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www.creaders.net | 2022-05-05 20:13:55  八只爪的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时间,就像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带走了我们姣好的容颜和优美的身段曲线。但是,换个角度去想,时间看似是女人最大的敌人,却也让女人的魅力不断沉淀,最终展现出万千魅力。

  陈冲导演这样说:“懂得生活的女人,人生过半,恰恰是最好的时节拉开帷幕。”正如一朵花,花苞并不是最美的时刻,盛放才是。同理,在她看来,中年并不是女人衰老的开始,反而是魅力初现、万般风情开始向外散发的最好年华。那么,中年女人不要瞎打扮,建议:女人还不到50岁,这样穿裙,优雅减龄。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一、不拒绝彩色,不大面积使用彩色

  在很多中年女人的衣橱中,常见基础的黑白灰,她们认为这个阶段就应该穿着简约且经典的色彩。但是,40+日杂模特Rina则不这么认为。她的裙子造型中,不是只有黑白灰这3个颜色。她不拒绝彩色,但也不大面积地使用彩色。在穿着裙子时,让彩色占据着装方寸之地,完美打破沉闷与老气感,让人眼前一亮,感受到优雅与减龄。

  ▶:亮色在上,吸睛且抬高重心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女人还不到50岁,穿彩色服装一样能展现出优雅与减龄的气息。只要结合自身的肤色,选择合适的彩色服装即可。就拿这套造型来说,黄色衬衫+白色半身裙,刚好就是彩色+基础色的配色方案,让两者进行有效中和调剂,将多余的浮夸感被化解,展现出吸睛又时尚的效果。并且,亮色在上,也能轻松达到吸睛、抬高视觉重心的效果,完美诠释成熟女人的优雅与得体。

  二、不排斥花色,但需拿捏好分寸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许多成熟女人在穿裙时,秉持着“大美至简”的穿衣精髓,以简单的服装为主,让整体着装都充满了纯粹的简约之美。但其实,成熟女人适当地穿着花色的服装也是可以的。不然每天穿出去的服装都是纯色,时间一长会感觉到单调与无力。正确的穿衣应该是不排斥花色,但也需要拿捏好分寸感,注重花色的面积和图案,防止面积多大、花色过艳过繁导致难以驾驭。

  许多人喜欢用最简单、最纯粹的衣着来诠释40+女人的美,但有时花色着装一样可以展现出优雅不凡。纯色无袖衫+格纹半裙,将纯色与花色集于一身,让人感受到独属于成熟女人的优雅姿态、端庄气息,一举一动所散发出来的美是浑然天成、毫不做作的。若是完全选择纯色,而排斥花色的话,相比展现不出这样协调与平衡兼具的高级美。

  三、配上高跟鞋,挑高身形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不到50岁的女人在穿裙时,自身的全部重心不应该只放在裙子上,而是应该注重整体的和谐度。有时,一双与裙子匹配的鞋子,就像是点睛之笔,让造型瞬间焕发生机。

  高跟鞋,穿在40+女人的脚上,再配上一款简约但不简单的裙子,让历经岁月之后的优雅与成熟女人完美展现。最为重要的是穿着高跟鞋,让我们无时无刻不注意自我体态,也从侧面展现出端庄且得体的优雅姿态,彰显出身材的高挑感,走在路上也自带闪光点。

  ▶:选择低跟的高跟鞋,好驾驭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成熟的女人不应该将目光放在板鞋、帆布鞋等休闲鞋子上,而是应该选择贴合形象、能改善个人气质的鞋子上,比如:高跟鞋。8cm以上的高跟鞋,有的人穿着可能出现不平衡、走不了路的情况,倒不如选择5cm以下的低跟高跟鞋,既挑高了身形,展现出优雅与得体兼具的万般魅力,又不至于出现难走路、不协调等问题。

  四、露肤配精致配饰,提高女人味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优雅女人,应该是从骨子里面散发出来的高贵气质,还不是依靠堆砌配饰。在40+女人穿裙子时,优雅与减龄的体现,也应该是自身+服装,着装起到了加持的作用。40+女人可以通过露出肌肤+精致配饰,这2方面来提高自身的女人味,使得个人的形象得到明显改善。

女人还不到50岁 这样穿裙子优雅减龄

  无袖衫+A字半裙,就是显露出纤细且白皙的双臂、部分腿部肌肤,这就属于自身所展现出来的女人味与优雅气息。而手腕上的手链、手上的挎包,这些精致配饰,让裙子造型更具有精致感与可观性,也让成熟女人味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整套造型看似简单却充满了耐人寻味的高级感,很适合不到50岁的女人穿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