦一笑便能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令人叹服。

  最近,三木又晒出了一组9宫格她和妈妈的穿搭图。讲真,母女两人看似随性的穿搭,却让我有一种好羡慕的模样。羡慕妈妈举手投足之间的气质,羡慕三木玩转时尚和配色得心应手,好像任何时候,她的穿搭都一点不踩雷。

  LOOK1:妈妈飒爽,女儿随性大方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九宫格第一套穿搭,三木穿咖色毛衣+牛仔白慕裤,妈妈则穿牛仔连体裤装。母女两人首先在材质上就相互呼应,很有温馨、幸福的画面氛围感,加上一些细节的小修饰和镜头下滤镜的调试,妈妈很飒爽三木很随性大方。

  其实,三木这套搭配细节呈现,可供我们参考的主要有3个小点。衬衫迭穿毛衣,体现层次感;皮带成腰线点睛之笔,俏皮不拖拉;帽子和墨镜耳饰加持,细节美恰到好处。加上有感染力的笑容,相当有代入感。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而且衣服在精不再多,三木身上所搭的牛仔百幕裤早前也分享过多次。搭配西装和卫衣,在分寸拿捏好迭穿和皮带时,也穿得相当好看。

  LOOK2:酷帅拉风的三木妈,三木优雅知性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本来,按照我们固有认知年轻更适合走酷帅路线,但这组穿搭里三木和妈妈风格恰好相反。妈妈的短裤和衬衫搭配英姿飒爽,三木的衬衫和开衩裙则多几分柔美知性,穿衣不要局限年龄,跳出认知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不过分析她们搭配的“小心机”,母女两人都很别出心裁。白色和米白色邻近色的呼应,给整体造型更多一点清爽感,绿色和白色的CP组合,让本来挑人穿的绿色得到了色彩上的缓冲,很有春天清清爽爽的味道。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大概这也是在三木穿搭合集里,各种绿的高频率出镜原因了。不过我们也可以从三木穿这些绿色搭配里找一点搭配“小心机”。为此小陈还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绿色不好驾驭就降低绿色饱和度,深绿变浅绿,或者穿绿色服饰时,小面积点缀,比如把绿色当作内搭。再或者利用 其它颜色和绿色迭搭,形成视觉上的小心机。

  LOOK3:休闲中带着简约和干练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母女两人都穿着百慕短裤,三木的蓝色卫衣搭配白色百幕裤。妈妈的灰色衬衫搭配,风格上妈妈的穿搭复古有调性,更适合展现在岁月下沉淀出来的阅历,且搭配的格纹马甲御寒保暖性也相当不错。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而且三木博主这款卫衣还有小心机,她选款上材质比较细腻且亲肤效果相当不错,因此她曾经“循环利用”,把卫衣和白色衬衫组合搭配,当成披肩穿也相当不错。

  LOOK4:优雅干练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三木和妈妈的这组造型穿搭,是典型的黑白配。但又比一般的黑白配更有“小心机”。首先无袖设计的V领上衣,选款上线条感偏硬、偏职业。阔腿裤更是直接奠定了气质展现。

  妈妈的黑色宽松衬衫和白色裤子,衬衫下开衩形成倒V领,营造轻松随性的氛围感。长长的配饰项链营造视觉层次感,简单但不无趣,时尚感蹭蹭上涨。

  LOOK5:优雅中带着小俏皮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这一组穿搭很夏天,最为抢眼的红色条纹衬衫和阔腿裤,和妈妈的浅色系衬衫形成色彩鲜明对比。当全身色彩比较单一时候,加入色彩比较深的棕色皮带,让整体调和更为鲜明,且腰线也有了视觉上的醒目,一举两得。

  搭配总结:腰线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全身色彩比较素雅或比较艳丽,一定要做到“色彩均衡”,用亮色互补,用柔和色进行呼应。

  LOOK6:三木简约中显露小性感,妈妈优雅且复古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西装本无趣居多,但搭配上多下功夫,也是非常有“亮点”。三木内搭吊带,下搭百幕裤,形成“上紧下宽”,于是有了知性中带着小女人的娇媚。三木妈妈的西装搭配,配上格纹的开衩裙,复古且温柔,本身灰色就自带高级感,细节展现满分,很显质感。

  LOOK7:优雅知性中自带小俏皮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有时候,穿搭的精髓不在于衣服有多贵,而重要的还在于衣服整体的配色。三木和妈妈的这套搭配,色彩彼此呼应,细节又是塞衣又是帽子加持。整体的和谐画面美感呼之欲出,便有了优雅和知性的味道。

  LOOK8:高雅精致的知性感,超显质感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这种质感的米白色搭配,大概是三木和妈妈经常会用到的穿搭方式,这套造型里最让人醒目的就是裙摆的开叉设计,在融入白色服饰以及相当有质感的材质中,给优雅和知性感再添一丝精致。

  白色本就优雅和清新,在肤色恰到好处可以点缀情况下,恰好提亮肤色。对黄黑皮女孩也都算友好。另外如果单一的纯白觉得无趣,那便从细节来改善,比如衣服版型裁剪设计,还有发型拾掇,分寸拿捏好之后,它们都是加分项。

  LOOK9:把酷爽风穿出街头感

简单款也能兼顾气质 9套母女穿搭别错过

  九宫格里的最后一组穿搭,三木针织裙和西装的混合搭配,妈妈马甲和网纱半裙的组合,酷感和知性味合二为一。母女俩色彩鲜明形成强烈反差。而且本身这两套穿搭对身材的包容性也相当高,整体美感当然锦上添花。

  总结:三木的穿搭单看选款上其实很简单,但细节上只要去深究就会发现不少端倪,满满的都是小心机。再则就是她很会利用配色来增添时尚的美感,把一些看起来平淡无奇的色彩组合就变成了穿搭的质感,优雅知性了。

  这便是穿搭带来的美感,简单款穿出不简约的气质和味道出来。另:你喜欢她的穿搭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