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www.creaders.net | 2021-10-22 12:24:55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意渐浓,空气中的寒冷气息也越发浓烈,而穿着上想要时髦又温暖,服装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既要温暖又不失风度,毛衣的搭配就少不了,这组搭配可谓是秋冬的“王牌”,无论你是在北方的寒风中还是在南方的阴雨里,它都能一招制胜。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不同于年轻女孩,40+的女性在穿搭毛衣时,可不能一味地追求以时尚为主,而是应当突出造型的优雅气质感,因此,在下装单品的挑选上就要格外注意了,如果你没有什么搭配思路,就可以参照许晴的穿搭,不单单能轻松凸显出自身的魅力,同时也有良好的显“贵”效果,正好适合四五十岁的女性。

  01思路一:看毛衣纹路挑选

  毛衣表面都有一定的针织纹路,紧密针脚的毛衣更保暖有型,稀疏针脚的毛衣保暖差还没质感,镂空织法的毛衣不保暖还没有型,放到哪里就是一团,还暴露身材,简直就是显胖利器。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紧密的竖条纹理更加利落显瘦,但粗麻花以及毛衣表面的纹路越凸起,面料就有膨胀和厚重感,这样的毛衣容易显胖,瘦小的身架可以选中短款适度增加量感,但是长款就有点一言难尽。

  02思路二:看毛衣的材质和含绒量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毛衣的材质大部分分为羊绒,羊毛以及棉。按照前后,这三种的价格也有着明显的差别。挑选毛衣的时候,主要看的就是它成分的含量多少。羊毛和羊绒含量越高价格也就越高,保暖效果也就更好。一般来说,对于学生党来说,基础的棉材质比较适合,打理容易同时也耐穿。而讲究生活品质的则可以选择羊绒或者羊毛,切记挑选的时候要看清含毛成分。

  03思路三:看毛衣的长短度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毛衣的长度也是有讲究的,太短的毛衣下摆会被撑起来,显得胸部更突出。太长的则会显得上半身都是圆圆的,看起来很臃肿。可以选择大领口短款带点收腰的或者前短后长的毛衣(长款毛衣将衣服前面下摆往里扎一些,一样能轻松打造前短后长的时髦感),很适合大胸女生。

  04思路四:秋冬季毛衣有哪些款式

  tips1:圆领毛衣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圆领毛衣,从脸型上看适合鹅蛋脸或者瓜子脸的女孩子穿。因为圆脸搭配圆领,会衬托出人脸圆脖子粗的形象,但瓜子脸搭配圆领会有显脸小的效果。从身材上看,圆领毛衣更适合身材瘦点的女生穿,因为会使身材看起来更丰满,而胖胖的身材穿圆领毛衣会更虎背熊腰。

  从脖子长度上来说,圆领更适合脖子长的人穿,圆领可以中和脖子长度,让你看起来很长的脖子显得不会那么长。

  tips2:V领毛衣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V领在时尚圈的热度高居不下,凭借着优越的显瘦效果俘获了大批圆脸女孩。而V领的毛衣同样也具有出色的脸型修饰效果,可以从视觉上延长脖颈线条,让上半身更显纤细。不过相比小圆领毛衣以及高领毛衣而言,V领毛衣的保暖效果不是很好,因此不适合单穿。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由于V领毛衣的领口比较大,所以多数情况都是作为外套进行迭穿。内里可以采用一些设计更出众的服装进行搭配,比如格纹衬衫,自带复古英伦风,与纯色V领毛衣组合,时髦亮眼又有个性。

  tips3:高领毛衣

降温后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40+女人这么穿

  高领毛衣是很多明星和时装博主秋冬的最爱单品,这件高领毛衣几乎能搭配各种秋冬外套,而且完全兼顾时髦和保暖。现在又到了穿高领毛衣的季节啦,用它搭配半裙或者外套都超级好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