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www.creaders.net | 2021-10-17 13:11:10  静儿时尚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值秋季,人们的关注点也转移到了秋季的穿搭上,秋季长裤、短裙穿搭是两种不同的穿搭单品,搭配出来的风格也有所不同。

  复古休闲也满是活力的长裤是女人的最爱,可爱也甜美的短裙也让众多女人爱不释手,穿搭各有各的美,不同的风格展现的是不一样的自己。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秋日长裤穿搭 迸发青春活力感

  秋日长裤搭配各有美感,各有风格,藏青色的牛仔裤是一个直筒的设计感,显得双腿修长笔直,对于微胖女生来说是极为友好的。

  上衣搭配是一件蓝色的衬衣,洋溢着青春。衬衫外搭配一件草绿色的马甲背心,可爱又清纯,学院感满满,更有秋意氛围感,这般可爱又减龄的穿搭怎么有人抗拒的了呢?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深灰色的牛仔裤微微挽起裤脚,适当露出脚踝,凸显女生的骨感美,同时也能够感受秋季满满,灰色牛仔裤也是超百搭的。

  上衣采用迭穿穿搭,白色简约大气的T恤衫,外搭针织毛线开衫,穿出女生的甜美和可人,穿一双休闲运动鞋,迸发满满的活力青春气息,秋季的校园风穿搭就是要这么闪闪惹人爱哦!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其实秋季适合的牛仔裤普遍还是宽松的且裤型比较长一点的,版型宽松也搭配的也会更显瘦一些。上衣穿简单的打底衫,搭配横条纹的针织衫,简约经典,而且是典型的上短下宽的穿搭方式,突出女生的三七分身材。

  搭配一双帆布鞋,柔软的鞋底也是超舒适的,这样的搭配甜美而可爱,简单且大气,是我们可以进一步学习的穿搭。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这是一身整体都很休闲的穿搭,复古蓝色的牛仔裤宽松显瘦,典型的阔腿裤穿搭,显瘦又显高,而且还很适合搭配出比较休闲和运动的风格和感觉。

  上衣搭配深色系的露脐吊带衫,吊带衫外搭配休闲的夹克外套,休闲的同时看起来也是帅帅的,酷酷的。这样的女生穿搭真的是太吸睛了,穿搭体现出来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风格,更可能是自己的气质。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米白色的直筒裤也是很有秋季的氛围感的,秋季长裤不单单有牛仔裤,更有这种减龄有气质的米白色直筒长裤。

  上衣搭配针织衫温暖又温柔,秋季的很多穿搭都是如此,简单干净,气质在线,颜值在线。扎一个丸子头,看起来也更加干练一些。搭配白色的休闲小板鞋,女生这样穿也是非常肆意和随性哟,校园风女孩儿赶紧让自己活力满满起来吧!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秋日短裙穿搭 甜美模样惹人爱

  秋季除了裤装穿搭,自然也要学会裙装穿搭,裙装搭配起来更加温婉和好看,半边百褶的小短裙让女生的大长腿更具线条美感,搭配长靴也是格外帅气的。

  棕色的长靴与半身裙更配哦,上衣搭配白色衬衫和针织马甲,这也是复古且浪漫的穿搭。轻熟女生也很喜欢这样穿哦,这样穿着去感受浪漫的秋季吧!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短裙穿搭像是有一种魔力一般在不断吸引着女生,黑色的半身小短裙将女生的大长腿修饰得格外纤长,高筒袜和帆布鞋也美化了女生的腿型。

  上衣搭配的是一件蓝色衬衫和针织毛衣,颜色搭配比较显眼,看上去也很活泼,有张力,小巧又俏皮,尽是可爱。

秋天能穿长裤、也能穿短裙

  短裙除了可以和短款的上衣搭配,也可以搭配长款的上衣,易搭配出下半身失踪的感觉。

  黑色的半身裙搭配棕色的长靴,简单平和的搭配又透露着女生的成熟与俊美。上衣搭配是黑白色的打底衫,外搭白色温暖马甲,落落大方,随性飒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