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www.creaders.net | 2022-07-27 04:04:18  每日搭配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夏天已经过去一半了,这时候你会发现,今夏穿裤子的人要比穿裙子的人多一些。

  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则有两点,一是因为大家的穿衣观念发生了改变,以前认为裙子是夏天的标配,不穿裙子,夏天就白过了;现在觉得夏天穿裙子太“烂大街”,不如穿裤子时髦洋气;二是因为穿裤比穿裙方便、利落。

  不过,对于我们来讲原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30岁还是50岁,再喜欢穿裤子也不能穿这“4种裤子”,上身显矮不说还没气质,谁穿谁难看。

  1:紧身裤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裤腿紧贴腿部的紧身裤,具有极强的包裹性,在它的包裹下,腿部线条轻轻松松就能勾勒出来,但前提是你必须拥有完美的腿部线条,不然,很容易暴露腿部缺点。

  另外,由于紧身裤的裤腿偏紧,在一定程度上,会对腿部造成束缚感,穿得时间久了,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如果想要穿得舒适一些,还得选阔腿裤。

  建议换成:阔腿裤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阔腿裤与紧身裤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裤子,紧身裤的缺点,就是阔腿裤的优点。又或者说,紧身裤有多么不舒适,阔腿裤就有多么舒适。

  阔腿裤的款式设计,本身就带有舒适感,如果再挑选采用纯棉、冰丝、真丝这类亲肤柔软材质做成的阔腿裤,那将舒适到让人不想脱下来的地步。

  除了舒适外,阔腿裤还具有遮肉显瘦这一穿搭优势,宽松肥大的裤腿,衬得一双腿又细又直,视觉显瘦十斤不止。

  2:低腰裤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不建议大家穿低腰裤,不单单因为低腰裤拉低腰线,显矮,还因为低腰裤会使人的身材五分化,让身材比例失调。

  并且对于有“小肚子”的女生,低腰裤也不友好,不但暴露腹部赘肉,还会放大这一身材不足之处。

  既然低腰裤存在这么多的穿搭劣势,我们索性不穿,换成高腰裤。

  建议换成:高腰裤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高腰裤的高腰线设计,能够提高腰线、拉长腿线,穿在身上,显高又显腿长。

  由于高腰裤的显高效果,来自高腰线设计,所以,我们在搭配高腰裤过程中,务必搭配衣长较短的上衣单品,类似于露脐T恤、运动背心、吊带背带这样的,如此,才能露出高腰线设计,达到穿衣显高目的。

  3:拖地裤

  下图中的“拖地裤”穿搭造型,哪个女人不喜欢?哪个女人不心动?哪个女生不想要上身一试?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但别人穿得再好看,也不意味着你也穿能得好看,就拿拖地裤来说,穿在时尚博主身上,要气质有气质,要时尚有时尚、要优雅有优雅。可穿在我们普通人身上,不是显拖沓,就是压个子,完全穿不出“时尚博主”的效果。

  至于原因是什么?大概是因为我们普通人的身材不如时尚博主好、身高不如时尚博主高,无法撑起拖地裤。

  但这也不能怪我们,毕竟,拖地裤的裤长,很长很长。而针对撑不起拖地裤的姐妹,我建议换成九分裤。

  建议换成:九分裤

  相比于拖地裤,九分裤的裤长要短很多,它能够露出我们纤细的脚踝位置。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而露出脚踝位置,显高、显瘦也就变得soeasy,因为脚踝是腿部最纤细的部位,把它露出来,会给人一种“整个腿很瘦”错觉感。在此基础上,再搭配一双露出脚面的鞋子,则能延长腿线,呈现出显著的显高效果。

  4:印花裤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跟其它裤子相比,印花裤的最大魅力在于吸睛度高,夏天穿着它出门,想不引人注意都难。

  但印花裤在搭配方面,存在很大的难度,搭配针织上衣,显得老气;搭配印花上衣,则会产生“花哨感”;搭配纯色上衣,又不够洋气。

  可能只有擅长搭配的时尚博主,才能驾驭印花裤。而对于不擅长搭配的姐妹而言,还是更适合穿“纯色裤”

  建议换成:纯色裤

  下图中的这些纯色裤,虽然不如纯色裤吸睛,但搭配起来,没什么难度,几乎跟所有的上衣单品都“合拍”。

女人不管30岁还是50岁 尽量远离这“4种裤子”

  除了好搭外,纯色裤的时尚感,也比较强,哪怕随便搭配一件T恤,都不显俗气,这就省去了许多穿搭烦恼。

  总结:以上内容,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大家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分享,我们一起交流学习,争取帮助更多的朋友穿好裤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