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www.creaders.net | 2021-09-24 11:37:21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对于过了40岁的女性而言,到底什么样的穿搭才称得上高级呢?虽说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都有所不同,但可以确定的是,40+的女性不刻意去追求少女感、而是将自身所具备的年龄优势发挥出来,自然就能穿得既有气质又高级。

  打开40+女性的衣橱,裤装要比裙装占据更大比重,确实裤装单品简洁利落不拖沓,适应的场合也比裙装丰富,但对女性魅力的诠释始终不到位,也无法展现出女性窈窕身姿的柔美感,其实裙装挑选得当也能穿出整洁感,还比裤装更有女人味。

  01原则一:采用上紧下松搭配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在早秋,我们40岁出头的女人在穿衣服的时候,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裤装,要记住上装尽可能的修身,而下身就尽量宽松,这样可以让你看上去具有OL的搭配风格,不仅适合职场,在街拍时也更加的有气质有气场,一般裙子可以选择这种半裙看上去不会显得特别的正式,但是又很端庄优雅,正适合40岁出头的女人穿!

  02原则二:选择有质感的面料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其实对于40+的中年女性而言,秋天的穿搭是否跟得上潮流并不是重点。而且能够展示出自身的魅力,并且穿的得体大方又减龄才是最关键的。在挑选秋季单品的时候比较推荐丝质面料。丝质面料具有非常自然的光泽感,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给人无限的遐想和不可亵玩的高贵感。

  03原则三:配色要简洁舒适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高级的穿搭往往都需要高级的技巧去修饰,而技巧是非常注重配色、元素、面料上的选择的,所以配色作为一个风格主导,就显得格外重要。近两年火爆的莫兰迪配色不管是运用在家装还是服装中都是极好的,温和舒适的配色将女性优势发挥到极致,融入了高级灰的色彩从视觉上就非常时髦。

  0440+女人更多穿搭示范

  tips1:长袖衬衫+裤子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有句话这样说,穿衬衫的女孩是最美的,有解释因为是衬衫既正式端庄,又显示女性的若隐若现的性感外形吧。而且长袖衬衫是这一季非常适宜的单品,气温高了可以把袖子摞起来,冷了套上一件牛仔外套或是针织开衫,百搭一直就是衬衫的特点。

  柔美的气质和气场代表着您的审美和对时尚的追求,这颗的钉珠和本耳边加上少女粉的色调都可让你秒回到少女心的时刻,钉珠的设计,让女性轻轻松松赢得了满分的赞美.

  tips2:针织开衫+百褶裙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针织开衫搭配连衣裙、百褶裙效果都很不错,上身效果都是温柔又优雅。裙子款式很多,包容性很强,并不局限于某一种身材的女性。宽松的长裙和半身裙,都很适合微胖的女生,胯大、腿粗在这里都不是问题。小个女生可以选择稍微紧身的裙子,整体搭配起来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tips3:卫衣+缎面裙

40+女人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注意这3点搭配法则

  缎面裙可以说是一件极具女人味的单品,一条缎面裙兼具优雅和成熟,能够将女性魅力散发到极致。而本身缎面材质就很有特点,其自带光泽感,穿在身上很好的诠释出了雍容华贵气质,如果搭配卫衣,也能够适度降低其成熟感,避免穿出老气。

  缎面裙本身就很有特点,所以建议大家最好避免过多设计感的裙装和卫衣,否则会显得用力过猛,选择基本纯色款就足够简约时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