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14:07:46  霞翠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岁月从不败美人,女人即使到了四五十岁也依然可以美的气质大方。中年女性永葆青春的秘密一定不是用多贵的护肤品,而是有一颗乐观的心,女人到了中年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学好穿搭,能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几岁。

  但学好穿搭的同时也要注意找到合适自身的穿搭风格,今年秋冬40、50岁的女性不妨来借鉴一下长大衣+裙子的搭配方法,穿起来既有温度又有风格,高级感满满。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一、裙子的选款思路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难免会存在胶原蛋白流失、身材走样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在穿搭上一定要注意扬长避短。

  中年女性不必过多地追求穿搭上的骨感,穿对了衣服能让你的气质提升一大截。如果不知道从哪下手不妨试试以下三种裙子,百搭不挑人,适合绝大部分女性。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过膝款更端庄

  中年女性适合走优雅或者高级的风格,比年轻时更容易穿出韵味感。在裙装的选择上过膝长裙要比短裙显得更优雅,也会更贴合中年这个年龄层的女性气质。过膝长裙要比短裙更有垂感,一来更能保暖,二来可以遮盖我们腿部的赘肉。

  在款式的选择上,百褶裙、一步裙、直筒裙都非常适合这个年龄的女性,既优雅又大气。建议不要选择太夸张的颜色,黑色、棕色、蓝色会比亮色更耐看,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设计感的元素,比如格纹、波点、碎花等。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针织款更温柔

  针织的质地更柔软,非常适合四五十岁的女性穿着,能穿出柔美的既视感。在针织裙的选款上,建议不要选择太厚的款式,容易显得臃肿,略薄一些的面料会呈现出垂落的既视感,既能拉长腿部线条也能凸显身材曲线。在针织裙的款式选择上,可以添加一些竖条纹的设计,会更加显瘦,也会让整体的搭配富于层次感。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碎花设计更优雅

  碎花的元素其实很有包容性,无论是20岁还是50岁的女性穿着都能穿出独特的气质和质感。碎花的设计用在连衣裙上优雅又温柔,搭配大衣时露出一小截衣领和下摆既自然又有质感,这样的一套搭配在冬日绝对是温婉女神!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二、长大衣+裙子的穿搭技巧

  :同色搭配

  四五十的女性在穿衣搭配上,不要让全身的配色过多,显得花哨不说也会让搭配毫无特色和整体感,元素太多就会显得眼花缭乱,分不清搭配的主次。因此在搭配上选择同色系的搭配一定是非常合适的,这样的搭配自然有整体感,高级耐看。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在搭配时要注意不要只出现同一色调的同色,通过深浅不同、明暗不同、饱和度高低不同的对比会更有层次。如果担心自己驾驭不了同色的搭配,可以用印花元素、D字母元素、格纹元素的小方巾、围巾、披肩作为点缀增强设计感。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基础色搭配

  中年女性对于色彩的选择上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一些鲜嫩的颜色,比如粉色、黄色、紫色等颜色如果挑不好、搭不好就很容易出错。

  无论什么衣服的搭配,基础色的搭配都是非常适合中年女性的,黑、白、灰这三种基础色用在一起反而会在我们这个年龄段上呈现出一种知性优雅的韵味感。

  三种颜色搭配一起能巧妙地中和黑色的沉闷、白色的单调、灰色的古板,显得幽静高级,是日本女性很爱穿的配色之一。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提高腰线

  提高腰线的方法既能显高也能凸显腰线,是十分简单实用的小妙招。这种穿法可以完美地消除直筒大衣容易穿出的臃肿感,有利于修饰整体的轮廓感。

  建议中年女性在使用这个方式时,直接选择有腰带款的大衣或者高腰的裤子,显高效果会更自然,添加一条皮质腰带的设计会更时尚化,并不适合所有的中年女性。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三、长大衣+裙子的搭配如何挑选鞋子?

  鞋子作为搭配上的收尾,在其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鞋子挑选好了能决定你整套搭配是否能更上一层楼。四五十岁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在挑选鞋子时,应该往大气的方向去走,因此别再用休闲鞋搭配大衣了,以下的几款鞋子会更适合你。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乐福鞋

  乐福鞋绝对是近几年甚为流行的鞋型,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但乐福鞋穿在四五十岁女性的身上也同样可以穿出大气优雅的气质。

  在鞋型的选择上,建议避免大圆头的鞋型,虽然会显得可爱减龄,但会与中年女性的气质不搭。自带复古感的方头设计以及利落显大气的尖头设计会更合适你,选对了鞋型,只要随便一搭就能穿出百分之百的优雅感!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靴子

  冬天的搭配上一定少不了保暖的靴子,中年女性在靴子的选择上,不过膝的长靴以及过脚踝的短靴都是非常合适的。不过膝的长靴不挑人,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包裹感不会太强,也不会显得身材臃肿,正适合搭配大衣穿着,时髦又气质。过脚踝的长靴比卡在小腿处的靴子灵活,搭配高跟靴子很能凸显韵味感,非常适合中年女性。

秋冬穿“长大衣+裙子” 有温度又有风格

  常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好好打造自己的风骨,学好穿搭,即使岁月飞逝美人也不会轻易迟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