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3:00:55  懵柚小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转眼到了充满活力感的初夏,衣柜里的厚重外套,沉闷深色系单品可以收拾起来啦。今年超火的黄色系单品,各位可一定不要错过呀,显嫩又显白,太适合夏初夏的feel了。那么应该怎么搭出时尚感,快看看这些搭配示范,这里的look不仅好学还时尚。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夏天气温度高,阳光紫外线也强。深色色系服饰单品容易吸热,浅色色系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浅黄色带着夏日活力感,非常讨喜显白,而且暖调颜色适合亚洲女性不挑人不挑肤色。

  个子高挑的女性不妨试试休闲套装,裙子长度刚好在脚踝上面。如果娇小女生穿,可能会压制身高,显腿短,娇小女生更适合高腰长裙。

  小个子选这类的短裤就选对啦,高腰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比例,抬升腰线,显腿长效果相当不错。而且A字版型显腰细,整体穿搭look颜色协调。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衬衫黄色明艳靓丽,泡泡袖摆脱普通路人感。甜美又不失甜美感,短裤黄色偏米色,整体色调平衡得恰到好处,展现出小个子女生身材优势。同色系穿搭技巧不仅实用,颜值度也高,即使是穿搭小白们也能轻松驾驭。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雪纺衬衫搭配百褶长裙,记得将衬衫衣摆塞进裙腰处,整体看起来不仅干练利落,还显高挑。我们日常穿衬衫时,不必将衬衫衣领领口扣子全部扣上,打开即可露出锁骨线条,全部扣上显得太过严肃正经。

  想要get穿搭look的高级感,配饰的选择同样不能忽视了,比如包包、墨镜、帽子、鞋子。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配饰颜色太过突兀,容易抢走黄色的亮眼,掌握不好就出现“踩雷”情况。所以最简单最实用的方法就是选择相近色的配饰单品。

  帆布鞋颜色和毛衣相呼应,帆布包与半身裙颜色呼应,简约而不简单,在小细节中突显穿搭高级范儿。黄色穿搭look需要注意颜色层次感,也需要明白服饰面料的重要性。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比如说丝绸材质,丝绸面料顺滑,贴合身材曲线,光滑面料在阳光照耀下泛着柔美光泽感,与嫩黄色色系结合,慵懒女人味十足。而且这种面料舒适凉爽,夏季穿很合适。随着走动,淡黄色长裙显现身材曲线,甚是迷人,整体穿搭色彩主打黄白搭配。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如果说丝绸与黄色的搭配结合是满满女人味,那么棉麻与黄色的搭配就是夏日小清新。半身裙带着淑女乖巧感,A字版型半身裙遮胯显瘦,腰部的褶皱设计刚刚好遮住小赘肉。衬衫上的黄花刺绣与半身裙相呼应,干净大方,充满甜美的女人味。

黄色系单品今年最流行 这么搭配真的好美

  黄色雪纺连衣裙充满复古港味,领口秀气,腰部剪裁利落大方,垂坠面料质感强,嫩黄色色系好显白,宛若迪士尼在逃公主般美丽。这个夏日,穿一条雪纺黄色连衣裙值得一试。

  大家快试试不一样的黄色单品搭配,给夏日带来些活力的氛围感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