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6-14 14:10:03  何有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很多小姐姐可能因为上班比较忙碌,很少有时间会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那么我们就要找到既节省时间,同时又很时髦的造型,如果你想要让你的造型变得更时尚,可以借鉴下面这种日本小姐姐的穿搭示范,轻松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也能够让你的个人魅力更好地展现出来。

  **通勤单品介绍

  ①纯色单品

  日本模特示范夏季穿搭,30岁女人旅行穿搭这几套,舒适又显洋气,不得不承认,纯色单品真的很适合我们大部分人穿,不管是逛街,约会或者是上班,其实都可以利用纯色单品的搭配,不仅不容易出错。

  而且时尚度很高,黑色,白色,卡其色都是比较流行的颜色,这些色彩穿在身上也能够进一步体现出你的时尚感,并且达到减龄的效果,比如下面这些黑色或卡其色服饰,结合起来也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看起来更高级。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②优雅配饰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日本小姐姐的穿搭示范,让你找到答案,作为一名时尚达人,日常穿搭是需要借鉴很多配饰的,如果穿得太单调,忽略了配饰的选择,也会让你的造型看上去没那么时髦,我们可以借鉴包包,披肩,项链的搭配,这些造型都能够让你的时尚感被很好地展现出来,而且这些合适的配饰也会显得更洋气。

  ③基础牛仔裤

  通勤风的穿搭往往是离不开牛仔裤的,毕竟牛仔裤也是日常生活中非常流行的单品,怎么穿都好看,而且时尚度超高,牛仔裤的搭配风格也很多,比如我们可以尝试搭配t恤或衬衫,这样的搭配简单又舒适,穿在身上时尚感也很强。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④无袖上衣

  如果手臂不是很粗的话,其实还可以尝试一些无袖的单品,因为无袖单品在夏天拥有着很强的存在感,穿起来不仅能够修饰你的身材,并且还会觉得非常的舒适,其实这些无袖单品的搭配在这个季节还是蛮常见的,各种无袖衬衫或者无袖t恤的搭配都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呀。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通勤风搭配分享

  ①亮色系搭配

  既然来到了夏天,就不要穿得太沉闷了,去尝试一些亮色系的搭配吧,这样会觉得时尚很多呢,亮色系穿搭也很多,比如红色就是暖色调,穿在身上会觉得特别的温柔,下面这种红色的针织打底衫搭配牛仔裤或牛仔半身裙,都能够很好地体现出女性的魅力。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②衬衫搭配

  白衬衫是一件比较普通的单品,但是现如今白衬衫的款式也很多,除了最基础的白衬衫之外,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些泡泡袖的设计,泡泡袖白衬衫会显得很复古,而且穿在身上也会觉得很甜美。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③黑白配

  下面这种黑色的针织打底衫,穿在身上自带温柔优雅的气质,黑色具有着明显的显瘦效果,黑色打底衫的穿搭也能够让你看上去更浪漫一些,下半身搭配格纹半身裙或者是小白裤都非常的清爽,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尝试不同的搭配技巧。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法式复古高腰直筒格子半裙 ,宽松通勤棉麻A字裙。小个子女生穿搭也显高显瘦,温柔优雅又大气,美出新高度。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④裙装搭配

  半身裙的搭配确实很多,在穿半身裙的时候要注重版型,尽量尝试较为宽松的半身裙吧,这样的话会觉得更加舒适,而且对身材的包容度很强,下面这种卡其色半身裙的穿搭就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颜色低调又大方,特别显瘦。

  脚下搭配高跟鞋进一步拉伸你的小腿,而且会显得精致许多,也很适合成熟女性借鉴。

  藏蓝色蕾丝半身裙的搭配自带优雅气质,这种色彩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穿在身上会觉得很温柔,而且上半身搭配黄色的吊带,可以很好地体现出亮点,层次感十足。其实这身穿搭也利用了深浅结合的小技巧,希望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如何穿出通勤又时髦的风格?看日本小姐姐的穿搭

  小仙女们可以充分利用上面这些时尚的穿搭,不同的搭配可以塑造出不同的风格,但是每一种穿搭都能够体现出高级感,值得我们去借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