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www.creaders.net | 2022-09-29 21:00:11  渡兰讲故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穿衣俗气和高级,往往只在一念之间,就像最近特别流行的“姨味感”,其实对于这个形容词,很多人都没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到底什么是“姨味”?自己的造型有没有踩雷过?相信大家已经很迫切地想要去了解。

  其实所谓的“姨味”,就是想要打扮得成熟、性感、女儿味儿一点,但是分寸感没有把握好的时候。

  姨味如果运用恰当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彰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且让你看上去非常有韵味,但是大多数的女性都很难把控好这个分寸,总是会用力过猛,就会导致姨味的劣势出现。

  尤其是对于一些过了50岁的中年女性来说,异味是最容易散发出来的,特别是在穿衣打扮上,一定要格外慎重,否则就会比同龄人更显老。

  姨味一旦没有拿捏好分寸感,那么就很容易降低自己的气质,并且显得老气横秋,所以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造型看上去姨味太重。

  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如何从“姨味”转换到“风情万种”的频道,其实只要避开以下这3个缺点,就算是过了50岁也照样迷人。

  《中年女人需要避开的三个“姨味”缺点》

  【缺点一】显老气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女人到了50岁左右的年龄阶段,就一定要分清楚现实和理想的区别,要知道成熟≠老气,而是端庄优雅和大气,很多女人会将成熟体现出显老的情况,那么就跟挽救了。

  所以我们在穿衣打扮的时候,一定不能触碰成熟的底线,就比如在丝绒面料上还要融入印花图案,那么就会立刻变得老气又土味。

  【缺点二】显俗气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还有的女性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风情万种,就会选择一些过于暴露的服装,或者是花里胡哨的丝袜款式,可是从开始挑选的方向就走错了,就只会一步错步步错。

  暴露肌肤太多的服装款式,只会让你的造型看上去俗气至极,而且丝袜也不值得中年女性轻易去尝试,不容易驾驭对于身材要求还很高。

  【缺点三】显得廉价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最后一个关于衣味的缺点,那就是造型显得过于廉价,廉价感不仅仅体现在服装上,更在于妆发、配饰当中,比如粉底过于假白、头发非常油腻,配色总是显得花里胡哨,都会影响到你的整体造型。

  还有一点就是碎花裙要慎重挑选,很多女人到了50多岁就感觉非碎花裙不穿一样,各种款式的碎花裙都要来上一条,可实际上它才是姨味的罪魁祸首!

  《中年女人如何避开“姨味”带来的影响》

  第一步:选择有档次的服装面料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想要真正地抛开异味感,在选择服装单品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到面料带来的重要性,面料如果过于廉价粗糙,那么整个人的气质就会被影响。

  真正爱美的女人,衣橱里大多数会以丝绸、缎面、棉麻材质的单品为主,比如丝绸连衣裙、纯棉T恤、缎面衬衫等等。

  第二步:拒绝用力过猛的穿法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当我们不谈长相和身材的时候,仅仅将重心放在衣服上时,你就会发现那些异味很重的造型,一定都离不开俗气、廉价和用力过猛的情况。

  懂得化繁为简的女性,才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更加高级,拒绝太花哨的衣服,多尝试“减法穿搭”,入手一些纯色的服装单品,才能够让你的造型真正的经久不衰。

  第三步:符合自己的身材条件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服装单品,都要符合自身的条件,根据身材优劣势进行搭配的造型,一定不会太差。

  就比如你的上身线条比较纤细苗条,就可以选择修身款式的上衣,又或者是下半身曲线感较强,就一定不能错过包臀款式的裙装,掌握住穿搭精髓之后,就能够营造出风情万种的效果。

  时尚总结:

从“姨味”到“风情万种” 只要避开这3点

  1.其实每一个形容词都有它的利与弊,就好比意味来说,当你正确地拿捏住了它的优势,避开缺点,照样可以美出圈。

  2.每年流行的风格都不同,所以我们应该做到的是拥有自己的审美态度,以及对待时尚的正确看法。

  好了,朋友们!本期关于“姨味”的时尚内容,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过来看一看你的造型占了几个缺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