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5-17 12:10:13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天已经悄然而至了!还没准备好夏季单品的小姐姐要注意了,这个夏天我们要告别繁琐,以凉意满满的极简风风格来迎接盛夏的到来。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极简风的穿衣风格如果按照俗话来解释的话就是,用最少的单品件数穿出最牛掰的效果,如果用专业术语来表达的话,那就是“花小钱办大事”。

  极简风穿搭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有禅意,清雅低调的配色,与简约质朴的款式是最低配置,这种款式的单品穿上身有种无欲无求的效果,非常清冷高级。

  我们日常生活中要想把极简风穿搭穿出高级效果,在选款时一定要注意细节设计,马虎大意只会让你功亏一篑。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极简风的款式比较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平整,能一条线缝到底的就不选择两条线完成,能一块面料构成的单品绝不迭加第二块单品。

  裙身能采用平整光滑的干练版型的,绝不选择褶皱或者打撮的设计,这一点不管是什么裙身款式上都实用,记住这三点,走进哪个商场选款都不会无功而返。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清清冷冷的极简风穿搭在面料的选择上也非常讲究,自带做旧效果的棉麻面料是最符合极简风穿衣要求的,氛围感超级棒。

  其次就是纯棉面料,不容易起球也不容易起皱的它,既有一定的挺阔感又增加了整体的高级感,不露底厚度既能保证通风透气又不会让你陷入尴尬境地,非常“友好绅士”。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说完了和极简风合拍的面料之后,再来看看哪些面料是和极简风风格的氛围感相违和的吧!

  首先不推荐大家选择没有骨架的雪纺面料,从小姐姐的上身效果图中就能看得出来,白色T恤已经透出了内衬的颜色,非常显廉价。

  而且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也不管你气质多么出众,穿它出门不仅的不会有极简风的效果,还会丧失所有高级感,典型的吃力不讨好。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第二种不推荐大家选择亮面的冰丝面料,这款面料虽然和真丝缎面面料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穿它出门的人很少有人能穿出效果的,更别说还要兼顾高级感啦。

  另外这种面料因为有非常大的弹性,很容易得到身材胖的小姐姐的青睐,但穿上身的效果真的是当局者迷啊!

  它的弹性只会让人的身材变得更加臃肿而不是遮肉塑形。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另外还要说一点的是,不管是冰丝面料的T恤还是半身裙,自带反光的效果就是拉低整体美感的罪魁祸首。

  如果你还因为它松紧大,不起球,很有垂坠感而沾沾自喜时,只能说明你的时尚能力不达标。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除了上面这几种面料穿不出极简风的精髓,雪纺和蕾丝刺绣也很难让人有一眼万年的感觉。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如果你分不清极简风的单品和其他风格单品的区别,可以把这两点作为标准。

  第一,清清冷冷的极简风单品颜色大多数会偏向冷色调,基础黑白灰是最常见的颜色,另外,偏冷的紫色黄色和蓝色也是塑造极简风形象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色系。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极简风穿搭

  第二,绝大多数的极简风穿搭都没有明确的性别界限,整体呈现出阴柔之美,效果真的非常有禅意。

  即使不选择极简款式的T恤和直筒裤,直上直下的拖地无袖长裙,男生穿起来也不会引起人们的反感。

  只要大家记住单品颜色面料和款式的侧重点,只要大家不忘记一些细节部位的特殊性,你也能体验一波极简风的风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