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www.creaders.net | 2021-11-16 12:45:42  搬砖的四眼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说季节的单品是很多的,但是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小高领!简约百搭还能让你凹出不同的造型,与大衣以及其他任意一件服装进行组合,都能彰显出不同的时尚感,还能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髦feel。

  当你不知道内搭穿什么的时候,一件小高领就能搞定所有的穿搭,不费事费力,出门也能展现出高逼格。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可很多姐妹每次听到小高领的时候,就会对这种单品望而却步,觉得穿搭比较挑剔,显脖子短,还显得很臃肿,但事实并非如此。

  只要选对合适的领型、服装的版型,就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气质,毕竟小高领是无敌时髦显气质的服装,几乎怎么穿都不会很踩雷。

  如果你真觉得小高领穿搭很踩雷,半高领也是不错的选择,露出一半的脖子,给服装以及穿搭留有空白,这样视觉上看不会显得很臃肿,相反更显修长与显瘦。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一件搭配所有外套,重点还不踩雷,很适合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穿,超洋气。

  为什么建议大家穿小高领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秋冬季节,伴随着天气的寒冷,一些露肤的单品不建议选择,例如V领以及方领,穿搭上会显得有些凉,很不利于保暖工作,而小高领则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穿搭上塑造出保暖的效果,呵护脖颈不受寒风的侵袭,穿搭上让温暖倍增。

  小高领也具有一定的魅力,当复古以及慵懒风被肆意地运用时,小高领也是完美地契合了服装穿搭的优势,作为内搭or单穿,都能彰显出不一样的格调,也是提升气质的法宝。

  它不挑年龄,不挑人群,总有一种“跨世纪”的穿搭效果,一件好看的小高领,几乎可以与妈妈同穿,自带高级感。

  小高领单穿

  适合场景:室内/职场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在天气微凉不那么寒冷的时候,小高领作为单穿就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魅力与气场,穿起来的效果也都会很自然,日常以及职场穿,都会显得很OK。

  大家不要觉得小高领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偶尔加上特别的设计方式,或者不一样的细节,会更加的好看。

  蓝色彩条小高领+牛仔裤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蓝色是一种很吸睛很明亮的色系,秋冬季节运用这种色彩,能够很好的改变穿搭的老土感,也能一扫黑色的单调效果,当在蓝色的服装上,加入各种彩条形式,也显得服装很有创意性,宽松的高领形式,也不会勒脖子,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直筒牛仔裤,很休闲的打扮,穿出了随性与慵懒感,很精致。

  撞色小高领+黑色宽松裤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比起纯色的小高领,撞色系列确实能够摆脱穿着的单调感,在增加气质的同时,穿着也会很好看,白色与红色的条纹碰撞,也带来了层次感,可修身的设计,建议上半身偏瘦的女生穿,不会显胖。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直筒长裤,比较适合腿粗的女生穿,具有显瘦的效果,还很显腿直。

  小高领迭穿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穿搭优势:精致/有层次感/不土

  不止可以单穿,小高领与其他的服装迭穿,不仅会显得很时髦,还能塑造出更多的质感,重点是也能让服装单品得到很好地利用,从而打造出更精致更有魅力的穿搭效果。

  衬衫+小高领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没有什么能比衬衫+小高领来的更时髦的穿搭方式了,穿搭上好看精致,还能塑造出强烈的吸睛感,就像蓝色的条纹衬衫,宽松的版型很值得大家尝试,也很适合微胖星穿,显瘦效果没的说。

  黑色小高领作为内搭,色彩上不会很花哨,就是很符合秋冬的穿搭方式,慵懒随性,看起来还很大气。

  小黑裙+白色小高领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从前对小黑裙的认知,停留在优雅与端庄的层面上,但有时它也会显得很不一样,V领的款式加上泡泡袖的设计,在精致中多了几分格调感,搭配收腰包臀鱼尾下摆,都显得很与众不同。

  在黑色裙子的内里,搭配一件白色高领衫,整体黑与白的撞色,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层次感,穿搭很别致。

  小高领作内搭

  穿搭建议:修身版型为最佳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最后一种给穿搭方式,就是小高领做内搭,会将温暖加倍,也能穿出腔调满满的样子,虽然这是秋冬最常见的搭配形式,可却不影响它的美观性,不臃肿很时髦。

  大衣+小高领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不得不说,大衣与小高领真是天生的绝配,所能展现出来的气质也都很难让人拒绝,既带着时髦与大气感,还能展现出高级魅力,重点也不臃肿。

  白色的长款大衣,加上白色的小高领,不同的白色系在穿搭上也塑造出了不同的层次,可谓是一点都不俗气。

  西装+小高领

“小高领”真是秋冬内搭翘楚 一件搭配所有外套

  西装是一种什么样的神仙存在,是不用多说大家都会清楚的,尤其是黑色皮衣西装,酷酷的效果真的很戳人心,穿搭上不老气很精致,还很有气场。

  当黑色的皮衣西装加上黑色的小高领,大女人范十足,但因为有了包包的加入,也显得很有造型与层次感,穿起来就来了许多。

  由此可见,今年冬天不流行露脖子了,“小高领”单穿内搭都洋气,适合大家穿,重点百搭不挑人,还显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