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长期佩戴银手镯 真的对身体好吗?

www.creaders.net | 2022-01-24 00:48:30  搜狐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长期佩戴银手镯 真的对身体好吗?

  中国有句老话:戴银不带金,戴砂不带玉。银饰作为一种非常时尚流行的手势,从牙牙学语的孩子到百岁老人,左手总是戴着银饰,可以起到美观的作用,杀菌消毒,避邪除恶。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半年前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现代小情侣在交往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他们需要经历大大小小的假期,尤其是值得庆祝的周年纪念日。每春节,他们总是交换礼物。

  给女生买礼物其实很简单。大多数女性喜欢珠宝,尤其是银首饰。银首饰不仅是一种仪式,也是美丽和健康的体现。

  随着珠宝产品图案的日益丰富,也吸引了许多女性的注意,长期佩戴银手镯的女性会收获什么好处?

  01

  女人长时间戴银手镯真的对身体有好处吗?医生终于说出了真相。

  1.杀菌消毒。

  银饰有杀菌消毒的功效。经常看古代影视作品的朋友相信都看过这样的场景。在皇帝吃饭之前,有人会根据银针是否变黑来判断食物是否有毒。

  长期佩戴银首饰能有效排出体内积聚的毒素和垃圾,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促进毒物排出,缓解血液淤积和血液堵塞,有利于健康。

  2.促进血液流动。

  血管是一种广泛分布在体内的管道。血管的主要作用是输送血液。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流动缓慢,血液变稠,患心血管疾病的概率会大大提高。

  坚持佩戴银手镯以促进血液流动,有效预防血栓形成和血管堵塞,降低患病风险。

  3.保平安

  银首饰是一种信仰。古人非常喜欢戴银首饰,尤其是富裕家庭的孩子。据说坚持戴银首饰可以安抚五脏,安定心神,保平安,辟邪除恶。因此,银首饰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4.预防疾病。

  银首饰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它是一种天然抗生素。坚持佩戴一首诗,可以有效预防皮肤病的发生,缓解皮下螨虫的滋生,降低疏散血管的热量,预防一些恶性疾病的发生,防癌抗癌。

  5.美容养颜。

  银首饰含有较多的银离子,能有效消除皮下黑色素的产生,缓解皮肤暗沉、长斑、长痘痘的问题,有效改善面部色素沉着,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6.吸毒

  银首饰有吸毒作用。当体内毒素垃圾堆积过多时,银首饰会越来越黑,身体素质好,体内毒素垃圾少的人不会变黑。

  可以通过对银首饰表面是否发黑来判断自己是否健康。

女人长期佩戴银手镯 真的对身体好吗?

  02

  长期佩戴银首饰需要注意什么?

  (1)尽量不要沾水。

  洗澡。洗碗。或清洗其他衣服时,必须提前摘下银首饰,避免长期接触水,否则会加速银首饰的氧化,使表面线条不清晰,影响外观。

  (2)直接擦洗。

  如果银首饰表面意外沾有水或其他残留物,可以用湿巾或棉布擦拭,仔细清理污垢,密封存放银首饰,避免阳光直接暴露。

  (3)不要接触金属物品。

  尽量不要与金属物品或金首饰接触,以免银首饰划伤变形,氧化变黑。

  (4)化妆时不适合佩戴。

  化妆前最好提前摘下银首饰。化妆品的化学残留物和特殊物质会与银首饰发生化学反应。长期接触会影响银首饰,导致黑黄。

  (5)尽量戴在左手上。

  佩戴银首饰时,尽量选择左手。中国人大多是右撇子。右手经常抬起重物或与桌子摩擦。右手佩戴银首饰会加速表面磨损的概率,影响银首饰的美观。尽量选择左手,可以有效缓解银首饰的摩擦。

  左手戴银代表吉祥,意思是平安。

  03

  黑银首饰该怎么清洗?

  牙膏清洗法

  经常佩戴的银首饰表面发黑后,可以在软毛牙刷上均匀涂抹少量牙膏,反复冲洗银首饰表面。注意不要用力过猛。选择牙刷时,尽量选择刷头柔软的牙刷。优秀的牙刷会损坏银首饰的表面,使银首饰的硬度变差。

  用牙刷擦拭后,用清水冲洗,用干毛巾仔细擦洗银首饰表面的水分,得到新的银首饰。

  口红擦拭法

  将口红涂在银首饰表面,然后用纸巾轻轻擦拭银首饰,用清水冲洗。你的手是表面的黑色物质,很容易擦干净。

  烟灰冲洗法

  长期吸烟的吸烟者不妨每次吸烟后收集烟灰,然后将黑银首饰放入烟灰中,用棉布包裹,反复擦洗,轻松去除银首饰表面的黑色残留物。

  可乐冲洗法

  将黑银首饰放入可乐中,只要可乐量不超过银首饰,浸泡20分钟,然后用软湿巾擦拭。

  综上所述:银首饰不仅美观,还能起到振奋精神的作用,帮助身体排毒解毒。你现在喜欢戴银首饰吗?你觉得经常戴银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好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