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3:00:19  美人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牛仔裤可以说是一款无论春夏秋冬、男女老少通杀的时尚单品。每个人衣柜里都不止一件牛仔裤,但总有人穿得好看引人注目,也有的人踩雷穿出不那么好看的Feel。那么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牛仔裤该如何穿才能穿出更时髦更有型的时尚look呢?今天编姐要介绍5种牛仔裤搭配方案,助你穿出更多的时髦感,在牛仔裤大军中赢得毫不费力!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牛仔裤

  时尚的第一步应该是适合。因此每个人都应根据自己的身材还有腿型条件来选择不同的牛仔裤。如今市面上的牛仔裤款式从长到短,从紧到松,从直筒裤到喇叭……有无数种剪裁方式和款式类型,究竟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呢?听编姐就最流行的几款牛仔裤挨着简析一下,欢迎对号入座↓↓↓

  【1】直筒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直筒牛仔裤就是指裤腿的设计上下等宽,这种直上直下的直筒型牛仔裤适合所有的腿型,无论你是细腿还是粗腿,长腿还是短腿,选择直筒牛仔裤都不会出错。如果非要说它有什么缺点的话,可能就是比较普通撞衫几率高,这就非常考验个人的搭配功力,只要会搭配,就能比别人穿出更多时尚感。

  【2】紧身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紧身牛仔裤,适合腿型条件非常优异,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姐妹。如果说你的腿型不是很完美,比如大腿比较粗或者萝卜腿,又或者存在明显的xo型腿等腿型问题,请一定要避免这种紧身裤,即使它再流行你也要对它坚决say no!因为紧身牛仔裤的特征就是紧紧地包裹着腿部,会非常非常直观地展示出腿型问题。

  【3】牛仔阔腿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阔腿牛仔裤这两年非常风行,深受很多姐妹的欢迎。它的特征就是裤腿宽松开阔,垂顺率性,能完美的包容各种腿型。非常适合上半身比较纤细、骨架小的梨型身材,pick一条高腰的阔腿裤,明确出小细腰同时最大范围的隐藏腿部线条。但如果是腰腹部脂肪多,宽胯大PP的女士,则并不适合阔腿牛仔裤,因为如果胯和臀部非常非常丰满的话,一条阔腿裤不仅没法遮盖反会会使下半身的量感更大,更显胖。

  【4】牛仔烟管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适合:臀部较大、大腿粗

  臀部比较大、大腿粗的女性可以选择烟管牛仔裤,烟管裤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臀围和大腿的部分会相对宽松,裤脚由上至下逐渐收紧变窄,这样的剪裁方式会使整个裤型非常好的包容臀部和大腿线条,突出小腿和脚踝的纤细,视觉上会更显瘦显利落。

  【5】牛仔喇叭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适合:大腿细小腿粗

  有的女孩身材属于全身都不胖,但是小腿明显比较粗,有这种身材烦恼的姐妹,一般是由于长期走路姿势不良或者大量运动后没有注意及时拉伸引起小腿的肌肉群增大,这样的体型,非常适合喇叭牛裤型。喇叭裤的特征正好是大腿贴身小腿处宽松,完美遮盖小腿问题。

  初夏牛仔裤的5个搭配方案?

  初夏时节,气温刚刚离开春天迈入夏天,早晚温差偏大,这时候穿各式吊带背心雪纺裙子早晚还是会有点凉,所以穿牛仔裤搭配一些薄款的上装正合适。

  方案1:柔和清新的薄款“奶奶衫”+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奶奶衫”,是指款式比较简约复古的各类针织衫。初夏时分我们可以Pick一些色调柔和清新、用细线编织的薄款奶奶衫来搭配牛仔裤,简约又实穿。

  比如用一件果绿色的长袖奶奶衫配一条水洗磨白色调的牛仔阔腿裤,内搭一件卡通印花的白色T恤,整套造型“蓝白绿”的配色非常有春夏清爽感,卡通印花的加入更显减龄青春感。

  紫色中袖针织短袖配一条白色的牛仔裤,色调清新凉爽,要想穿出更多别致感,可以采用更大胆的穿法,无内搭露肉穿,减龄好看.

  姐妹们要特别注意色彩的选择,pick一些比较清新柔和的亮色系,避免各种深色像黑色、棕色、咖色那种属于秋冬季的厚重色彩,会更显清新更应季。

  方案2:轻薄西装+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轻薄的小西装配牛仔裤是很常见的穿法,但要穿出更多时尚感,西装的色调选择以及与牛仔裤的版型组合还是有讲究。西装可以选择色调温柔的清新色彩,比如浅豆绿色,淡奶黄色,浅雾蓝色等,面料可以选择雪纺质地等轻薄质地的西装;牛仔裤版型选择要根据上衣西装的长短和版型来调整。中长款西装配九分直筒裤,常规西装就可以配稍长一些的拖地裤等。

  方案3:衬衫+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衬衫加牛仔裤这种穿法并不新鲜,可谓由来已久了,如此“老气”的穿搭方案怎么穿搭出更多时尚感?这时衬衫的选款和穿法就显得尤为重要,你可以Pick一些娃娃领或者荷叶边、泡泡袖等非常女性化的风格元素,然后搭配酷帅感较强的牛仔裤,就会穿出娘man结合、柔美又酷帅的丰富感。

  如果是一件常规普通的白衬衫,姐妹们可以在穿法上下功夫,利用各类“不好好穿衣”方法,比如不好好系扣法,再比如将下摆打结系起来等……这样就会营造出非常与众不同的感觉,既随性又彰显个性。

  方案4:“条纹”+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条纹衫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的单品,无论是衬衫、T恤还是毛衣,它几乎存在于各类时尚单品中,用条纹元素来搭配牛仔裤,基本没有出错的可能,是非常简单实穿的搭配。

  方案5:T恤+牛仔裤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T恤加牛仔裤,编姐相信每一个人都曾这么穿过。简单的纯色T恤,随便pick一条牛仔裤就可出门,休闲舒适,对妆发、鞋子也都几乎没要求,是极简约易行的一种穿搭。如果你想要穿出更多的时尚感,在这种满大街都是T恤+牛仔裤的搭配中稳赢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给整个造型营造亮点,利用各类配饰来增加自己的时尚感与别致。

  比方说这套白T恤加牛仔裤的造型:这位MM在高腰牛仔裤的腰间系了一条别致的“黑+金”配色的腰带,脖间戴一条夸张有量感的金色链条型项链,鞋子也是“黑+金”的配色,整体造型营造出简约又帅酷的时髦感。

春末夏初牛仔裤该如何穿?5种搭配方案时髦有型

  同样的衣服,如果你想穿出更多的时尚感,那么在搭配以及选款上就一定要更出挑一些,尽量不从众、不墨守成规才行。比如:一条普通又常见的紧身黑色牛仔裤,很多人都会选择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色T恤,但是真时髦精会选择用迭穿大法来增加造型的层次感,将一条湖蓝色卫衣当披肩,以此来丰富整套造型的视觉层次,也更彰显自己的独特时尚品味和与众不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