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www.creaders.net | 2022-06-18 21:10:25  娱乐游说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普京执政了20年,他的领导风格和个性让全世界大开眼界。

一向以强人总统示人

每回普京出现在公众场合,总能自动带有BGM。不苟言笑,目光犀利,前额有些秃头,个头不高,身后却跟着一帮高大魁梧的保镖,多少有些黑社会大哥出场的模样,貌似周围的空气都会因为他而凝结住。

就这么一个以大哥示人的硬汉,却喜欢医美和微整,确切地说,就是使“面部年轻化”。

这么多年来,普京的脸上集中代表了各个时期最流行的微整形文化。

所以,对微整和医美蠢蠢欲动的中年大妈或者是中年大爷,想了解“面部年轻化”项目有什么优缺点,有哪些坑,都可以从普京大哥的脸上去找。

从他这么多年来的照片显示,这位70岁的俄罗斯总统从满脸皱纹、疲惫不堪转变为蜡人和面瘫,专家声称这要归功于昂贵的医美手术。

总之,普京是我们积累微整形经验的好对象,这么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千万别不学哦。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捋一捋这么多年来,普京都做了哪些项目: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肉毒杆菌

有传言称,普京通过注射肉毒杆菌来减少脸上皱纹,始于2011年左右。

当时普京出席了一次会议,人们惊讶地发现他的眼睛周围有一块非常明显的瘀伤。

瘀伤之大,以至于记者都看出了问题,还专门作为一个重要问题,在记者会上提了出来。

当时他的发言人自然不能说出真相,堂堂一国总统,一向以硬汉示人的领袖怎么能这么“娘”,这么爱美呢,不符合他的"人设"啊,于是,发言人给予了否认,还赖人家灯光,说:这可能就是光线的问题。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说真的,人类美容史上,肉毒杆菌堪称是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和发现。安全,无痛,无恢复期,只需10分钟,就可以挣3年青春回来,简直就是躺赢。

肉毒杆菌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阻断肌肉通信,当你笑的时候,肌肉不会跟着一起拉扯,这样也就不会形成纹路了。

但注射往往会有副作用,作用不当会扩散到其他肌肉群,导致肌肉僵硬,所以就会看起来脸僵,给人皮笑肉不笑的感觉。

不过,不知普京是不差钱儿,还是有点回春心切,打肉毒杆菌时,普京的全脸都打,从额纹到川字纹,从鱼尾纹到眼角细纹,几乎没有不打的,这是相当少见,也就造成了普京后来的笑容没那么真诚了。

玻尿酸填充

有一说一,我们在女明星脸上看到的玻尿酸填充结果,同样,我们在普京脸上看到的,也疏无二致。

蔡依林

就用妹子我这双慧眼来看,普京在泪沟、苹果肌、颧骨这些位置都有填充,自然就成了蜡人。

这倒是非常公平,无论你是沉鱼落雁的大美人,还是落在人堆里找不到的素人,无论你是什么五官、轮廓、脸型、气质的人,结局都是一样,成了蜡人。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普京做玻尿酸填充应该是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与三十年的结发妻子柳德米拉离婚后去做的 。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原来是这样的

2011年之前,普京脸上的皱纹还是不少的

看起来确实有些憔悴,脸型轮廓也有凹陷。这种情况下,用填充物确实可以使面容更年轻,轮廓更饱满。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但是,如果用量过多,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太肿了,连眼睛都快要被挤没了,整张脸都毁了。

上眼睑提升

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都会出现上眼睑下垂,眼皮耷拉下来,堆在眼中和眼尾,使原来的大眼睛变得小了,小眼睛变没了,甚至还成了三角眼,严重影响颜值。

上眼睑提升就是通过切除眉毛下方的皮肤,减轻眼皮下垂,使双眼皮变宽,使臃肿眼睑变薄,使眼部年轻化。

普京年轻的时候,眼睑是比较厚的,眼皮露出来的也多,

但现在上眼皮的组织已经很少了,而且那里的皮肤非常紧绷,显然是手术的结果。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祛眼袋

说到祛眼袋,《奇葩说》的马东早就有过现身说法。他在节目中曾自曝三万块只能割一只眼袋。

咱不去论证马东是否真的花了六万块钱去割眼袋,但效果的确是杠杠的。

第一季《奇葩说》中的马东,眼袋膨出,下睑皮肤松弛,显得苍老又疲惫。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割了眼袋后的马东,不仅整个人状态特别好,而且精气神都回来了。虽然仍无法和小鲜肉媲美,但是也是众老腊肉中的老小鲜肉,一下年轻了好几岁。

2007年,55岁的普京因为眼下这几条小虫而显得憔悴,现在这些小虫统统不见。

普京在医美上遇到的坑

首先,针不能打得太多。

从普京身上,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微整形不能做得太频繁,这跟你口袋里的银子多少没关系。银子多,也不能做得太频繁,除非你想顶着一副假脸。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医美达人普京,肉毒素玻尿酸祛眼袋一样不少

尤其是看到普京大哥,希望读文章的你能够人间清醒。

其次,尽早做医美。

治疗癌症,大家都知道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策略。其实,做微整也一样。

普京不是做微整不对,而是他做得太晚了!他58岁才开始进行医美保养。

其实到了这个年纪,任何微整形对他其实都没有实质性的效果,所以他才需要更频繁、更大剂量去治疗去实现年轻化。

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面容有一定的要求,希望普京大哥这么多年来跳过的坑,积累的血泪经验,对你有所启发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