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www.creaders.net | 2022-05-18 03:42:46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信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仙女梦”,大家都想让自己看起来飘飘欲仙的,从而散发出娇俏小女人独有的光彩,那么建议你来看看时尚潮人的穿搭造型,看完她们的搭配才知道,今年夏季还是最流行“连衣裙”,只要掌握其中精髓,就能让你轻松告别路人感。“有品位”的30岁女人,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穿出优雅时髦!

  一.连衣裙的款式推荐

  1.白色连衣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白色连衣裙是最建议大家入手的,因为它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营造出高贵气质,几乎没有出错的可能。白色连衣裙只是配色清新,如果担心穿出太单一的感觉,可以试试下面两款裙装,前者采用短袖设计,袖口融入了廓形剪裁,而后者则呈现无袖设计,建议身材微胖的姐妹尝试第一款,这样能避免翻车。

  2.宽松直筒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宽松直筒连衣裙对于穿搭者的身材有着非常好的修饰作用,它会遮住你身上的大部分赘肉,从而给你带来比较舒适的体验,留有一定的空间感,这样就不会紧绷在你身上从而导致闷热,还会打造出休闲青春风的气质。它的特点在于看不出腰线,所以尽量选择短款版型,这样才不会穿出拖沓感,对小个子们很友好。

  3.泡泡袖公主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融入了泡泡袖设计的公主裙特别适合年纪轻的姐妹们,对于熟女来说也不失为减龄的神器,泡泡袖的拼接会让整条连衣裙的设计感更上一层楼,同时还会起到修饰麒麟臂的作用,不过不适合小圆脸,这点需要注意。可以利用低胸设计露出部分肩颈肌肤,怕显胖的话,也可以搭配娃娃领设计来修饰脸型与脖颈线条哦。

  4.印花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深受时髦精喜爱,这是一个比较广泛的概念了,它拥有很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现在是闷热的夏季,所以更适合一些清爽的配色,所以绿底印花裙的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不管是抹茶绿还是深绿都很显白,对肤色也有不错的映衬作用,打造“冷白皮”不是梦。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红色系的印花裙就比较挑人了,因为这个颜色本身就是最醒目的,会将大家的视觉重心转移到你的身上来。怕驾驭不了红色的话,就借鉴下面第一款裙装,融入了很多其他配色,以绿色蓝色为主,看起来眼花缭乱,也不会太浮夸。而后者以红色晕染风为主,看起来颇为优雅,女人味十足,只不过对肤色有较高要求。

  二.时尚潮人的连衣裙演绎

  1.白底印花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白底印花连衣裙没有什么穿搭上的压力、大家可以放心去入手,因为白色可搭万物,几乎不会有出错的可能,点缀黄色印花会给人一种阳光明媚的感觉,搭配红色樱桃图案则是满满的可爱俏皮感,这就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了,简单的图案进行满铺即可。

  2.浅色系连衣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浅色系连衣裙在近几年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它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看起来清新又浅淡,比如下面两款裙装,前者以浅紫色为主,高贵中不失软糯,特别适合熟女,而浅绿色宛如清新的绿叶,生机盎然,会莫名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舒缓感,也非常值得入手。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粉色不同于以上两种颜色,算是比较难以驾驭的配色,一般来说,对于穿搭者的肤色与气质要求比较高,所以更适合肤白貌美的女性。如果担心自己hold不住,那下面两款莫兰迪粉色的裙装你可以入手,不仅显白,还会给人一种内敛又高级的质感。

  3.衬衫连衣裙

有品位的30岁女人 衣橱里一定有这4种连衣裙

  衬衫连衣裙则是比较独特的裙装款式,因为它结合了正统衬衫领的设计,会起到修饰脖颈线条的作用,立领看起来也颇为大气,可以与明显的收腰设计结合,这样就能起到明确腰线的作用,对于身材比例的划分也起着积极作用。

  以上就是这期穿搭讲解的全部内容了,学会只是一部分,其实最重要的是实践,不然看再多搭配技巧也是白搭。心动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