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00:37:32  时尚鲜菇进化史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女人而言,颜值有保质期,但是气质没有。真正能让女人一辈子发光发亮,不是令人惊艳的外表,而是独一无二的气质。美丽到了一个高级阶段就是要认识它,要从关心他人的意见变成关注自己所表达的东西。到了一定年纪你就会发现,打扮其实只是一种衬托。

  女人的气质很难装出来,它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独特气息。今天,我们来一起聊聊关于大龄女人外套配搭的话题。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显瘦、舒适更时髦!

  1. 经典大方的风衣外套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纯色的风衣外套是每年秋季都很流行的经典外套款式之一,它的版型着重强调线条感,因此对中年女人的身材具有不错的修饰作用。这款灰白色的风衣外套配色清爽,灰白色的服饰配色亮度较高,能够有效在视觉上改善中年女人脸部肤色暗沉。整件风衣外套的衣长设计在中年女人的小腿附近,穿着遮肉显瘦很轻松舒适。

  如果中年女人想要将风衣穿出独一无二的时尚感,我们也可以选择这类格纹图案设计的风衣款式。这款黑白两色的格纹风衣外套造型别致,衣身上做了黑白两色的格纹图案作为装饰,视觉传达出的时尚感很强,让中年女人的秋季穿衣搭配顿时显得年轻许多。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2. 舒适显瘦的呢大衣外套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呢大衣外套很适合上了年纪的中年女人选择,它的材质细腻柔软,制成的服饰版型能够自然地贴合中年女人的身材轮廓,进而有效降低中年女人秋季穿搭的臃肿感,打造视觉显瘦的效果。像这款黑色的呢大衣外套,款式设计简单不复杂,搭配白色阔腿裤来穿,整体造型丝毫不会暴露中年女人的身材缺点。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这款灰色的呢大衣外套属于很容易搭配的日常呢大衣款式,灰色的服饰配色刚好介于经典的黑白两色之间,兼具黑色的成熟稳重与白色的亮丽减龄,尤其适合上了年纪的中年女人来穿。下半身搭配白色的修身牛仔裤,整体服饰风格休闲中带着些许温柔的女人味。

  3. 双排扣羊绒大衣外套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采用双排扣造型设计的羊绒大衣外套能为中年女人带来俏丽的时尚感,其双排扣的造型设计是整件款式最大的视觉亮点。这款白色的圆领双排扣羊绒大衣洋气精致,在白色的衣身上设计有双排棕色纽扣,具有不错的点缀作用,打破了纯色外套的单调。腿上搭配黑色百褶裙来穿,穿搭沉稳兼具时尚魅力。

  4. 优雅休闲的羽绒服外套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在秋冬季节,羽绒服外套应该是中年女人在日常生活里最常穿到的外套款式之一。羽绒服的款式柔软度很高,中年女人穿上之后舒适又百搭实用。这款黑色的羽绒服,版型宽松垂顺,对中年女人上半身的身材能够起到很不错的修饰作用,穿搭显瘦修身,呈现出的休闲感十足。

  5. 简约干练的西装外套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西装外套对中年女人的年龄并不挑剔,几乎任何年龄阶段的女人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美感。这款深棕色的西装外套属于比较经典的纯色西装款式,深棕色的西装配色很衬肤色,显得中年女人皮肤自然白皙。下半身搭配白色修身裤来穿,打破了深棕色西装外套的沉闷感,让中年女人更显年轻活力。

66岁中年阿姨真会穿 她的“5件外套”很时尚

  中年女人可以选择的西装外套款式还是很丰富的,以经典的黑、白、灰三色为首选,任何时候穿都不会过时。白色的西装外套对中年女人的脸部肤色具有不错的提亮作用,配色清新亮丽不老气,在日常搭配上也很容易,最简单的是与黑色的西裤来组合穿搭,这样的明暗穿衣搭配既符合中年女人的年龄与气质,同时又能够为我们带来减龄优雅的服饰风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