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怎么表白成功率高 七大妙招让你稳稳脱单

www.creaders.net | 2022-08-18 20:55:13  pclad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怎么表白成功率高 七大妙招让你稳稳脱单

  表白是需要勇气的,但也要需要技巧和智慧,一不留神,在错的时间和对的人表白,一样会让你功夫白搭。下面教你怎么向喜欢的人表白,谈恋爱技巧立马展开。

  营造良好的沟通关系

  表白之前需要与喜欢的人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那么怎么去建立沟通关系呢?比如通过QQ、电话、平时聊天等方式,如果彼此沟通的时候对方总是爱理不理的,那么你就不要急于表白了,估计功的几率不会太高。所以需要耐心等到成熟时期或是彼此关系进一步拉近的时候在表白。

  了解对方的喜好以及性格特点

  任何的表白之前,尽可能去了解对方的喜好、性格特征等,你可能会反问这样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表白的时候可以提到自己对她或他的了解,让对方知道你已经关注他或他很久了,证明自己对对方真心以及努力付出,往往会感动到对方,这时他或她就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在关注以及关心这自己,这时表白成功率会很高。

  巧用眉目传情

  眉目是最好的感情传递方式,不需要任何语言就能很好将你的情感表达到位。如果你在注视对方眼睛的时候,对方躲开你的视角是,不要灰心,可能对方没有注意到或害羞而已,这个时候需要耐心,过一会再试试看,如果你们四目相对了,请凝视这他或他的眼睛,将自己的情感通过眼睛告诉对方,对方肯定能感受到对他或她的心意,这招厉害吧。

  选择合适时间来表白

  表白也是非常注重时间的,那什么时候最适合表白呢?一般大家都会选择对方生日、情人节、七夕或是对方心情比较好的时候,这几个阶段的表白成功率会高于普通日子,所以要把握好时机哦。

  要低姿态起步

  有些人一上来就要跟喜欢的告白,就算对方对你有一些好感,都会被你吓走。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先定位普通朋友,然后再进行关系升级。这样的好处是让对方没机会“拒绝”你,?这样也可以减轻对方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到时候再告白成功率就会很好了。

  升级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追女生要有张有弛,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你可以搜集情报,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