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2:59:49  Lily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现在很多进入了中老年的女性,也很会穿衣打扮了,这也许就是时尚的影响力吧!不管你多少岁,都应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穿衣法则,因为每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应该是大放光彩的。

  这一期,Lily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三木的妈妈,一位年近60岁的中老年女性,即便岁月已经在她脸上留下了很大的痕迹,但她依旧能利用精致的穿搭,让自己从内到外都展现出一种气质与优雅。

  很多时候,Lily都在想,大概三木妈才是大龄中老年女性的穿搭典范,要不然也不会年近60却美丽大方,重要的是看起来完全不比年轻人差。今年夏天的穿搭,不如就跟着她去穿就对了。

  三木妈显年轻气质的秘诀在哪?

  造型配色干净不杂乱为什么年近60岁的三木妈,却能穿得那么年轻呢?这与她整个造型的配色息息相关。Lily大致了解了三木妈的穿搭,发现她基本每一套装扮的配色都很干净,不杂乱,一眼看起来不会给人制造出一种凌乱感,看着就很舒服。

  而且她选择的衣服颜色也比较百搭,既不会过分高调,也不会太显沉闷。穿起来显得整个人都很年轻减龄。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无论怎么穿配饰少不了不管是三木,还是她妈妈,彼此都有这一个执念,那就是无论怎么穿配饰都是少不了的。配饰的意义,可不仅仅是能让你的造型变得精致时髦而已,还能丰富你的穿搭造型。像包包、首饰、丝巾等等,这些小配饰都可以在穿搭的时候大胆利用起来,像三木妈把丝巾拧成细结圈在脖子上,看起来效果就非常不错呢!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衣服款式简洁大方你们有没有发现,三木妈妈穿的每一件衣服,款式都是很简洁大方的,很少有看到她会选择一些设计比较繁琐的衣服来穿,这大概就是她为什么每一个造型都能呈现出高级大气感的原因了。因为对于五六十岁的女人来说,衣服还是简洁一些更好,对吧?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三木妈夏天都是怎样穿的?

  Look1:黑色t恤+白色短裤

  黑白配,大概是最经典基础的配色了吧?好像每一年都不曾过时的一对CP。在夏季,三木妈也比较酷爱t恤的,黑色简单款短袖t恤,适中宽度的版型,穿起来毫无约束感,关键是看着很显瘦,对吧?

  由于上衣选了件比较沉闷的黑色t恤,所以她的下身就搭了条白色短裤,很简洁又不失帅气的组合。出门的时候,穿上一双运动鞋,佩戴一顶鸭舌帽,你看,青春减龄的形象就打造了,这样的她哪里像是年近60岁的女人?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Look2:西装五分裤+衬衫

  五六十岁的女人,在夏季要怎么穿呢?Lily觉得你不妨借鉴下三木妈的穿搭,很多进入到一定年龄的女性,身材都会出现发福发胖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只要通过穿衣技巧来改善就好。三木妈妈的这一套西装五分裤+衬衫的穿搭,颜色一致的组合,增加了彼此的和谐度,很时髦又不失高级。

  宽松直筒版型的西装裤,对于大腿粗的身材非常友好,上衣的衬衫要塞进裤子里面,提高腰线又拉长下身比例,视觉上看着就很显高挑。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Look3:中长半身裙+印花衬衫

  三木妈妈虽然大多数选择的衣服款式都是比较简约大气的,但有时候她也会穿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的服饰。就拿这一套来说,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蛮气质复古的,上衣是一件印花衬衫,简单却不失时髦,下装配一套卡其色中长半身裙,增加了属于大龄女性的成熟与魅力。

  脖子上她还佩戴了一条项链点缀,轻松为穿搭提升了精致感,年近60岁的她,这么穿很美丽大方。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Look4:西装马甲+不规则连衣裙

  不得不承认,三木妈真的是一位很会穿的中老年博主,这一套“简繁组合”也太时髦高级了。既有西装的干练帅气,也有连衣裙的温柔女人味,两种不同风格的单品混搭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时髦感。灰色西装马甲+不规则连衣裙,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方新潮,这样的她一点都不比年轻女人差,脚下的靴子和头上的帽子颜色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和谐度极佳的一套。

三木妈真的好会穿 年近60也穿得很年轻

  结语:怎么样?看完上面Lily的分享,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三木妈真的好会穿,不愧是大龄女性的穿搭典范,年近60岁也那么美丽动人,夏天跟着她去穿就对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