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www.creaders.net | 2021-12-28 23:59:32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呢大衣是非常适合普通人的冬季单品,不仅保暖舒适,选择一款简约大方的大衣,还能通过搭配演绎多种风格,让你的搭配功底得到完美诠释。不过提到冬季最流行的大衣搭法,还要数“呢大衣+彩色系下装”了。

  这种搭法在借助彩色系下装来塑造时尚减龄的个人形象基础上,也能保证你的搭配不会太夸张,更有日常感。今年冬季流行“呢大衣+彩色系下装”,优雅又减龄,照着穿准没错,一起来看看日杂博主的演绎吧!

  一、为什么“呢大衣+彩色系下装”很受欢迎?

  任何搭法流行不流行,看在女性穿搭中的出镜率就可以,而用呢大衣组合彩色系下装,无论是在日杂搭配还是很多出街look中,都不少见。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1、风格平衡,使造型升级

  而这对组合之所以深受欢迎,是因为冬季的呢子大衣大多款式简约,且以基础色或者大地色系为主,虽然实用但日常搭配容易穿出“烂大街”既视感,而彩色系下装能够以更稳妥的方式来缓解着装沉闷感。

  在纯色系大衣的中和下,整体着装配色也保持在平衡状态,不夸张,却又有着一份独特的魅力。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2、减龄时髦不挑人

  冬季将大衣穿出辨识度,只要运用一些个性化单品就可以,但很多搭法却有着年龄限制,上了年纪的人穿或多或少会比较突兀。

  但是这种搭法非但不限制年龄,反而能够让彩色系下装充当着装中的亮点,塑造出年轻优雅又时尚大气的个人形象。

  二、“呢大衣+彩色系下装”的两种搭配思路

  大多数穿搭公式可以通过调整单品款式来营造多种风格,“呢大衣+彩色系下装”也不例外,其中最主要体现在下装上。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1、呢大衣+彩色系过膝裙

  冬季最常见的就是纯色款大衣,如果要调整搭配风格,那么从下装入手更简单。

  比如裙装更适合用来营造优雅、时尚与浪漫感,轻熟女人可以多穿这类过膝裙,强调精致俏皮的女人味。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2、呢大衣+彩色系高腰裤

  大衣与裤装这对搭档在冬季有着更广泛的形式,从烟管裤到直筒裤,从锥形裤到阔腿裤,都可以供我们选择。

  特别是烟管裤、阔腿裤,本身主打干练大气,但有了彩色系的加入,于利落高级中增添几分减龄感。

  三、不同彩色系下装所对应的搭法

  彩色系像是一把双刃剑,会使沉闷感一扫而空,也会带来夸张感,解决之道是从配色出发,根据彩色系下装来决定相对应的搭法。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1、红色系下装

  红色是明艳、浓烈与喜庆的代名词,很适合用来提亮肤色,但要避免俗气感,穿红色系下装时,建议大家从橘红色、枫叶红入手。

  大衣则可以考虑黑色、藏蓝色等深色系或者卡其色,明媚大气又极简高级。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2、黄色系下装

  像明黄色、姜黄色或者芒果黄,同样是非常适合冬天的颜色,带来阳光般的温暖感,特别是明黄色锥形西裤或者烟管西裤。

  它适合组合黑色长款大衣,通过明暗组合来诠释时尚感,当然也能通过组合格纹大衣来打造浓郁文艺的秋冬氛围感。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3、蓝色下装

  蓝色系下装在冬季比较常见,清冽又高级,比如天然牛仔蓝、浅蓝色或者克莱因蓝都备受青睐。

  除了用来组合黑色大衣、红棕色大衣外,中年女人还可以借助同色系技巧来显高,比如选择藏蓝色大衣、亮蓝色大衣。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4、粉色下装

  用粉色系下装组合大衣时,要想穿出好气质,那么首先需要选择一些更柔和的粉色系,比如豆沙粉、浅粉色。

  其次粉色系下装不建议太紧身,阔腿裤、伞裙、百褶裙更能凸显出粉色系优雅随意的一面。出街搭配浅色系、基础色或者同色系大衣,妥妥是焦点。

今冬流行“呢大衣+彩色下装” 优雅减龄又保暖

  5、紫色系下装

  如果要用紫色系下装来提升大衣造型的时尚感,那么推荐浅紫色、灰紫色或者薰衣草紫色阔腿裤、过膝裙,搭配灰色、大地色系大衣很美。

  从上面能够看到,不花哨、不夸张,又能巧妙减龄,这是“呢大衣+彩色系下装”的优势,也是很多人的穿衣目标,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借鉴一下,在这个冬季用搭配来实现美的蜕变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