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3:00:05  Lily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牛仔裤,相信没有谁不知道吧?作为每一年衣橱里的必备品,牛仔裤的款式也是各式各样的。那么对于人手一条的牛仔裤,夏季要怎么穿的时髦气质又高级呢?

  或许,看到这里,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一个疑问,为什么我穿牛仔裤就没有时尚潮人那般好看呢?对此,Lily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出自你没有掌握它的一些穿搭思路+技巧,只有真正掌握了,才能穿得很出众。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那么,今天Lily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这条人人都有的牛仔裤,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更时髦高级,下面精心整理出来的相关知识点,可要get起来了。

  先要了解下关于“牛仔裤”的挑选法则:

  ◎面料和版型

  在选择牛仔裤这种裤装来穿时,一定要选对合适自己的款式了。而关于它的挑选法则,面料和版型都是在考虑范围内,现在夏季了,衣服的材质和面料都要以透气舒适为主,要不然穿起来很闷热的款式,真的挺难受的。

  除此之外,就是牛仔裤的版型了,偏直筒、宽松版型的裤子,对于腿型包容性极佳,像有些女生下身有些胖,腿粗或腿型不直的情况,选择宽松版型的牛仔裤来穿,就能很好隐藏其缺点。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裤子颜色

  牛仔裤虽然很经典百搭,但如果一开始就没有选对合适自己的款式来穿,最终也是白搭!除了要根据面料和版型挑选之外,它的颜色也要选对。一般情况下,牛仔裤颜色分为牛仔蓝、水洗浅色、白色牛仔裤,这几种色调的牛仔裤在日常利用率都是比较高的,也比较受欢迎。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中高低腰的选择

  最后一个牛仔裤的挑选法则就是中低腰的选择,对于个子高挑的女生,可以选择低腰款式来穿,相反,身高不足150的个子,Lily是比较建议入手高腰或者中腰的款式,因为只有把腰线比例给提高,才能让你看起来显得很高挑,对吧?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3个关于“牛仔裤”的穿搭技巧

  穿搭技巧1、要腰线提高后更显利落感

  为什么时尚博主们穿牛仔裤的时候,就那么时尚高级呢?这里面最大的问题便是她们懂得掌握一定的穿搭技巧。就例如把腰线比例给提高起来,这种穿搭方式看似不重要,其实却能让你整个造型显得利落率性,最关键的是这么做,还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身形比例瞬间被拉长的既视感,很显高挑和显腿长!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穿搭技巧2、选择简约款上衣来搭配

  在夏季,如何穿牛仔裤才显得更加时髦气质和高级呢?首先,选择简约款式的上衣来搭配是一大关键,就好比如这一套,简洁款t恤+九分牛仔直筒裤,上衣和下装都是很基础的单品,对吧?所以,它们组合在一起后,自然是看起来又时髦又高级了。脚下再配一双白色帆布鞋,舒适休闲范就打造了,青春又减龄。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穿搭技巧3、要注重色彩呼应

  人手基本都有一条牛仔裤,在夏季要怎么才能将其穿得时髦气质又高级呢?除了以上两种搭配技巧之外,注重下整体色彩的呼应度也是很有必要的。你看,这一套无袖背心+牛仔九分直筒裤的组合,看起来也太清爽显瘦了吧?头上佩戴起的白色遮阳帽和脚下踩着的白色鞋子色彩一致,两者进行了呼应,和谐度满满的。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夏季牛仔裤的穿搭思路

  穿搭Look1:条纹t恤+拖地牛仔裤

  夏季关于牛仔裤的时髦穿搭,真的蛮多的,其中最基础的穿法就是配t恤了,不管是纯色t恤,亦或者是图中这种条纹t恤,都能够与牛仔裤很好搭配一起。这条裤子的长度是有些拖地的,所以Lily并不建议个子太矮的女生穿,即便要穿也最好选择高腰款,尽量将腰线提高起来,例如把t恤全部塞进裤子里面就非常棒了。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穿搭Look2:白衬衫+牛仔微喇裤

  这个夏天,你该给自己入手一件白衬衫的,特别是长袖款,直接可以拿来当防晒衫穿了。干净经典的白色款,真的无论怎么去搭配都不容易出错,记得在穿的时候,衣领的纽扣不要全部扣齐了,露出一些锁骨,更显清凉和随性。

  而下装搭配的牛仔微喇裤,版型有些偏修身,不过裤腿处却是宽松的,这样能够很好修饰小腿的位置。九分的长度,拉长腿部线条又显高。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 夏季怎么穿时髦又高级

  结语:怎样?看完上面Lily的分享,你觉得怎样?为什么你的牛仔裤穿不出时髦呢?只要学会这些穿搭思路+技巧,才能气质又高级。赶紧学起来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