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3:00:32  七柒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一假期结束后,天气也渐渐热了起来,虽然春夏是最适合扮美的季节,但日常要怎么穿既好看又不会让人觉得用力过猛呢?

  今天就来分享几组适合初夏的治愈系穿搭,又休闲又文艺,穿得舒服的同时又有着漫不经心的时髦。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春夏吸汗透气的棉麻衬衫,穿上身自带一种干净淳朴的气质,搭配一条飘逸的蚕丝半裙,带点森系风的味道,随和温柔有着舒适又放松的美。

  治愈系穿搭,不受当下潮流影响,素雅的色彩有些古朴怀旧,也不刻意强调女性的身材曲线,刚刚好的宽松度,不紧绷无束缚又能遮住我们还没来得及减掉的肉肉。

  无数个早上醒来,当我们站在衣柜面前,总会不自觉地说出那句:哎呀,又没有衣服穿了。然后在试穿了一大堆衣服后,最终还是拿出那几件常穿的基础款套上出门。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经典的条纹T恤就是这样的存在,它比普通纯色更有层次和细节,风格简约大方又能让整体呈现出一种清新放松的感觉,搭配长裙休闲又文艺。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治愈系穿搭倾向于营造轻松的穿搭氛围,因此柔软的棉、麻自然而然地成了搭配中的常客,展现出女性柔软温柔又充满书卷气的样子。

  明媚的姜黄色上衣搭配深蓝色的棉麻长裙,慵懒舒适,一明一暗的深浅撞色自然分割出身材比例,或者在夏天穿上淡淡的粉色,浪漫活泼又不失端庄稳重。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T恤、衬衫是夏季最实穿百搭的单品,轻薄的面料穿上身清凉舒适,搭配一条印花长裙,休闲但不随意。

  尤其是干净的白衬衫与略显成熟的暗色系碎花裙结合,既化解了碎花的俗气和老气,又能打破白衬衫的单调,再搭配一双白球鞋,干净文艺的小清新风减龄又好看。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宽松的T恤不仅舒适百搭,也更修饰身材,颜色上如果穿腻了黑白灰,不妨尝试一下轻柔的彩色吧,或者简单的印花元素,低调不张扬看起来更精致。

  休闲的T恤想要穿得与别人不一样,试试与半裙搭配吧,休闲兼具优雅的直筒半裙,减龄的背带裙,换个下装就能换个风格。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T恤、牛仔裤在夏天我们看得太多了,今年夏天想要尝试不一样的搭配,换上舒适的棉麻长裤和帆布鞋,休闲时髦的文艺范就出来了。

  选择宽松的九分长裤,遮肉修饰腿型,将上衣T恤随意地塞进腰间,把慵懒穿上身,轻松舒适又自在。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治愈系穿搭,在单品的选择上有时候会有些偏中性化,但很少有硬朗的材质,会通过柔软的面料来凸显女性的柔美,让整体达到平衡。

  柔软的T恤配轻盈的棉麻休闲裤,穿一双帆布鞋,慵懒带点凌乱感的披发来营造氛围美,或者绑一个低马尾,给人一种自然不做作的美。

初夏治愈系穿搭 慵懒舒适看一眼就爱上

  治愈系穿搭用得最多的色系就是各种低调的中性色和低饱和度的彩色,干净的白,柔和知性的大地色系,温柔治愈的浅蓝,搭配在一起没有强烈的冲击感,给视觉上带来强烈的舒适感,清爽温柔让人看一眼就喜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