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www.creaders.net | 2021-11-16 12:45:59  Yuki时尚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正有气质的女性往往在穿搭风格上非常简单,她们不喜欢太过于复杂和夸张的款式设计和色彩搭配,但是却总是能够将极简风的基础色穿出无限的高级感,其实高级的极简风穿搭通常是有原则和技巧的,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轻松穿出高级感。

  一、色彩搭配要删繁就简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想要穿出极简风的高级感的话,首先要在色彩搭配上入手,选择色彩的时候要遵循删繁就简的色彩搭配原则,在通身的色彩搭配上要注意精简的原则,不要太过于夸张和丰富。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在整体的色彩搭配上最好不要超过三种,控制色彩搭配的种类一方面可以有效地降低色彩搭配上的难度,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减少色彩搭配种类的方式来呈现出极简风搭配的高级感。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基础的同色系搭配是最好用也是上身率最高的一种色彩搭配方式,除了一身黑或者是一身灰之外,也可以尝试用基础的黑色来搭配简单的牛仔色,用来呈现出色彩搭配上的简约感。

  二、款式选择要松紧有度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对于成熟女性们来讲,在秋冬季节搭配中除了要穿出色彩搭配上的简约感之外, 还要合理地使用松紧结合的款式搭配方式,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通常会比较包容身形,就算是身材稍微有点走形也完全不必担心。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选择宽松外套的时候一定要在里面搭配适度修身的内搭,用内紧外松的款式搭配方式来呈现出松紧结合的搭配效果,既可以通过宽松的外套来穿出休闲舒适感,又可以通过适度修身的内搭来勾勒出身材上的曲线感。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如果你属于腿型非常纤细,但是上半身的身材骨架非常大的类型,可以尝试用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来穿出扬长避短的搭配效果。上半身穿宽松的大衣或者是针织衫可以将骨架上的小缺点隐藏起来,下半身搭配修身的小脚裤或者是皮裤,又可以彰显出腿型上的优越感。

  三、上下搭配要三七配比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很多女生在秋冬季节搭配中都会为了增加保暖效果从而穿得比较厚,太厚的面料搭配很容易穿出厚重臃肿的感觉,让横向上的距离拉宽,这样在通身搭配上很容易穿出五五分的效果,让腿型看上去非常短。

  想要穿出大长腿的话,在上下身搭配上穿出三七分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们来讲,在搭配方式上让身材呈现出三七分的身材比例,可以完美地避开身高上的小缺点。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就算是穿中长款的大衣也可以穿出三七分的效果,可以用两种穿衣方式来达到目的,一种就是敞开穿衣的方式,在内里搭配短款的内搭和高腰的长裤,同时用敞开穿大衣的方式来呈现出腰线的高度,既保暖又不会显得臃肿。

  第二种方式就是借助腰带的力量来将腰线的高度上提,在搭配上将上半身的比例缩短。

30岁以后要穿的有气质 3个极简风搭配的小原则

  穿羽绒服的时候想要穿出三七分的效果的话也是这个道理,但是穿羽绒服的时候没有办法搭配腰带,可以尝试在内搭上使用短款上衣搭配高腰长裤,同时外面搭配保暖性能比较强的羽绒服,但是穿羽绒服的时候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都要采用敞开穿衣的方式。

  30岁以后的成熟女性们在穿搭上不要再追求花枝招展了,上面介绍的几种极简风搭配的小技巧赶快学起来,既简单又好用,还可以通过搭配方式上的改变将一些烂大街的单品穿出高级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